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466】[安卓][电脑][SWEET&TEA]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不败世界与终焉之花 汉化硬盘版


今天发个krkr引擎安卓可以模拟,好几小时较长流程的游戏 (为了方便绅士,我额外提供了全CG存档),游戏内共有四个风格的妹子可供使用无误,可惜不是后宫,所以不能欢乐全家桶,真残念……
故事讲述男主带着个白毛萝莉来到了一个百花齐放的城镇,但因为两人都没钱,只能过着餐风露宿的生活,嗯,没钱出来干嘛?,然后她们在镇上偶遇了一个粉毛妹子,她居然向两人伸出了援手,并邀请我们去她家,到达她家后发现她是咖啡厅“Famille”的店长,十分客气的请我们吃了饭,我们白嫖完饭菜就继续外出流浪了,最终在河边抱着草睡过了一晚,打肿脸充胖子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