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707】[无修正][Whirlpool] けもの道☆ガーリッシュスクエア / 兽娘道-Girlish Square 官方中文版


今天发个全语音的无修正巨乳兽娘官中游戏,虽然标题展示了兽娘,但实际上封面妹子们是魔法少女变身而来的,兽娘的特征除了头发之外完全不够明显,也没有尾巴可撸,差评 ╭(╯^╰)╮
然后封面这四位妹子只有中间两位可攻略,左右两边妹子估计是被分割商法了,得等未来2代发售时才能攻略,毕竟Whirlpoo社分割商法都习惯了,指以前发过的《龍姬混日子》系列,游戏内选项不多仅两次可选项,但会影响CG获取,为了部分绅士省事还是附上了全CG存档以供使用。

稍微修改了人物介绍里的结伴魔法生物一些字词让其变的更有趣(大误)


故事简介
男主中森大河是在秋叶原咖喱店里工作的偶像宅。
他给一个以秋叶原为中心活动的地下偶像“兽娘大道☆少女广场”引流。
并认为总有一天,初出茅庐的她们一定会崭露头角……
为达成这个崇高的目的,少数精锐(?)的同志们一起过着努力活动的每一天。

有一天,男主在深夜的秋叶原偶然目睹了她们活动的情景。
本来是抱着粉丝的心理去偷窥,结果发现她们竟然变身为平时那种光彩夺目的服装。
随之出现的是,浮在空中的神秘魔法生物们。
对头,她们的舞台装其实就是魔法少女装,她们既是偶像也是魔法少女!

意料之中地,偷窥中的男主被发现,然后被魔法生物围追堵截,差点GG。
“为了拯救我们所居住的魔法世界,人类的能量是必不可少的,为此,我们需要以偶像为目标的她们的帮助。”
魔法生物们说出了前因后果。

但是“兽娘大道☆少女广场”仍然是个岌岌无名的偶像组合。
在几乎没有回旋余地的情况下,男主作为制作人兼经纪人参加了团体的活动。

就这样,充满闹剧的魔法少女系偶像的奋斗(预定)故事,即将拉开帷幕。


人物介绍

羽琉 CV:木之みき

身高和三围:158cm/88(E)/59/87
誕生日:2月1日

以秋叶原为据点活动的地下偶像团体“兽娘大道☆少女广场”的队长兼吐槽担当。
实际上是活跃在国民偶像团体的前顶级偶像,理所当然地,唱歌、舞蹈、访谈都有相当的实力。
因故退出组合的她,现在以东山再起为目标和新的伙伴一起努力着。
作为过来人,她十分看重自己的带头作用,虽然鼓励大家努力拼搏,但往往徒劳无功。
因为把全部都奉献给了偶像活动,所以现在住在小破公寓里,生活比教艰辛。

“哟西!兽娘大道☆少女广场,出发——————!!”



QQ

羽琉的搭档,企鹅型魔法生物(♂)。最强音乐家(自称)。
为了拯救有不可思议动物生活的国家“亨德斯梅尔魔法王国”的危机,来到了这个世界。
虽然是魔法生物们的领头鹅,但性格粗枝大叶,思考深度不够。
对搭档羽琉的评价是“很坚强的家伙”,两人的关系相当好。
喜欢的东西是水煮鱿鱼干和青花鱼。

“那就麻烦你了,Are You Ok ?”



天寅 CV:東シヅ

身高和三围:160cm/86(E)/58/89
誕生日:9月29日

东京都内名牌国立大学的大学生。
在小组内负责补漏。
为了响应魔法生物的请求,成为了魔法少女和偶像的双重身份。
行事风格相当地随性,连实况录音的正式演出都有一种轻松的步调。
与其说是没有热情,不如说是原本就不怎么表露感情的类型。
对于这样的行为,粉丝们也表示接受并支持着她。
本人也会有想做些什么的想法(随便啦),也有过向男主询问作为偶像的心得的时候。
喜欢吃鲑鱼子。

“……谢谢你。我还是第一次听到你这么说。”



天猫

天寅的搭档,猫型魔法生物(♀)。
坏心眼又任性,基本上听不进别人的话。
对搭档天寅也是居高临下的态度,一些难以启齿的话也会随口而出。
认为自己是相当简练优雅的存在,有着怕麻烦的公主气质。
不仅是人类,同时也看不起其他的魔法生物。
喜欢甜食,特别巧克力(明明是猫)。

“就是这样啊,天寅。好女人自然会吸引男人。”


CG鉴赏


购买Steam官方正版传送门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