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769】[ゆずソフト]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 Noble☆works 汉化硬盘版


《Noble☆works(のーぶる☆わーくす)》是柚子社的五周年纪念作兼第五部作品,于2010年12月24日发售。共5+1名可攻略角色。从本作开始柚子社的制作走向了成熟和套路化。不再有类似《E×E》或者《夏空彼方》这样的作品。

虽然这么说,但本作剧本在柚子社里属于上游,个人强烈推荐的一部柚子作品。

剧情

故事的主人公——藤岛匠,由于打工的老板没发工资就跑路了,陷入了财务危机。就在他烦恼应该如何生活时,他撞了一个长得和他一样的学生——兼元朱里。朱里正在被人追杀,且身患重病。(中略)于是男主不得不把倒在地上的朱里带回家里。

当天晚上他家门就被人爆破了,朱里的姐姐灯里率人闯了进来。在了解了时期的经过以后,灯里邀请藤岛做为朱里的“影武者”帮他上学维持学分,以让朱里可以安心住院治疗。于是主人公的贵族学校生活开始了。


角色

兼元 灯里(声:真中海)

就算是在国内也是数一数二的大财阀——兼元集团的大小姐。
责任感很强,经常都是一本正经,只是不习惯被人夸奖,出乎意料的很容易害羞。
重度猫舌,对于热饮品最是害怕。
(名字来源太刀流派 兼元)
「别……别说蠢话啦!我……我才没相信,才没相信哪!」

月山 濑奈(声:五行なずな)

兼元家的女仆。
就女仆而言倒是没什么特别突出的才能,但论及家务则是全能无敌的。
不管做什么料理用什么材料都会做出普通好吃味道,哪怕最高级的食材也一样。
但是身体不好的时候会做出媲美世界顶级大厨的料理。
想像力相当丰富,偶尔也会因奇怪的妄想而暴走。
害怕黑暗和鬼怪故事,被吓得掉眼泪也是有的。
(名字来源太刀流派 月山)
「虽说确实我只是个佣人……但那种色色的工作还是让人很为难的,唉……」

正宗 静流(声:夏野こおり)

与兼元集团并驾齐驱的大企业家的千金小姐。
爱照顾人,是那种绝不会对有困难的人袖手旁观的人。只是不善于和男性来往,极度容易害羞。
对于某些常识很是欠缺,憧憬着庶民的生活。
(名字来源太刀流派 正宗)
「呵呵呵……成功砍价了,这就是砍价了,对吧?」

国广 日向(声:佐々露香)

开朗天真,是主人公的晚辈。虽然原本出生于大资本家,但因家庭原因一直都寄养于一般家庭,超庶民派的女孩子。
与名流生活显得格格不入,就连吃那些高级料理都会肚子痛。
(名字来源太刀 九州日向住国广)
「哼——无礼,太无礼了!我才不是小不点哪!」

 

 

 

长光 麻夜(声:青叶りんご)

基本上不怎么和人来往,非常娴静的女生。向来勤奋努力,因此成绩很不错。
由于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经常会被别人误会,但其实很看重情义,
是个很温柔的人。
最讨厌拐弯抹角的作风,喜欢看侠义电影。实际上老家是黑道上的。
(名字来源太刀流派 长光)
「都说了,不要叫我大小姐的。」

 

 

 

安纲 蛍(声:みる)

性格稳重的新人教师。
喜欢酒,也有有点像小孩子的一面。
在学院里的生活水平还过得去,过着节约的朴素生活。
意外的其实很宅知道很多小说梗和游戏梗
(名字来源太刀流派 安纲)
[今晚很兴奋,做鸡蛋烧吧~!]

三条 真琴(声:铃木兰)

开朗直率,主人公的同班同学。
不介意细小的事情,像男孩子一样行动。
梦想是将来能够成为和父母一样的设计师。
经常做出让周围女生困扰的行动和色大叔一样喜欢说一些下流梗。
(名字来源太刀刀匠 三条吉则)
[本来,不是只有考虑严肃的事情,你也好歹是个年轻男子。啊哈哈。]

 

 

源 茅明(声:井村屋ほのか)

在兼元集团里工作的超一流女仆。
通常沉着冷静,对经营相关的法律非常熟悉,同时作为财阀的秘书活跃着。
看到喜欢的事情和有兴趣的事情就会变得入迷。
性格有重度抖S倾向喜欢各种拷问之类的,平日待人严格但是不失温柔。
(名字来源太刀流派 源氏刀)
[我可不允许在这个房间里面出现变态的行为哦?]

兼元 朱里(声:島眞閑)


兼元集团的大少爷,灯里的弟弟。

从小身体虚弱,常常进出医院,梦想是继承家业因此希望能顺利地从六麓学院毕业,为了帮助他完成这梦想也是匠愿意继续担任影武者的其中一个原因。

 

 

 

 

藤岛匠(无配音)

本作男主角。和灯里的弟弟兼元朱里长得很像。

原本是高中三年级学生,在六麓学院是一年级学生。粗通将棋。家庭贫困所以独身一人在外打工,也因此学到了不少本事。和灯里的弟弟长得很像因此被招揽成为朱里的影武者,过了试用期后正式继续担任影武者时在伊角的要求下也兼任了灯里所住的大宅的执事。
(名字来源太刀流派 藤岛)


CG预览: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提子153

前面忘了,总之,一切随缘。

《【S1769】[ゆずソフト]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 Noble☆works 汉化硬盘版》上有36条评论

  1. 萝莉盛行,御姐雪藏,熟女绝迹,连小黄游都不给人希望了。

  2. 这一作果然还是国广最好了,日向国广天下第一
    [来自御所App v2.2]

  3. 这个我几年前玩过,第一次因为不专一当时那个好像什么活动之后就完了,后来才知道要专一,当时就通了灯里线,挺好的,现在玩玩其他线

  4. 还说先快速浏览一下,这一下就游戏结束回到初始菜单了,这还有bad end的么!

  5. 柚子社在本作之后发行的作品里的大部分角色的原型在本作中都可窥见一二(滑稽)

  6. 替身这个设定在音符社也是经常用的呢-_-#。话说,男主攻略了本该是朱里攻略的角色是不是也是另类的NTR呢⊙▽⊙
    萝莉控控萝莉
    [来自御所App v2.2]

  7. 柚子社就差这一作了,之前一直找不到汉化,谢谢大佬
    [来自御所App v2.2]

  8. 柚子社总是有个人的菜板会磨断鸡儿呢!
    [来自御所App v2.2]

  9. 果然还是用下划线间隔人物介绍比较好,代码页面很难掌控回车的间隔呢。这人物介绍大概能逼死几个强迫症了,虽然这么想想也没什么不好。
    贴个柚子各作品文章号,另外投另一篇柚子的时候才发现Riddle Joker要出Steam中文了,恭喜。
    1——管乐恋曲 :S1261
    2——E×E :N44805
    3——夏空彼方:S1272
    4——天神乱漫:S0398
    5——Noble works(本文):S1769
    6——DRACU-RIOT!:R0199(日文版)(目前DR无完整汉化版)
    7——天色Islenauts(预计后天发布):S1770
    8——魔女的夜宴:R0953
    9——千恋*万花:御所目前没有,Steam上已经有中文版。
    10——谜语小丑(官方中文译名:秘密王牌):S0934,已预计推出Steam中文版。
    11——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S169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