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641】 [でぼの巣製作所] 神楽訪神歌 游戏本体+游戏CG+外传+外传CG


[2023年4月23日 12:00] 追加外传一部,『神楽訪神歌 ~あやかしの海辺から~』。C90夏季漫展的限定作品,后来被单独拎出来骗钱。大概是夏天的原因吧,故事被定在了海水浴场,主角团的巫女们就要去海边处理妖怪异变咯~(追加泳装H场景)

[2022年8月26日 16:00]
我又来发巫女啦~
今天的这一作神乐访神歌,是我之前发的『神乐花莚谭』(御所编号【R1830】:传送门)系列的续作及最终章。
同时本作也是麻雀窝(でぼの巣製作所)在开启神乐黎明记系列无限分割前的最后一作正统巫女RPG游戏。

访神歌,可能对应的就是女主所在的须波神社的诹访信仰(须波神社在现实中对应的很可能是尚徳诹访神社,详情见我在『神乐花莚谭』中找到的考据)。

本作包含巫女4名和身着巫女服的神明一名,均有H场景(CG数量1600+)。
因为巫女真的太棒了~,所以多放了几张预览图~


制品情报
Title:神楽訪神歌/神乐访神歌
外传标题:神楽訪神歌 ~あやかしの海辺から~
品牌: でぼの巣製作所
类型:何度も遊べるHな巫女さんローグ型RPG(可多次游玩的H巫女Rogue型RPG)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6年7月29日
官网售价:14,080日元(含税,原作昂贵的原因是同捆了神乐花莚谭)
御所售价:免费!!
Jan code:4560366480794
原画:山本和枝
场景、剧本:瑞守ねおん
声优:榛名れん、野々村紗夜、早瀬ゃょぃ、藤乃理香、杉原茉莉、星一人
解析度:1024×576


简介的翻译参考了这里
故事简介

从上古开始就一直在和穷凶极恶的妖怪战斗的须波神社。

至今,仍有两名退魔巫女奋战在第一线。

姫巫女・须波御琴以及其随从・武居涼香。

两人遵从所信奉的主神トメ的指引,在历史悠久的古都中解决了各种各样(请见前作『神乐花莚谭』『神乐花莚谭 追加场景Pack』)棘手的事件。

伴随着艰苦的战斗,两人获得了历练的同时,也邂逅了新的伙伴……

而消灭妖怪的使命也迎来了最终章。

两人当下正在追击某事件元凶的妖怪……!

再会,邂逅。以及……抹不去的过去。

等在两人旅途路上,蠢蠢欲动的妖怪,亦或是……

【外传 あやかしの海辺から】
某个炎热的夏天,从一件意外的事情中御琴和凉香听说了妖怪事件。
据说热闹的海水浴场海滩上可能有妖怪。
听了这话,不知为何坂户神和爱实气氛高涨起来。
毕竟是夏天的大海,御琴他们不可能不高兴。
消灭比平时更多变的妖怪。
结局到底是?


人物简介


CG鉴赏

解压失败的话请用我留在压缩包里的恢复记录进行恢复。
由于游戏本体较大,采用了分卷压缩。关于分卷压缩文件如何解压请自行百度学习。
安装需要虚拟光驱,如何使用请自行百度学习。
安装、运行需要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