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555】[ま~まれぇど][Shiravune] PRIMAL HEARTS 官方中文版 游戏本体+CG+设定资料集


今天的文章,御所收录过天之圣杯汉化组汉化的版本(【S2147】),然后我把去年7月底发布的官方中文版(繁体)找来咯。
官方中文版标题把『PRIMAL×HEARTS』里的“×”给去掉了,不知何故……

这是一个选边站的故事呢,男主转入的学园中同时存在着两个学生会(左派右派么hhh),双方的支持率正好五五开(没错学园人数为偶数,而且支持率正好一人不差的一半一半),于是新进来的男主就面临着被扯过来拉过去的状态咯。(结果还不是以此便利去撩妹子……令人羡慕)

又是一个可以在和妹子一边聊天一边走路的场景欣赏“乳摇”的游戏呢。CG数量庞大有1800+张,然后为了照顾实用性,部分H场景配备了喜闻乐见的腔室断面图。
另外这次加上了名为『PRIMAL×HEARTS ダブル生徒会活動日誌』的50页画集·设定资料集。

(P.S.这次CG里的水族馆场景挺不错,污师本来也一直计划带小橘猫去逛水族馆呢,可惜因为疫情影响水族馆部分项目一直处于关闭,最近查了查貌似终于都开放了,估计下个月假期就会去~)



制品情报
Title:PRIMAL HEARTS / PRIMAL×HEARTS /
品牌:ま~まれぇど / Marmalade
官中版发行:Shiravune
类型:ふたつの生徒会でてんてこまいな学園恋愛ADV(两个学生会的天真烂漫校园恋爱ADV)
对象年龄:R18
官中版发售日期:2021年7月30日
JAN code:4988650600671
品番:ALS-0054
原画:芦俊、さそりがため、ここのか
剧本: 吉川芳佳, 阿羅本景, 近江谷宥
音乐: solfa feat.Ceui
作词/作曲:天ヶ咲麗, 橘咲透
歌手: Ceui 霜月はるか 小春めう 茶太 片霧烈火
声优:御苑生メイ,藤森ゆき奈,遥そら, 鈴藤ここあ, 一文字系, 茶町チャチャ, 松田理沙, ほうでん亭ノドガシラ, 羽鳥いち, 若宮修一, 月野きいろ, 西端青, 内崎桃護, ゆきみふく, 佃左泥, 片岡大志, 亥待沢武士, 紅牛太朗, 坂端ふみか, 永瀬蜜柑, 卯月新菜, おぼれ谷リアス, 大海原渉, 野☆球, お代官.さま, 深川緑,星リルカ, 佐和真中
官网售价:39.80美元(不含税)
御所售价:免费!!
解析度:1280×720
语言:繁体中文、英文、日语


简介的翻译来自官网(故事)与2dfan(人物)。
故事简介
「你要选哪边呢?」

春天,那是相遇的季节。
在整排的樱花树下,心情激动的我,期待着即将开始的全新校园生活。
没错,一直到我穿过校门的数分钟前都还很期待──

「你一定想加入注重传统的月华会吧!」

「追求革新的天道会更好玩哦♪」

我转入的间之岛学园裡存在着两个学生会,而且彼此竞争着。
两个学生会的支持率平分秋色。
而能瓦解那个平衡的,似乎只有我手上的最后一票。

因此,从转学的第一天开始,向我拉票的人们就争得人仰马翻。

「和我们一起让学园更加发光发热吧!」

「你会和我们一起进行学生会活动的对吧?」

本来想说既然学园名叫间(ai)之岛,那应该会有像Love Island般的剧情发展,
但这样下去似乎不管选哪边,都会变成rough又tyrant的状态吧!?

身上背负着两个学生会的期待,为了决定选哪边而苦恼的每一天就此展开──


人物简介
(点击右侧小图可查看人物全身立绘)

长贺野 圣良(くらがの せら)
CV:遥そら
身高:160cm 三围:B87(E)/ W57/ H88
生日:11月22日 血型:A型


点击放大

2-F所属。和主人公同学年但不同班。担任着月华会的学生会长。
因为她名家大小姐的家世和她优雅的举止,不管是谁都会承认她是符合担任历史悠久的月华会会长的职务的人。
容姿端丽、品行端正,再加上身材拔群,在男生中的人气非常地高。

另一方面来说,因为她以高姿态待人的态度,与她的人气相反地,很少有人积极地向她搭话。
拥有着喜欢可爱的东西的令人意外的一面(但是审美似乎有点偏差)

「规则就是规则。如果有什么意见的话,请到月花会来提出」


天神平 阳姬(てんじんだいら はるひ)
CV:鈴藤ここあ

身高:146cm 三围:B68(AA)/ W52/ H70
生日:4月26日 血型:B型

点击放大

1-A所属。主人公的后辈。
以刚刚入学的一年级生的身份,当上了天道会学生会长的稀世的领导者。
非常喜欢有趣的事情,以让学园生活更加有趣为信条。
外表娇小,但身为天道会会长的资质毫无疑问。

拥有超乎常识的创造力、敏锐的洞察力和领导力,获得了学生们的庞大的支持。
还不能准确地理解恋爱,还在「恋?做成锅料理很好吃呢」的程度。(恋爱的恋和鲤鱼的鲤同音)

「我可不是一句话就能打发的浅薄的人哦」


驹形 柚月(こまがた ゆづき)
CV:藤森ゆき奈
身高:165cm 三围:B84(C)/ W55/ H81
生日:1月5日 血型:O型

点击放大

和主人公同班,担任着月华会的书记。
性格活泼开朗,负责着气氛总是紧绷着的月华会的治愈系工作。
或许是以为这样的性格,她的交友关系非常广,不管是哪边学生会的支持者都能毫无隔阂地交往。

放学后常常带着宠物狗散步,或是在当地的咖啡厅『ラプンツェル』打工。
在『ラプンツェル』 打工的时候,常有客人为了她的容貌和开朗的性格而光顾。

「呀嚯~今天也是个好天气呐!」


神流 歌奈(かんな かな)
CV:御苑生メイ

身高:163cm 三围:B90(F)/ W58/ H89
生日:9月14日 血型:A型

点击放大

3-A所属,主人公的前辈。
待人接物温和、语气温柔,再加上长于照顾别人,简直是个完美的姐姐。
或许是因为那满溢而出的仿佛能包容一切的母性,常常接受别人的咨询请求。
在学生们中的人望也相当深厚,不论男女,在很大的范围中获得了支持。

在天道会担任着副会长,负责帮助阳姬(为什么没有当上会长是学园最大的谜题)
而且很擅长料理,最近似乎醉心于制作点心。

「来,这是续杯的茶,还有我自制的玛德莲蛋糕哦」


本动堂 萌衣(もとゆるぎどう めい)
CV:松田理沙

主人公等人所在班级的班主任。
虽然担任着月华会的顾问,但是事务进程总是由学生推进着,在管理职务上几乎只是挂名而已。

点击放大

性格自我中心,再加上天然呆,完全没有身为教师的威严。
拜此所赐,在学生当中像朋友一样被亲昵地称为“萌衣酱”。

「有什么困扰就直接说出来哦。老师为了你会加油的!」


幸塚 美智(こうづか みち)
CV:茶町チャチャ

和主人公同班。担任天道会会计。
以不羁华丽的外表为特征的女孩子,通称“碧池同学”

点击放大

话题大多数都偏向于恋爱、流行、洋服、化妆品等所谓流行(笑)。(原文スイーツ(笑)(Sweet(笑))是一个日本过去的网络流行语,意指容易受到或盲从杂志、电视等上所谓流行趋势影响的女性)
虽然看上去很轻浮,但是似乎非常认真地完成着会计的工作。

「嘻嘻嘻,这样你和咱就是共犯了♪」


五明 孝明(ごみょう たかあき)
CV:一文字系

2-C所属,月华会副会长。

正如他那带着眼镜,有点神经质的外表一样,性格烦人而令人讨厌。

点击放大

敌视天道会,为了陷害对手无所不用其极。

权利欲望强烈,总之向周围宣称自己比圣良跟适合会长这个位置。

「我才是符合月华会会长这个位置的人!」


御座入 纪洋(みざのり のりひろ)
CV:ほうでん亭ノドガシラ

和主人公同伴,天道会书记。

以肥胖的身材为特征的宅男。

点击放大

似乎想要推广自己想的“ノリノリのノリさん”(可以理解为非常能搭上话题,或者干脆是非常能蹬鼻子上脸)的别名,但是谁都没理他。

非常喜欢动画、游戏,拥有很多很广的从这两者派生出来的知识(大多数是杂学)。

「果然女人仅限于纸上和JPG里!」


带刀 和马(たてわき かずま)
CV:N/A

2年级学生。

因为各种情况,在5月这种不上不下的时间转到了这个学校。

本人很想利用这个机会交一个漂亮的女朋友。


CG鉴赏

需要看攻略的话可以去提子的文章里找到(【S2147】
由于游戏本体较大,采用了分卷压缩。关于分卷压缩文件如何解压请自行百度学习。
有问题的话请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