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65】[aki99] 作品系列 (2.7G)


“24.4.21:原文完全丢失。补档。预览图重做。”

新春快乐(^▽^)!XP如意!这是新春快乐特辑(3/3)。

在鬼畜调教与掰穴百合(补魔)之间犹豫了一分钟,最后决定就后者了╮(╯▽╰)╭,前者的光荣任务就交给牛奶电池吧2333。aki99在业界挺有名,御所有几年前的旧稿,不过已经挂了;这次重整了一下,倒也没多大难度,作者P站本身就是免费的,甚至有提供谷歌云盘档,非常便于传教。还有,aki99的作画进步神速,近几年的作品水准已经直逼Bambina系列(连血管都能看到),但量很少就是了;作品主题大多数是轻量百合,还有些其他常见的轻量内容。

发现之前投的两稿的封面浮水印没抠全╮(╯▽╰)╭,懒得修了。以及,下马的伊莉雅可真棒⁄(⁄ ⁄•⁄ω⁄•⁄ ⁄)⁄!!


支持正版:
P站
Xfolio

按照规矩:
本图包仅供个人欣赏,请勿擅自使用(商业用途或做头像)!
如有需要,可在P站联系作者!

“24.4.21:补档。更新记录全部丢失。作者的P站之前被爆了,最近又新开了一个账号,但只提供线稿了。”


其他事项:

  1. 本资源维持更新(截止24.1)。

PS:快补完了……


魔伊

新增预览

本文不提供下载(新春快乐)


不提供下载

发布者

strning

大功告成✿✿ヽ(°▽°)ノ✿。 非默认就多看文件名。部分套娃,需要拆字,自行尝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