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783】[ensemble] 乙女が彩る恋のエッセンス / 有少女涂彩的爱之芬芳 汉化硬盘版

本作是音符社的又一个女装男主的作品,于2016年3月25日发售,御所之前有共通线汉化版。本作于2016年11月25日发售了FD《乙女が彩る恋のエッセンス~笑顔で織りなす未来~》(目前无汉化)。汉化为默示做的,版本为0.9完全汉化,有黑屏bug,游玩前请务必阅读内置文档《黑白屏》。 文章含初回限定版特典游戏 乙女シリーズ オールスターディスク01 / 乙女系列全明星舞台剧资料片第一弹

按照音符的人设习惯。男主一定会有个特长,这次的男主擅长厨艺,尤其擅长制作甜点。原本是侍奉天成家的一名厨师,因为咲夜的母亲希望能有人在学校里照看咲夜的情况,于是安排男主角朝仓千弘以学生兼厨师的身份转入了咲夜所在的女校。

(PS:封面里有男主)

剧情简介

主人公千原直人是在日本屈指可数的大财阀天城家中工作的副厨师长。

某天,他被身为雇主的家主夫人叫出来,夫人觉得在名门学校读书的独生女最近状态很奇怪,想让他担任现在空缺的学校内的料理负责人,不动声色地观察她的情况。

到任当日,直人一边感到舞城女学园作为传统悠久的学校压倒性的存在感,一边心怀着「这个充满了女孩子的地方,就是我新的职场吗……」的期待。

然而,他的上司天道八云告诉了他一个冲击性的事实——

「你就是今天开始作为我的辅佐者到任的朝仓千弘。是一个女孩子」

「诶」

「为了方便观察咲夜大小姐的状态,你不止是作为厨师,还将作为一个女学生在此学习。转入手续已经完成了」

「!?」

虽然直人立刻表达了反对,但面对着眼前哭出来了的上司,以及长久以来受到各种照顾的夫人的脸色——

「初……初次见面,我是转学生兼厨师的朝仓千弘……」

一旦暴露,别说任务没法继续进行了,甚至可能会被当做变态报警的情况下,千弘因为中性的容貌和学生兼厨师的特殊身份还广受大家关注。

作为一名厨师、一名历史悠久的女校的学生,他能否在不暴露的情况下安然度过学校生活呢!?


角色介绍

PS:以下内容均为个人翻译,可能与游戏内或部分文件(如百度百科)有所不同。

朝仓 千弘/千原 直人 CV:ひな葉月


本作的主人公。

日本有名的财团·天城家大宅工作的副厨师长,制作点心的水平是专业级的。
年幼的时候,被在天城家大宅工作的义母以养子的身份收留,被养父母、妹妹灌注了血亲般的爱情养大。

某天被夫人叫了出来,以女装赴任舞城女子学园。
他以千弘的名义到学园去的事情,只有作为他上司的八云以及夫人知道。
就连家人都不知道……不如说,太让人害羞了根本说不出口啊。

 

“呃,真的要女装吗?不会暴露的吧。”


天城 咲夜 CV:山田ゆな。


学生会副会长,二年级。
住在直人工作的大宅中。
眉清目秀,她因为外表被他人比作西洋人偶。
成绩优秀的学生会副会长,总是能完美地完成工作,深得学生和教职员的信赖。

因为总是能一个人就完成所有的工作,反而使她成为了孤高(独)的存在。
喜欢可爱的东西,很少表现给周围的人看。
然而,当暴露给周围人的时候,能让人发出会心的微笑。

 

“和你在一起的话,会不可思议得平静下来呢。”


夏目 朱里 CV:藤森ゆき奈


学生会会长,二年级。以其标志性的笑容被大家喜爱着。

不论做什么事都会真挚地投入进去,常常自然而然地就会成为圈子的中心。
于其说是美人不如说是可爱系的人。
庶民派的大小姐,友好地关心、照顾了对学校生活还不熟悉的千弘。

比起每年一次的舞蹈祭,她选择了接待其他学校学生的欢迎会,作为会长在学校内奔走。

 

“我会永远陪你在一起的哟”


牧瀬 皐月 CV:白月かなめ


原学生会会长,三年级。
整齐的形象、完美的风格、优秀的成绩兼备的学校的代表(魅力)。
在去年的舞蹈祭被选作是学校的象征般的存在公主(日文:姬,读音:エーデル)。
在学生之间,作为公主的爱称而被叫做“皐月公主大人”、“皐月姐姐大人”。
因为其过于完美,看起来是个不太好接近的人。其实是个性格温柔喜欢照顾人的姐姐。

因为她极高的能力和温柔的性格,有很多的粉丝把她当成是用来仰慕的存在。
日本有名的财团的孩子,咲夜的幼驯染。

 

“呵呵~你的事情,我想起来了。”


冰堂 芹香 CV:有栖川みや美


学生会书记。学生会里唯一的一年级学生。

向着某个目标迈进,并不是很在乎与其他人的关系。
虽然是个容易遭人误会的性格,但当她遇见喜欢的东西时会对其产生极强的兴趣,眼睛里闪烁光芒。

对于舞蹈祭有着超乎常人的热情,积极地参与其中。

 

“我,意外地使出全力了对吧。”


千原 乃亚 CV:萌花ちょこ

直人的义妹,一年级。

兄妹之间关系很好,互相之间的称呼会带上“ちゃん”(酱)。
作为舞城学园的学园女仆(自称),身着女仆装,做着各种各样的杂务。
因为其可爱的脸和娇小的体型,给周围人一种小动物般的印象。
因为不知道直人就是“千弘”,经常在千弘那里夸奖自己的哥哥,让他苦不堪言。

对直人抱有超过兄妹的爱慕之情。当他和其他的女孩子在一起时会表现出嫉妒的一面。

 

“是,就包在我身上了!”


(之后为不可攻略角色)

一之濑 舞织 CV:上田朱音

担任学生会会计职务的二年级学生。

美丽的长发,端庄的动作。有着京都口音的和风美人。
和总是按着自己的节奏做事的性格有点不同,她能让周围的气氛放松下来。
虽然有着文静的性格,她的教养很高。对其他人的本质有着精准的认知。
在一个古典家庭接受了严格的教育,非常重视传统。

有着认为女人应该服侍男人的观点。
其实她有着学园里数一数二的巨乳。

 


天道 八云 CV:かわしまりの

千弘的上司,学园里唯一知道千弘正体的人物。
管理着宿舍的料理部门。原本和直人一起在大宅里工作。
她也是直人的师父。
有着非常平衡的烹饪风格,很少有多余的动作。

然而,为了千弘非常积极地参与到了对厨师来讲无用的行为中。
非常地享受快了,讨厌叹息。
烹饪的技术,厨房的指挥都是超一流的。

八云的雇主那位夫人,咲夜的母亲“她的实力去法国或者意大利都是足够的……如果不是她太谦虚的话”似乎是说过这句话。

 


菱川 琴枝  CV:奏雨

舞城女子学园的校长。会温柔地对待所有人。
由学校的拥有者(理事)任命的校长
作为校长还很年轻,但因为其诚实且对职务认真的性格,周围对她抱持了很深的信赖。

为了听取学生们的心声,她经常在学校内巡回,努力和其他人交流。
学生们也很仰慕她,时常向她进行咨询。
对有着厨师兼学生立场的千弘倾注了特别的关心。

 

 


出自其他作品的人物(同时也是特典游戏《乙女シリーズ オールスターディスク01》的登场人物)


(人物介绍以从左往右的顺序进行,括号内为真名,出于观感,介绍会适当进行简化)

花と乙女に祝福を/花与少女的祝福花と乙女に祝福を ロイヤルブーケ / 花与乙女的祝福 皇家花束
月丘 晶子(月丘 彰)CV:まきいづみ

圣ルピナス(Lupinus)学园学生会长,二年级。
以妹妹晶子的身份到过圣ルピナス学园上学的,双胞胎的哥哥。
此次参加舞城女子学园的欢迎会,代替身体不好的晶子担起会长的责任,自告奋勇参加了舞城的欢迎会。

鹿岛 志鹤 CV:有栖川みや美

圣ルピナス学园学生会执行部长、美术部,二年级。
晶子的密友兼同班同学。负责全部活动的执行部长这重要职位,作为ルピナス的代表参加了舞城的欢迎会。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 少女编织爱的画布 及 乙女が纺ぐ恋のキャンバス~二人のギャラリー~/少女编织爱的画布 ~二人的画廊~
猫西 昭江 CV:遠野そよぎ

凤后寮工作的女仆长,少数知道瑞希是男性的人物。
今次舞城女子学园的欢迎会由于理事长代理怜奈无法参加,选择瑞希作为替代,而她则是为瑞希提供支援。
对于瑞希能快乐地参加活动感到发自内心得高兴。

深山 瑞希 (瑞木信) CV:桐谷华

凤后艺术学园的二年级学生。
为了逃离奔放的姐姐的女装攻势而逃进了凤家。作为凤后艺术学园的学生和凤后寮的女仆过着充实的每一天。
此次是作为理事长代理兼自己的雇主怜奈的代理去了友校的舞城女子学园。由于担心瑞希,昭江也在身旁陪同。

桜舞う乙女のロンド/樱舞少女的轮舞曲 及 桜舞う乙女のロンド~あなたと见る冬桜~/樱舞少女的轮舞曲~与你赏冬樱~
门脇 桜 CV:白月かなめ

樱花会会长辅佐,二年级。
まなみ的亲友,和葵、佑里的关系很好。
作为樱花会会长辅佐的身份支援まなみ。
非常无微不至,大家聚集在一起时就会飞快地去泡茶,女性魅力非常高。
与まなみ和葵一起参加舞城女学园的欢迎会。

小峰まなみ CV:桜川未央

樱花女子学园樱花会会长,二年级。受前任会长凉香指名做了樱花会会长。
在最喜欢樱花的樱花会与赏樱的学生做朋友的人,经过日夜的努力,靠着自己开朗亲切的性格,来樱花馆的学生逐渐增多。
听说了舞城的舞踏会,非常感兴趣,想要和一同前来的葵一起参加舞踏会。

真原 葵 CV:步河みぃな

樱花女子学园樱花会副会长。二年级。
在和妹妹一起前往樱花会的时候,由于前副会长的策略和“担心妹妹”的心情,结果上加入了樱花会开始了开心的学园生活。
本次被选中参加舞城女子学园的代表是非常的慌张,由于听说“有立食Party”(应当是指站着吃的自助餐)的于是扫去迷茫开心地参加了。另外,他预定当天早上什么都不会吃。

乙女が奏でる恋のアリア/少女演奏恋爱的咏叹调 及 乙女が奏でる恋のアリア〜君に捧げるアンコール〜/少女弹奏恋爱的咏叹调〜为你献上的安可曲〜
城ヶ崎 奏 CV:鈴谷まや

深皇学园二年级学生。
在深皇学园最瞩目的活动,歌姬救出谭,通称咏叹调 (アリア)中连续两年担任{歌姬:Diva}之务。用其表现力丰富的歌声送给{骑士:Valkyria}们勇气。
此次听说いずみ回国,为了欢迎他志愿出席。

塚原 いずみ(和泉 司)CV:月野きいろ

深皇学园二年级学生。在咏叹调中作为歌姬而活跃着。
其实是身材瘦长中性面孔的男孩子,与知道他真身的室友、好奇心旺盛的同级生一起讴歌学园生活。
由于他极强的唱功,他离开日本前往欧洲留学。
此次为了学习唱歌,从欧洲返回,参加欢迎会。

久遠 佳 CV:かわしまりの

深皇学园三年级学生。去年的咏叹调中被选作{最优秀骑士:Brillante}。
与日本人不同的整齐的脸庞,清澈的目光,深邃的声音和洗练的动作让她在学园内收获了大批粉丝。学习成绩优秀,运动能力高。特别是剑技,和友人輝堂楓一起被称作学园最强。
此次作为接受校长代理参加邀请的前提,提出与某人一同参加的要求。


CG预览


注意:游玩前请务必阅读文本文档《黑白屏》,如果因为没有阅读造成游玩上的不快本人一概不管。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提子153

前面忘了,总之,一切随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