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010】[Potato mine] ちょーれつ!お世話係ももたん


新春快乐(^▽^)!吉祥如意!这是新春快乐特辑(2/3)。

Potato mine社团最新的3D动画作品,其实已经出了快两年了,看看御所还没有就补了,猜应该不少路人已经看过。到目前为止,土豆矿Potato mine社出的作品应该都齐了(系列目录见后文)(本作是第二部电影)。然后,看过这个社团作品的应该都知道,主题一直都是艹手办——不过因为这个社团制作相当精致,所以在制作普遍稀烂的3D动画╮(╯▽╰)╭届中大概小有名气,销量也不错。

其实只有第一部オナッ子お世話係ゆいたん(游戏)比较厉害,后面几作都大同小异╮(╯▽╰)╭,但制作水平都很高就是了。


支持正版:
DL地址

土豆矿Potato mine系列作品的链接:
1.オナッ子お世話係ゆいたん
2.RIO’s KITCHEN
3.オナッ子お世話係ゆいたん むーびぃ
4.RIO’s KITCHEN -movie-


PS:没啥剧情,DL上的故事介绍聊胜于无,其他好像没什么可写的╮(╯▽╰)╭。新春快乐✿✿ヽ(°▽°)ノ✿。


本文不提供下载(新春快乐(烟花))


不提供下载

发布者

strning

大功告成✿✿ヽ(°▽°)ノ✿。 非默认就多看文件名。部分套娃,需要拆字,自行尝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