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592】[弥猫うた (ILD CAT)] 作品系列 第一辑 (11.3G)


如果ふうりん亭是猛烈的白酒,那么弥猫うた就是欢快的果酒。附上暑假(结束)大礼包一份╮(╯▽╰)╭

日常在P站挖矿,结果挖出了超级钻石矿。别看作者的线条稍微有点潦草,但是画的相当精准,涩值爆表,张力十足;各种梗层出不穷,让涩情与玩梗完美融合,能做到使读者边撸边笑的奇迹,堪称一代大师(ಡωಡ)。连我都遭不住进入贤者模式,上一部有这水平的还是ふうりん亭╮(╯▽╰)╭。

神,星。稽、师。


支持正版:
作者P站地址
作者F站地址

注意查看其他事项。然后有能力还是去支持下作者的fanbox,绝对不亏,这名作者的更新速度是其他作者的2-3倍,可谓时代劳模。月赞助10000日元还可以获得作者钦定的石油王称号2333,简直惟妙惟肖(ಡωಡ)。

按照规矩:
仅供个人欣赏,请勿擅自使用(商业用途或做头像)!

“24.4.18:回档。更新记录丢失,补了几张新增预览。”


其他事项:

        1. 几千张图片都是一张张重命名整过来的(截止2024.1)。fanbox内一般相同名称下的五张及五张以上的图片会打成一个文件夹,四张及四张以下则归类为散图(不打成文件夹)。另外有一个需要被提到的文件夹是“P站早期及历年草稿”文件夹,这一个文件夹基本是收录作者的早期作品(作者的活跃年份其实是从2018年中旬开始的,2018以前作者没有在经营F站和fanbox)。
        2. 人物太多了,标签就不打了。迫害对象最多的参见未折叠预览,大概就是偶像大师(?)的萝莉茶毛(Arisu 爱丽丝)和萝莉金毛(桃華),有时再加个御姐(文香)和无脸模型男,然后偶像大师基本全员都被迫害了一遍。其他常见的角色还有俺妹、炮姐、邪王真眼、书记、3人娘、马娘等等,甚至还能找到梨花&傻犊子(ಡωಡ)
        3. 作者非常喜欢与读者互动与跟随潮流,所以经常会定主题(梗)来画,比如女穿男泳装、运动会等。感觉就是照着某热和某FC画的,套路都很像。我将在预览图中展示部分常见的梗。另外,因为所有图片都分为有旁白和无旁白两个版本,所以预览图是由这两者穿插进行。
        4. 本资源将会更新。
        5. 原则上本资源不欢迎重新打包转载。不过我也管不到。
        6. 请勿在线解压啥的,文件太大,再上传很麻烦╮(╯▽╰)╭。

PS:第二辑主要整作者的漫画,可能国庆节再发布╮(╯▽╰)╭。这作者tm是个天才,エロ运动会系列必看。


猜谜/运动会/挑战赛


猜谜的谜题

猜谜的谜底

运动会的寻宝游戏

运动会的啦啦队(加油席)

挑战赛1(坚持10分钟,最后结果:失败 2333)

挑战赛2

毛刷/电棒/玉子


刷子1

刷子2

按摩棒1

按摩棒2

蛋1

蛋2

百合/马杀鸡


百合1

百合2

按摩服务 男1

按摩服务 男2

按摩服务 女

按摩椅

挠痒/滑稽


挠痒1

挠痒2

滑稽

滑了个大稽

新增预览

本文不提供下载(6928)


不提供下载

发布者

strning

大功告成✿✿ヽ(°▽°)ノ✿。 非默认就多看文件名。部分套娃,需要拆字,自行尝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