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601】[PICOPICOSOFT] シュヴァリエ・ヒストリエ V1.131完全版+全CG存档


好像快御所周年庆了,凑到第三十稿( ゚∀゚)。

这是今年年初出的一款ARPG,虽然DL上目前爆款售出四万多,但是目前为止没有汉化版╮(╯▽╰)╭,连CG包都搜不太到。别看游戏有三个多G,但实际各方面都没有做得很充实╮(╯▽╰)╭,中规中矩吧。CG的话,至少画得不崩吧,还不错,但数量也没很多就是了。眼镜君不喜欢吉尔太多的游戏,评价当然不会很高(滑稽)。

本文提供的游戏本体是日文版,无修正官方中文版请见R2506。另外,这社团的上一作还是挺有名的。

“24.4.15:回档。更新记录丢失。应该是最新的日文版,存档应该是旧版的,能不能兼容新版本就不知道╮(╯▽╰)╭。”


支持正版请自行前往DL网站

游戏介绍就机翻了。没找到有人物介绍。


故事介绍

主人公是让娜,一名专注的年轻的骑士。
为了拯救被囚禁的莉莉公主,让娜和她的精灵开始了一场令人痛苦的冒险。
让娜和莉莉在旅程结束后会发生什么,取决于你……


其他事项:

  1. 我没怎么玩,看看CG兴趣不大,攻略别问我,听说很简单。
  2. 游戏存档文件夹直接丢在游戏目录下即可,或者覆盖SAVE文件夹。
  3. 游戏目录下附有一些游戏攻略,可参考。

PS:嘛嘛。又快开学了╮(╯▽╰)╭。


本文不提供下载(WWW)


不提供下载

发布者

strning

大功告成✿✿ヽ(°▽°)ノ✿。 非默认就多看文件名。部分套娃,需要拆字,自行尝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