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510】[无修正][いぬすく] 妹!せいかつ~ファンタジー~ / 妹!妹同居幻想曲 / 妹相随~黑白世界的缤纷冒险~ 官方中文版 V1.02


今天发个好评如潮的【R1681】黑白色的妹妹系列续作,御所之前也有日文版的投稿,这次带来是汉化版的资源,只不过这个汉化硬盘版的图片部分没汉化,以后有官中了再重新替换掉,期望以后依然有民间无修正大神版 ╮(╯▽╰)╭
这次故事讲述身为哥哥的你,与妹妹一同在小镇生活,妹妹体弱多病在家帮忙,你作为新进冒险者在小镇打拼,究竟哥哥是以冒险为主,还是以养成妹妹为主(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大人全都要.JPG),游戏在第一百天时会根据游玩情况决定一种结局,于是推荐各位绅士提前存档咯~

[24-03-23 16:00] 8酱:千呼万唤的官中发售了,于是在御所服务器歇菜只能手动填回时顺便更新了下。
[23-08-14 18:50] 8酱:根据评论区反馈,现在追加民间部分全彩的无修正V1.43版本,也内附了黑白无修正补丁,如果彩色风格不喜欢可自行替换回黑白色风格。
[23-06-15 14:30] 8酱:时隔一年半,Don汉化更新到1.43版本,内置了CE修改器,文章也新增更新日志折叠。后续期待官中版本咯~


生在奇幻世界的你,梦想着长大后像你的父亲一样,成为一名著名的冒险者。然而事实证明,故事只会故事——你大部分时间都在为小镇居民们打零工。你和身边的朋友们梦想着进军锦标赛八强,达成你们的终极目标——成为全国顶级公会。你的雄心壮志会实现吗?还是不可多得的机会注定从指间溜走,你的生活徒留单调乏味?



作为所在城镇的冒险者公会成员,你的日常工作就是保护城镇中的居民——狩猎、捕杀危险的野兽,磨炼技艺,准备应对未来可能到来的任何挑战。

除此以外,你还要悉心照料病重的妹妹。管理好家庭财务,维护你与妹妹的亲情……也许终有一日,你能够解开妹妹病重的谜团。




手绘黑白画风
虽然画面缺少色彩,但游戏中的世界绝对五彩缤纷!令人惊叹的黑白画面个性十足,一定会给你留下绝妙的回忆!

独特战斗系统
数以万计的奇异怪物,加上几十个独特的可解锁技能,一定让你的冒险旅途挑战十足,兴奋到极致!

可爱迷人的角色
维护你与妹妹、其他公会成员的关系,了解她们的喜好和特长,解锁每个角色特定的能力,一起向全国顶级公会之名冲锋吧!


[民间彩色展示]

1


[官中原色展示]


购买Steam官方正版传送门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R2510】[无修正][いぬすく] 妹!せいかつ~ファンタジー~ / 妹!妹同居幻想曲 / 妹相随~黑白世界的缤纷冒险~ 官方中文版 V1.02》上有38条评论

    1. 电子菩萨,只渡缘人,
      不予下载,情义尚存。
      平安报喜,心心相连。

  1. 能平安回来就好,摸摸辛苦了一个月的⑧酱( ´・ω・)ノ(._.`)

    1. 电子菩萨,只渡缘人,
      不予下载,情义尚存。
      平安报喜,心心相连。

  2. 终于恢复了,服务器爆炸没事,只要不是小8你炸了就行。

    1. 用电脑端吧,APP已经放弃维护了~
      不过搜索老资源现在也没啥用~

    1. 电子菩萨,只渡缘人,
      不予下载,情义尚存。
      平安报喜,心心相连。

  3. 辛苦小8了,这一个月每天都在关注,面对这样的事情小群体也确实是无可奈何,安慰之外的使用建议是御所可以考虑做磁盘raid阵列备份数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