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068】[DAZ娘の部屋(ボッシー)] 作品合集 (21G)


我也不知道是啥节日诶,反正是本投稿机第四十次投稿。
Warning:部分图片可能引发不适。你已被警告,后果请自负╮(╯▽╰)╭。Hentai请随意

封面图是没办法了,这位作者似乎管的有点严,所以封面图就自己P了一张,然后预览图全部折叠。ボッシー是3D CG绘画大佬,P站粉丝10000+,然鹅流出的资源约等于0,想要资源基本上是不得不花钱。作品的主角都是loli(而且还有特别呦的╮(╯▽╰)╭),作画相当精致,不过极少还是会有崩的地方(毕竟CG数量庞大)。

封面图本来是想按照预览图第二张改的,然后发现没有侧面和后背的图,所以只能瞎吉尔魔改正面图(大概这意思╮(╯▽╰)╭)。


支持正版:
作者P站地址(已失效)
DL

并不支持赞助fanbox(除非是3000元和10000元的,不过这两个是个别支援的赞助),你只能拿到一堆无用的4k壁纸和旧作动图,拿不到作品集。作者的作品集主要在DL上贩售(其他还有一些类似的贩售网站,自己搜+对比价格)。

“24.4.16:回档。这作本来就没打算更新,版本应该仅到22.1。”


目录
目录
総集編の国のアリスとコハル
DAZ娘の部屋 総集編2
メイドの迷宮:コハル編 Vol.1
メイドの迷宮:コハル編 Vol.2
2022年カレンダー【ちょいエロ版】

注:目录最开头两部是总集篇,内含一系列作品集(未列出),DL上已有的作品集基本都有涵盖到,只差个别几部。另外,本合集包还包含2021年7月之前的超大合集包(15G左右)。这些资源并不是我搜集的,所以有问题概不负责╮(╯▽╰)╭。

按照规矩:

仅供个人欣赏,请勿擅自使用(商业用途或做头像)!
如有需要,可联系作者!


其他事项:

    1. 2021年7月之前的超大合集包需要再解压一次(这个压缩做的可真强,我最后都没重新打包,否则上传云盘的时间要更久了)。
    2. 由于作品集卖的有点贵,而且有许多作品吉尔(呦尔)太多,所以这位大佬的作品我就不负责更新。但有流出的资源会看情况搬运。
    3. 请勿在线解压啥的,文件太大,再上传很麻烦╮(╯▽╰)╭。以及,这个作者特别喜欢肛。

     

  1. PS:已经开学了╮(╯▽╰)╭。砸门暑假见2333╮(╯▽╰)╭。

    预览图

    本文不提供下载(40)

    不提供下载
    

发布者

strning

补档:2 回档:54 非默认就多研究文件名。部分套娃压缩,需要拆字,自行尝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