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476】[I’m moralist] 淫界人柱アラカ~JK退魔師ホラー探索RPG~ V1.29/ 淫界人柱阿拉卡~JK退魔師的恐怖探索RPG~ 官方中文版 V230222


几个月之后的回锅╮(╯▽╰)╭,投一款这个月DL上卖地相当不错的新作,不过各位看到这一稿已经是半个月之后的事情了。

当时看到这个社团名字直接笑喷了,好一个道德家(滑稽),特别强♂调一下。游戏因为是刚出的,所以我也只玩了开头一点,风格也就是惊悚+恐怖类型的RPG,对话有点多,比较偏剧情向。游戏嘛是好游戏,配乐操作都挺流畅,所以投了;就是CG感觉有好几个人画,画风不统一(甚至还有黑白像素风格,见预览图),好的狠好,坏的狠……emmmm╮(╯▽╰)╭,还是春夏秋冬社团的CG比较优。

“21.6.23:根据更新记录,作者差不多三天更一版本……主要是修BUG和贴图。我还是过一个月再看要不要更新。”

“23.2.21:更新官方中文版。BokiBoki版应该是未来要发售的Steam版的原版(BokiBoki发布官网购买即免费赠送Steam版序列号),所以应该不用再更新Steam版了,Steam版极有可能有删减2333。BokiBoki版是繁体中文版,简体版将原文件夹覆盖一下即可。

“23.3.4:新增官方中文版的更新补丁包,修正了一些bug。需单独下载。”

“24.4.16:回档。”


支持正版请自行前往DL网站,官方中文版请自行前往Bokiboki

游戏介绍就都机翻了。


故事介绍

退魔少女的肉体将成为支撑银界的人柱——

银鬼们的手伸向了对魔少女的柔软肌肤,“人”的尊严一点点被剥夺,通过彻底的调教、改造,女性肉体被彻底加工成人柱。

“我不会让你那样做——!”

成为黑暗巫女的她会生下什么呢——


人物介绍

应该像往常一样“稍微打扫一下垃圾”的。
退魔师协会调查的本该结束的那个异界,对于女退魔师来说是非常不友♂善的“银界”。

它是如此强大,以至于需要五个熟练的男性退魔师才能最终封印它。

退魔少女伊早濑阿拉卡,被那样的银界囚禁了。

“我不会输——!”

即便如此,为了所爱的人,阿拉卡也不会放弃。
但是,在这不仅是周围,而是整个世界都在剥夺“人类”尊严的邪恶异界中,孤身作战的阿拉卡有什么可以拯救的吗?

——我的恋人伊早濑阿拉卡失踪已经两个月了。
对于几乎没有退魔经验的你来说,能依靠的只有出生以来所拥有的、仅有的灵力。
你能从凶恶的异界中拯救阿拉卡吗?

ps:就是救人。


游戏攻略

攻略来源
选取一些机翻:

カーラエンド(BADEND)
当你选择进入大楼的选项时,游戏就开始了。
如果你选择 “停止”,你将得到一个快乐的结局,游戏将愉快地结束。
如果你走到左边,你会发现一个H事件和3颗珠宝。
当你检查自动售货机时,将播放一个色情场景。
落在废墟中的垃圾、物品和闪亮的珠宝可能会引起H事件。
所以,如果你想收集场景,就随机检查。

当你进入右边的门时,一个怪物会攻击你,但你可以把它赶回去。
如果你向左或向右走,你会来到同一个地方。
当你回到入口处时,再次进入门,找到一个新的位置。
你可以在有紫光的巨大柱子、厕所旁边的房间和东南楼的登记处收集事件和物品。
你还可以在通往下一个区域的门旁边找到一只手套。
当你走在走廊上时,一个神秘人物会从后面追赶你,但你可以做出适当的选择。
如果你试图在离开房间后立即进入门,游戏就会结束,所以要小心。
在浴室里拿起发卡后,如果你选择 “触摸马桶”,就会返回到标题屏幕。

你将到达游戏中心。
断裂的椅子和算盘在你多次检查后会显示一个文本。
可以检查激活的街机游戏、软木板和柜台后面的保险箱。
从保险箱中,你将能够得到卡拉金库钥匙1,并打开门,进一步前进。
一旦你到了东边,你就可以开始探索了。
你必须寻找隐藏在屏幕上的残念,但如果你打开底部的 “残念显示”,你可以迅速看到你需要寻找的地方。

在离开游戏中心后的下一个区域,向南走会变成一个探索弯。
当你调查完后,下一个目的地将被打开。
你可以检查通道中间的玩偶,通道上侧的家用植物,以及门外更远处的男性螺旋体和胸罩。
回到通道,检查东南面的镜子、浴室的左边包间和最左边的死胡同。
从它附近的保险柜里,你可以得到卡拉金库钥匙2。
你还可以在保险箱右侧的收银台观看H场景。
用钥匙打开门,前往下一个区域。

在西边的房间里,你会发现一个婴儿奶瓶和一颗珍珠。
在东部,你可以检查一个衣架。
在北方,你会发现一件制服、一个橡胶球、一个水龙头和一部智能手机。
从南边的金库中,拿起卡拉金库钥匙3,走到门前。

你会出来,进入一个看起来像厨房的地方。
储物柜在门外的右上方。
厨房里的微波炉
西方的珍珠
南边柱子上的电源插座
东方的人体模型
你可以调查上述地点。

从西南方向,你会来到一个明亮的地方,有着不同的氛围。
使用菜单中技能部分的 “通灵之眼 “可以看到真实的图像。
探索右边的桌子,检查中间的发光点,然后上楼。
注意,游戏的第一部分已经结束,你不能再回到以前的地图。

公司的选项是 “贴上护身符,回到你的日常生活中。 被选中。
当你再次遇到阿拉卡时,选择”………….”。 你会在H事件后得到阿拉卡的结局。

如果你到达公司时没有收集卡拉的遗物(制服、内衣等),你可以看到葬礼事件。

    • 桜エンド

为了进入阿拉卡路线,你必须收集阿拉卡的七个遗物,并至少无视卡拉的金库一次。
另外,当场景出现问你是否要看你身后时,一定要选择 “转身”。
只收集阿拉卡的遗物,不要碰其他调查点,这样你就不会被削弱。

如果太麻烦,你可以跳过恐怖的部分。

    • アラカの遺物の場所

二楼厕所旁边的房间:鞋子
二楼东侧的箱子:手套
位于二楼游戏中心中央的软木板:学生证和内裤
3楼洗衣店前的北房:胸罩
4楼北面左起第二个闪亮的物体:校服
5楼,聚会室的中心(搜索后):胸针

当你收集了上述遗物后,到达废墟屋顶后,你将进入阿拉卡路线。

在使用大量的圣属性魔法的同时,你将杀死活动的BOSS。
逃避漫天的怪兽,避免与它们接触,是比较容易的。
当你的MP耗尽时,在jy池中补充你的精神力量。
打败顶楼的BOSS就是樱花的结局。

如果你在与假佛掌的战斗前选择 “我垂头求饶”,你会得到柱子结局。

游戏系统非常友好,容易上手。
对于那些不喜欢恐怖的人来说,有跳过功能是很好的,可以打开所有的回忆。
随着后来谜底的揭晓,故事也有很多乐趣,分化的游戏设计也非常吸引人。


其他事项:

    1. CG回想室可以直接开全CG,所以不需要游戏存档什么的╮(╯▽╰)╭。
    2. 纯游戏性和剧情向推荐,CG部分能冲(预览图最后一张像喰种的那谁来着……),虽然口味不符╮(╯▽╰)╭。翻译之类自己解决╮(╯▽╰)╭。
    3. 我还没怎么玩,游戏攻略别问我。

PS:不定期投稿……


本文不提供下载(滑稽)


不提供下载

发布者

strning

大功告成✿✿ヽ(°▽°)ノ✿。 非默认就多看文件名。部分套娃,需要拆字,自行尝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