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142】恋姫†無双~ドキッ★乙女だらけの三国志演義 汉化本体+CG


以恶搞天朝历史上的三国题材,将武将描绘成萌妹子的“经典”游戏 =3=

【故事简介】
时空转移,真的假的!?
为了抓住潜进学校的小偷,我飞身扑了出去,没想到回过神来我已经身处一片辽阔的荒野中。
怎么回事!?就在为此而发呆的时候,我被一班手持闪亮的凶器的男人所包围!
珍惜生命的我交出自己的衣物,什么,这是哪个时代的语言啊!?
尽管我提出抗议,男人们一边说着不明所以的话,一边挥起武器向我袭来。
已经不行了─────正当我死心的时候,出现在我的面前的,是个黑发的少女。
少女轻松地挥舞长刀,将袭击我的男人们轰走,然后对我恭敬地行了一礼,道出自己的名字。
我的名字为关羽,你他娘的就是我的马石达吗?(/ω\)


【人物介绍】

关羽
姓:关/名:羽/字:云长/真名:爱纱

一刀刚来到三国志世界时遇见的少女。
挥动那把比人的身高还要长的青龙偃月刀,将袭击一刀的盗贼赶走的豪杰。
向一刀诉说收复大陆上战乱的旋涡、替天行道的愿望,发誓效忠于他。
是个理想家,为了让世上弱势的人们过上平和的生活而每天奋斗着。
性格一本正经,属于面对H时要比别人更要难为情的类型。
爱吃醋,当目睹一刀与别的女性喋喋不休的时候就会不高兴起来。
但是,本人并没有发觉自己在吃醋。



张飞
姓:张/名:飞/字:翼德/真名:铃々

与关羽一起,一刀在刚开始时所会面的少女。
明明还是个小孩子,却挥舞着一把比身高要长几倍的蛇矛砍倒敌人的烈火美少女。
是个能与关羽匹敌的豪杰,奈何还是个小孩子,时而因为恶作剧而被关羽怒叱。
尽管如此她还是非常冷静,原本也是个爱撒娇的孩子。
她还会与离战场以外不远的地方的孩子们一起玩耍,抓抓虫子什么的,拥有着与年龄相符的一面。



诸葛亮
姓:诸葛/名:亮/字:孔明/真名:朱里

故事开始,被黄巾党袭击、然后被一刀相救的少女。
温厚而懦弱,不过内心是个非常善良的少女。
但是,因为成长于水镜老师所开的私塾(女子校),比较难以与男性相处。
面对轰走黄巾党人、救了她一命的一刀,愿意鞠躬尽瘁。
策谋胜于鬼神的策略家,成为了北乡军的军师。
听见孔明这名字的瞬间,喜欢历史小说的一刀,不禁有了“这个世界是否出了差错”的疑问。



赵云
姓:赵/名:云/字:子龙/真名:星

故事开始、在关羽与张飞一起组成了义勇军的主人公他们面前,单身面对一万黄巾党人的少女。
只要长枪一摆起,敌人就纷纷倒地。故事中期参加一刀军。
经常冷静沉着、凡事都不轻举妄动。
但是趣味嗜好异于常人,非常喜欢竹笋,对于男女关系会注重身体的相性,性格奇特。



曹操
姓:曹/名:操/字:孟德/真名:华琳

明明身高只有140cm,却是雄踞大陆、冷酷无比的策谋家与猛将、令人畏惧的少女。
身为讨厌男性的GL女,为了让大陆上所有女性成为自己的宠物而制霸大陆。
超级虐待狂、超级自私、超级自信满满的人物。
对关羽一见钟情,然而无法忍受她侍侯身为男性的一刀,发起了以获取关羽为目的的战争。



荀彧
姓:荀/名:彧/字:文若/真名:桂花

曹操的军师兼曹操的宠物。
拥有被虐狂的气质,被曹操欺负就会出现快感的变态娘。
但是她的智谋与孔明并列,很多次都阻挡了一刀他们的去路,与孔明展开激烈的智谋战。
与夏候惇夏候渊姐妹和曹操见面时总是喧哗不休。


【CG鉴赏】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R0142】恋姫†無双~ドキッ★乙女だらけの三国志演義 汉化本体+CG》上有28条评论

    1. 噗,好像很有道理 (ಡωಡ)
      然而不能全靠我呀 (* ̄m ̄)

  1. 这游戏有点傲娇啊 点半天打不开 原来文件夹自带的恋姬无双中文名也不行 随便改个就好了

  2. 八酱,为什么我装完打开出现各种error,怎么办啊

  3. 我的名字为黑日,你他娘的就是我的肉便器吗小八?(“▔□▔)/

  4. 看了十次也没发现猪的立绘和狗的立绘有什么区别….

  5. 还是这个版本看起啦习惯 ,昨天真的吓了我一跳。我还以为小八酱被消灭了。(⊙v⊙)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