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170】[猫拳] 社团游戏合集 (19个 9.02G)


[这是御所炸了之后的补档,下过的人可以开溜了] 这个社团的资源网上我都没看见多少,只在一些种子网站上找到了,这是社团的dlsite网址,你们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资源来之不易,且下且珍惜。(我当初是下吐了,国内估计也就我一个做种)
然后内含自己分享资源的心得与体会,还有为什么要上传资源和无私的分享资源的讨论,所以这是一期特别内容。

这个游戏社团我真的找不到资料……我去wiki上都没有搜到,只有他的主页,然后主页又啥都没说,就说了这是一个3D游戏社团……总之就是没有资料。
不过游戏的大致内容都是触手啊机械奸啊异物插入啊之类的,有这类xp的hentai可以试着下载一下。
我第一次接触到这个社团还是在琉璃神社下载了这个社团的资源,然后下方都还有小8的补档,不知道有没有挂。
有些属于flash小游戏,可能需要flash运行,不知道手机有没有办法玩,总之手机党自己想办法吧。


【目录】
3DアニメーションシリーズVol.3「TENTACLE ROOM」[RJ014455]
3DアニメーションシリーズVol.4「EGRESS」[RJ017457]
BEYOND[RJ077737]
BEYOND-2nd REPORT[RJ131451]
NATURAL SLAVE[RJ032038]
SACRIFICE[RJ039559]
SACRIFICE2[RJ047484]
SLEEPING GIRL[RJ151741]
淫界教室[RJ103948]
淫界の砦-Fort of the Naughty World-[RJ163108]
TENTACLE ROOM 2[RJ027199]
オークの家族計画[RJ194524]
ちか+ちあ[RJ051571]
ニョロニョロ3D[RJ002695]
ニョロニョロ3D-2[RJ003051]
ふたとも!華と茉結[RJ222006]
ミニ3D動画集 日常品挿入祭[RJ013973]
女戦士エミリー[RJ112748]
淫界の森 エルフ姫の帰り道[RJ060773]

以下是游戏的封面(我直接扒的图)















这个资源是我偶然心血来潮在一个种子站上找的猫拳社的资源,然后发现种子比较少,不过有好心人做了一个合集。
于是我就下载试试看,结果那天中午我的比特彗星一直显示是0速度……
我把这个资源挂在那里然后一直没速度,我也没管了,毕竟一个资源没速度很正常,直到有一天我肝论文到凌晨发现有1mb/s的速度了,还在提速,我就很疑惑谁tm在晚上开电脑上传资源。
我把给我传资源人的ip一查……淦,是在芬兰!我错怪你了做种的网友。
然后我每天晚上定时打开电脑挂在那里下载,然后芬兰网友也给我定时做种,就这样下载了好几个晚上终于下完了。
我在感叹,究竟是什么精神让一代又一代的绅士在无私的分享资源,让隔着半个地球的网友去帮助一个素不相识但是有共同爱好(xp)的人。
我和一些人讨论过这个问题,然后有人发了一张图。

我自认为达不到图里最后说的那个高度。
我分享资源的初始是在琉璃神社找了很多资源,然后感觉只拿资源不分享不好意思,就尝试自己压了一个文件然后发到神社……然后石沉大海。
H萌说我的格式不太标准,有空给我改一下就发出来。然后19年说的结果现在还没改好,我到现在终于没有见——大约H萌的确忘了。
在琉璃神社投稿需要磁力链接,做种太麻烦了,我一般都是只偶尔打开比特彗星,所以就没再神社投稿过了。
转到御所之后尝试了第一次投稿,然后格式不对,重新改好,再发,再改。
这样跌跌撞撞的我逐渐熟悉了投稿的方式,然后到了其他资源站发现御所的投稿最复杂,要写代码,别的都不用,一般都是直接有可视化页面,可以直接编辑。
但是通过这种最复杂投稿方式的训练,我在别的地方投稿感觉太轻松了……我把自己投在御所的东西搬去别的资源站甚至要删除一些东西,因为用不着这些代码。
在逐渐的投稿过程中我逐渐开始对分享资源本身产生了疑惑,开始思考它的意义。
分享资源和做种是有一致性的,都是无私的给别人资源,自己不取分文。
我自己投稿的初衷是我的道德水平让我觉得分享这种事需要继承,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后人也会成长为前人,会继承这份责任。从别人那里索取也要回报给别人。
然后前人也会老去,如图中所说的分享者也许会渐渐老去,不再有时间和精力发资源,神社里以前特别热闹,现在就很冷清,一般只有H萌一个人发资源了。御所里也有很多投稿姬不再发资源,沉淀在时光的尘埃里。投稿真的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我写这个稿子就写了好几个小时,然后还没算找资源,下载,压包,上传的时间。所以不投稿其实很正常的。
很多人也许只是在拿资源,不去分享,但是只要有一个人能够开始分享资源,那他就可以让许多人得到资源。得到资源的人里又会出现新的人继承分享的精神。
这样一代一代的传承……让分享这种精神不会断绝。
我达不到很高的高度,或许有着私心,也或许有着其他目的,但是依然分享给了各位。你们也可以尝试去分享,失败不要紧,每个人不是一开始就会的。
你们可以从小的地方做起,比如在QQ群里给群友们分享自己的资源,然后更进一步尝试给资源论坛里的人分享,还可以……
最后做结,就用图里的那句话吧。也许它太过理想,但是十分崇高。
分享依旧是“用爱发电”的事,并非造福他人,亦非一己私利,而是以热爱为舟,以时间为楫,去自问、自强,直到自知、自明。

不提供下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