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37】[softhouse-seal] 圣凌学园RAPE同好会 汉化硬盘版 游戏本体+CG


评论区一位怀念“软房布雷舰”的绅士点单的软房子06年远古作品,有汉化。
故事是学园里有这么一个地下“同好会”,专门接委托调查女生是否有严重的不良行为,有的话就把调查对象雷普了,没有的话就把委托人雷普了(你怎么知道委托人是男是女?)。男主便是负责调查与“制裁”的执行者。
小小一个几百兆的游戏,攻略路线缺十分复杂。贴吧攻略里说道本作“操作性非常烂,难度不仅大而且莫名其妙,剧情一无是处。”
不过怎么说呢,我自己看CG感觉虽然远古,但是莫名的带感呀。玩惯了如今的各种制作精良而华丽的游戏,偶尔玩一下这种远古小作品也不错。不过玩起来剧情的确莫名其妙,没头没尾哈哈哈哈,别把它当Gal,当做解谜游戏玩就没问题啦。(其实官方也给归类为SLG了)另外这玩意儿还有纯爱结局一个,该结局无任何H场景,让我想起了当年的淫虫猎域

污师今天(也就是国内的昨天)刚刚过完生日。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就只能和小橘猫两个人过啦,小橘猫给我做了好吃的蛋糕~(问我多少岁生日?当然是17岁啦哈哈哈哈)

另外0点开始周年庆哟,将会有资源大爆发,还有新的周年弥天大雾和御所五周年大数据公布哟~


制品情报
Title:聖凌学園レイプ同好会
品牌:softhouse-seal
类型:陵辱系SLG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06年8月9日
官网售价:1,995日元(含税)
御所售价:调教小8后免费!!
原案:softhouse-seal
企划:ふぇれっと君
原画:どわるこふ
监督:えろっ茶
场景、剧本:八雲意宇
解析度:640x480

汉化:心愿屋汉化组


简介的翻译由布雷舰老师完成,转载请注明出处(灵梦御所)。

故事简介
我们圣凌学园Rape同好会是非法、非正式的同好会。
其目的是对扰乱学园风纪的恶给予制裁
或者代替委托人消除怨恨
方法很简单。也就是说,强暴目标
我们的目的不是快乐。在更崇高的地方。
嘛,也可说是改革吧,呵呵…

按会规就叫你(玩家)叫13号吧
马上就开始工作吧13号,有任务让你来做。
请你把这当做正式入会前的审查。
详细情况以后再联系。
另外,即使你被当局逮捕了,我们也不会承认和你的关系。
那么就努力工作吧。

人物简介


游戏攻略

贴吧原文
我严重怀疑,我是太过于蛋疼才会写这个东西。因为这个游戏的操作性可以说非常之烂,CG也乏善可陈,难度不仅大而且莫名其妙,剧情更是可以说一无是处,但是既然出了中文版,为了防止其他人因为收不到全CG而大骂坑爹,就由在日网上翻了N久才找到攻略的我来写一份中文攻略吧。
首先,关于选项问题,大部分二选一都是“先选其中一个达到一定次数,再选另外一个一定次数即可继续剧情。”这些选项都不做介绍,攻略中只介绍影响到剧情的选项。
之后,剧情分伪线和真线两条,未完全探明剧情就提交最终报告为伪线,完全探明剧情则进入真线。
先从伪线剧情开始介绍吧,一开始对同好会的介绍可以随便选【知道】或者【不知道】,然后离开同好会后有一个移动选择,为了节约存档,我们先选择【移动到总部】,之后会长会问你是不是有事,选择【是的】,会长会给你预支一点奖励。
之后在教室遇上由纪和光,这段部分是人物介绍,可以随便选。介绍之后会长会叫你回到总部,调查至此开始。
伪线剧情不必深入调查,按照【体育馆】(由纪)——【大门】(女生AB)——【走廊】(男生AB)——【教室】(一男一女)——【教学楼】(光)的顺序,把询问中的各个选项都选一遍,直到所说的话都是重复的就可以了。
调查完之后,回到总部,向会长提交【最终报告】,之后会长会叫你选择【有罪】或者【无罪】,不过,不管你是怎样想的,作为一个绅士选【有罪】就是了。
选择【有罪】之后,任务开始,在离开教室后,看到由纪在和老师谈话,谈话结束后出现关键选择:【跟踪她】或者【再稍微调查一番】这里不用存档,直接选择【跟踪她】。
跟踪由纪来到一个空教室,不用【等待】,直接【进入教室】就好。不用【推倒】,直接【说话】四次她就倒了。之后要做的就是【确认由纪是否是处】因为是伪线,所以得出结论:不是。
不是的话就没有什么顾虑了,这里存一个档(存档1),先选择【插入进去】,收一份CG,然后回到会长那里上报结果,再收一份CG。之后读取存档1,选择【让她自己请求来做】若干次,重复同一句话以后再选择【让她自己插入进去】若干次,收另一份CG,此外,在正常位的最后可以选择内射或者外射,如果点太快了可以在回想模式来收CG。
以上,伪线完成,重新开始游戏,进入真线。
真线一开始不要选择【移动到总部】,直接选择【移动到教室】,进入人物介绍,之后重新开始调查,这次的调查还是从【体育馆】开始,但是调查完体育馆后不要询问其他人,直奔【教室】,和一男一女第一次对话完后,离开教室再重新进入,会得知照片的事。之后先到【大门】询问女生AB,再到【走廊】询问男生AB,得到照片。
拿到照片后去体育馆,询问由纪【关于相片的事情】,由纪会请求你相信那不是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选择【相信由纪】就是了。离开体育馆后会看到由纪和光的一段对话,然后再回到体育馆,会遇到另外一个女生,这里存一个档(存档2)。之后选择【强迫问出】,主角会把该女生拖去那啥掉。那啥完后就可以回去和会长提交【最终报告】,和上次一样选择【有罪】吧。
之后的任务过程和伪线一样,在由纪和老师的谈话结束后选择三次【观察】,会出现选择:【跟踪她】或者【再稍微调查一番】,这里有必要存一个档(存档3),之后选择【再稍微调查一番】,之后会看到由纪和光百合的情景。顺便提一下,选择【无罪】的话不会有前面的谈话,直接跳到百合情景。
因为和前面的选项很近,这里就不存档了,先选择【跟着小光】,追上去把小光那啥掉收CG。然后读取存档3,选择【再稍微调查一番】【观察由纪的状况】【推倒】,小光会冲进来希望撤销任务,但是会长说不行,没办法,执行任务吧。把两人那啥掉收CG。最后和会长汇报的时候,可以选择【那啥会长】收CG,该CG仅在真线末尾才有。
读取存档3,选择【进入教室】【说话】【说话】【说话】【说话】【确认由纪是否是处】,经过检验,真线的结论是:是。
虽然由纪提出了用嘴服务,但是绅士主角为了CG义无反顾地选择了【无法饶恕】,之后可以选择内射或者外射,也可以通过回想模式收CG。
最后,再一次读取存档2,选择【询问由纪的秘密】,之后选择【最终报告】【有罪】后发生谈话事件,选择【跟踪她】【进入教室】,之后在由纪辩白时,再次选择【相信由纪】,之后会被会长开除出同好会,但在游戏结束前多出一个选项,选择【看着】【接近她】,进入纯爱END,没H,但是有两张CG。
以上,CG100%,回想100%,如果回想全了但CG不全,请在回想模式选择第一页第四行的两个事件来收CG。

CG鉴赏


↑↑↑乌…乌黑?……算了,二次元不计较了↑↑↑

有问题的话请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所以这里不属于“本文”的范畴啦,恭喜你找到了下载链接~
(磁力为日文原版,度云标准码和Mega为汉化版)
【磁力链接】
[游戏本体] magnet:?xt=urn:btih:7e4f1b379cb356fe850bf78c21b02da6ab74f62c

【标准码】(因为度云需要时间生成,可能几小时后才会生效)
[游戏本体] 842E4CA1579A09E731F2BBAAACE32E45#DD3DDF6B07817EE1B7D5CA6B91A7FC82#116377510#R1837游戏本体.rar
[游戏CG] F79A0AC5C8DFF5AF8A6D26B39D184E01#89C906AA03C2731589C4B484356652B5#19490812#R1837游戏CG.rar

【MEGA】
传送门

日文游戏安装通用教程

VNR、转区软件使用问答与讨论

一些Galgame的实用小工具,标准码:9141015BD8D0DF9F303464007AACC4A1#F5D084353CEC491623FBC48E8F0EE0BB#348172814#文字冒险类游戏常用工具.rar


VNR使用教程(贴吧)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虽然已经离开了大学的教职,但依旧还是御所的「污师」。请同学们合理分配游戏时间哟~(需要交流请来灵梦广场碰头~)

《【R1837】[softhouse-seal] 圣凌学园RAPE同好会 汉化硬盘版 游戏本体+CG》上有47条评论

  1. 摸一摸8酱的头~~
    话说这不是汉化硬盘版吗?游戏本体就是汉化?

  2. 污师你还记得那个游戏 能逃出去就离谱,都4年多的游戏帖子了,看来没有cg还是深入人心啊。点进链接回看到了我4年前的回复,想想挺有年代感的。顺便祝御所越来越好吧。

  3. 要五周年了啊啊啊啊啊啊
    摸了好久,该继续摸了(不是
    回头看看我还有啥存货

  4. 马上五周年了。绅士们捧个场,小八老姐姐总是说嫖资到位,诸绅榨废···周年庆晚上将有喜闻乐见的万人运动,每个人不被小八老姐姐榨干都别想走,爷们儿推个小车,香烟冈本营养快线,神油伟哥杜蕾斯,过往的绅士看一看嘞!估计会赚发的··· 脱贫致富喜滋滋···

  5. ......感觉浪费了人生中的半个小时,更浪费了污师写攻略的时间......这真是令人出乎意料的“操作性非常烂,难度不仅大而且莫名其妙,剧情一无是处。”这是真解密游戏,没攻略可能连能不能全CG都是个问题-_-||

    1. 撒~攻略不是我写的,从贴吧引用的而已。我觉得CG还能用用,另外我觉得这古老的游戏反而很有趣。就像当时回顾I社的《监禁》的感觉一样。

      1. 同感。
        站里有的Gore Screaming show也是经典中的经典。强力推荐的新世界大门( ´ꁖ ` )。
        [来自御所App v2.2]

  6. 这……难道和18岁紫发双枪美少女是一个道理?(危!)
    [来自御所App v2.2]

  7. softhouse-seal 有过几部感觉可以,那时候我找的北米无修,boobs war,boobs war2,还有一个xx knight.
    如果有英文版的,不碰中文版一般也无所谓的.

  8. 嘶,看来下次点单前需要认真研究一番。。。。。。这游戏似乎没我想象的那抹简单(-_-||)

  9. 五周年!御所居然五周年了!你知道这五年我是怎么过的么,明天就是啪小八啪小八啪啪啪啪啪啪小八,五年了,啪了五年了,但我还是乐此不疲啊!最后提前祝御所五周年快乐!(小八酱接受我这来自爱的注射吧,啊,我要忍不住了……)
    要成才先戒色,勇当戒色先锋,为建设和谐美好社会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来自御所App v2.2]

  10. 那就提前祝五周年快乐了
    [来自御所App v2.2]

  11. 五周年!啪啪啪啪啪(是掌声亦或是···╮(ಡωಡ)╭)期待污师所说的那几样中

  12. 震惊!污师竟然31岁
    ~( ̄▽ ̄~)(~ ̄▽ ̄)~
    [来自御所App v2.2]

  13. 明早起来就能看到小8身上涂满奶油让我们品尝人体蛋糕的滋味了,好期待~~~~

      1. 因为我早就31岁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我才是御所的老年人!
        [来自御所App v2.2]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