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716】[Zenox] Project Venus.RP / 维纳斯计划 官方中文版


今天应绅士请求补个Unity的小游戏,是个记忆纸牌的游戏,游戏流程挺短,大概几小时内就能搞定,每次记忆时间有限,然后在规定的点击次数内尽可能的点齐纸牌消掉(简易工口版羊了个羊),两个AI妹子的衣服会随着点击消去衣服直至全裸,脱光后需要进一步收集点击道具来给妹子们使用,引导她们学习相关的“知识”来达成不同结界~然后实在菜的绅士推荐善用QQ截图等功能,游戏也已经附带了全CG功能,初次运行自动解锁,可直接开冲。

故事讲述未来人工智能AI技术已经深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Zenox未来科技公司开启维纳斯计划并研发出新的维纳斯系统,希望将AI技术运用到下一代的男性成人产品中。然后我们作为第一批测试者之一被招募到项目中 (哪里有这种工作,请加我一个)……


购买Steam官方正版传送门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