【R2718】[安卓][电脑][砂時計と鉛筆] ゆいちゃんのHな大家さん体験 / 由衣的工口房东体验 汉化硬盘版


今天应绅士请求补个贫乳萝莉房东的小游戏,流程还行,我2:33小时全CG收集通关了,而且还有汉化组附上的快捷功能,于是为了偷懒的绅士也一并附上了我手打的CG存档。

故事讲述由衣酱的妈妈因为生二胎住院(父亲常年国外出差),于是由衣酱就来代替妈妈当公寓的房东。但这个房东不是我们想象中的只收钱就完了,还需要作为房东需要每天打理公寓九位顾客的做饭、打扫、洗衣,甚者还有各种各样的“深入服务”(打鼠鼠可以提升能力),于是我们的由衣酱将在母亲的教导下(真是好母亲),跟租户共同生活60天,至于达成什么结局就看诸位绅士操作了……
(所以房子还有没有空位,务必加我一个~)

[22-11-06 18:55] 8酱:根据评论区提供的解包资源,代替安卓了原本报错的joiplay模拟版。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