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649】[无修正][安卓][电脑][ゆめなまこん] マーレと黒き海の迷宮 / 玛蕾与黑海迷宫 官方中文版 V1.05


今天发个有几年历史的老游戏,游戏没有配音流程也比较短,两小时左右就能通关一周目,但迷路就不一样了,游戏没有处女通关设定,所以我附带了我测试处女通关的满级存档,游戏CG大多获取方法都是跟怪物战斗时MP较低,或者主动白旗失败来获取。有兴趣的绅士也可以直接用它来二周目,游戏经验需求都降低了,方便较快满级。

故事讲述我们女主玛蕾作为大魔术师,能吊打各种魔物,所以对各种新奇玩意很感兴趣,于是火速前往伊索拉岛附近新发掘出的遗迹,来到这个迷宫后发现里面都是各种涩涩的魔物,于是让女主困惑不已的迷宫探索开始了……


购买Steam官方正版传送门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