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31】[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Role player:とろろ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 ROLEPLAYER:山掛姐妹的粘膜游戏 汉化硬盘版+CG

本作是之前很火的《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A0078)的同系列作品,依旧是以cosplay小岛上的巨乳姐妹cos作为卖点,不过男女主都是新的。本作的男主角损失了有着秘藏的照片的相机,而女主角们则是为了安慰陷入男主角而cos的,(不过和前作的人都认识,两队双胞胎还是表亲),然后本作给了双人结局,前作虽然有3P但是只有个人线。

2023年3月4日 更新汉化硬盘版。

基本信息

标题: Role player:とろろ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汉化标题: ROLEPLAYER:山掛姐妹的粘膜游戏
汉化组: 问题少女汉化组
品牌: 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定价: ¥7,800 (税込¥8,580)
发售日: 2022/09/30
载体: DVD-ROM+DLカード
类型: とろとろ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JAN CODE: 4560210742924
原画: 浅海朝美
剧本: 屑美たけゆき


简介翻译转自2DFan(地址)。

剧情简介

有一天,我失去了重要的东西。
前往Cosplay活动,在性欲驱动下拍摄了秘藏。
但是,保存着如此珍贵数据的数码相机因为不幸的事故去世了。

看到了哭泣的我,同样被卷进事故的山掛結愛和山掛咲奈姐妹对我说:

“作为替代,让我们来Cosplay吧?”

我要!让我做!拥有只在工口漫画里才看到过的性感身材的姐妹,成为只属于我的Cosplayer!!
作为服饰系的学生以及制作人偶服饰的爱好所磨练的技术全力发挥,制作出装饰她们的Cos服装。

还有一个幸运降临在气势高涨的我身上。令人惊喜的是,離島Cosplay度假村——“コスタリア”的门票被转让了。
我一定会在コスタリア得到最好的摄影秘藏。
……但是,在岛上等待我的是比这更好的东西。

“今天要做什么?”
“想玩点厉害的吧?”

对我低声私语的山掛——不,とろろ姐妹。
和只属于我的Cosplayer一起制作过激浓密不能让人看到的摄影。

就这样上吧!


Cosplay企划

进行某工口漫画家在个人网站公开的同人工口漫画『フル★ミラージュ』的女主角『ユリア』的Cosplay。
作为回收流落到多元世界的遗物和超技术的特工,在潜入时以机械技术进行人格印刷或变装的设定。
ユリア是一个性格开朗乐观,外表华丽的女性角色。


角色

山掛結愛(CV:藤野むらさき)

山掛姐妹的姐姐。

风格时尚积极明朗的好女人,待人接物也很擅长。
因为从小就代替忙于工作的父母照顾妹妹,所以也很擅长家务。

没有恋爱经验,相关知识都是从和朋友的恋爱话题得来的,所以是会害羞的新手。
虽然没有自觉,但实际上欲望很强,有点M的感觉。

通过与主人公壮太的相遇了解到了Cosplay,发现了扮演不同人物的乐趣。

“那、那个,虽然是很漂亮,但是这样裸露好像有点让人害羞……”


山掛咲奈(CV:北大路ゆき)

山掛姐妹的妹妹。

有点难以理解在想什么的女孩子。
性格安静,我行我素,不怎么流露感情,乍一看很冷淡。

毫不关心不感兴趣的东西,但对喜欢的东西很认真迷恋。
喜欢动画和漫画等二次元作品的御宅族,也会看工口漫画,相关知识很丰富。
顺便说一下,没有恋爱经验。

虽然欲望很强,但是有想要看到对方反应的癖好,因此自己一个人很难爽。
本来就在家里享受着喜欢的角色的Cosplay,所以从一开始就很兴奋。

“如果是Cosplay的话,多少被人用奇怪的目光看待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CG预览


转载资源请重新打包!

——伟大的homo

不提供下载

发布者

提子153

前面忘了,总之,一切随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