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767】[音声游戏][绒布球汉化][桃狐の変態調教課題] 桃狐のゲーム型オナサポ調教~脱出ゲーム編~ / 桃狐的游戏型自慰调教~脱出游戏編~ver1.1 [RJ281576]


大概是一个m向的强制自慰的sikosiko音声小游戏哦~
虽然原作制作不是特别精良但是…
身为一个资深变态…!不是…是资深音声爱好者!
这是【桃狐的变态调教课题】博客主所制作的第一款游戏哦
(已经看得出作者很努力的学习了游戏制作了)
喜欢被强制要求自慰的可以来玩玩看w


ps:本以为这是一个小品级游戏不需要多少工夫就能搞定结果…
结果作者突然发布 ver 1.1 大更新!
由于技术力有限…导致为游戏中语音添加字幕花费了大量时间
和作者本身游戏代码写的稀烂也有很大的关系(作者真的有很努力在学习游戏制作了)
已知bug:若音声播放过程中最小化游戏窗口可能会导致游戏字幕同步失效,导致字幕错位


创作不易,请支持正版:https://www.dlsite.com/maniax/work/=/product_id/RJ281576.html
桃狐的变态调教课题 博客主页:https://mokomoko2019.blog.fc2.com


游戏介绍:

这是利用RPGMaker制作游戏×自慰辅助音声作品 快乐自慰!
自慰辅助系游戏诞生!
一边逃离移动的篝火,一边收集强化道具!
被篝火抓住就会被桃狐酱用sikosiko音声强制自慰!
一边击败BOSS一边过关,完全通关就能获得射精许可!
通关大约需要1小时左右。在那之前都是必须忍住不射的鸡鸡调教!
每过一关,sikosiko的难度都会上升!
BOSS战都是自动战斗。如果输了篝火就会增加,而且sikosiko会地狱加速!
篝火会进行随机移动和跟随移动!
本作是在sikosiko不可避的自慰地狱里可以多次回味的自慰辅助作品!
为了击败BOSS必须获得强化……
但是,如果过分追求收集强化物品,当然受到sikosiko惩罚的可能性就会增加!?
射精=GAME OVER!鸡鸡就是你的HP值!
除了教程等内容说明之外,游戏所有部分都有配音!
桃狐酱会对你的自慰时而声援,时而小看,时而取笑!
就算完全通关,在获得射精许可之前,桃狐酱都会一直刁难欺负你的鸡鸡……!?
在体验版中没有收录的第2关以后的关卡介绍在以下网页可以看到。
请你一边想象着鸡鸡被欺负的样子,一边看介绍吧。

https://mokomoko2019.blog.fc2.com/blog-entry-425.html#04

插画:もりの様
音声:花見川ゆふ様
游戏制作·编辑:桃狐
游戏制作软件:RPGMakerMV

※画面和预告内容正在开发,有可能变更。
※关于运行问题,可运行RPGMakerMV作品的电脑应该都没问题。请试玩体验版进行确认。
※体验版包含有制品版没有的赠品内容。购买制品版的人也可以再试玩一次,说不定很有趣哦(体验版是基于游戏ver1.0制作的)。


【★版本更新ver1.0→ver1.1★】

·增加了播放sikosiko音声时桃狐的H画像(乳交·有差分)。
·增加了sikosiko音声中诱导射精的语音(约50种)。
·除了教程以外的对话现在会自动进行。
(移除了可以跳过对话的功能,但可以在事件进行过程中两手打字了!)
(汉化组又加上了可以跳过对话的功能,因为不能跳过的话是在太啰嗦了)
·宝箱不用按住决定键(Z)也会自动开启了;遇到敌人也不需要按决定键,只要接触就会触发战斗。
(基本只需要进行移动操作就可以进行游戏和自慰辅助了。)
·BOSS战的速度变快。
·移除了菜单画面。在游戏画面上直接表示sikosiko次数以及自己和BOSS的数值。
·增加了不小心射精时专用的按钮。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转到惩罚游戏。
(由于汉化技术力有限,在音声内点击射精按钮可能会有短暂延迟qwq)
·不小心射精时的惩罚游戏的内容设置得更加严厉。
·在此之外细微调整了敌人、宝箱等的位置和数量等。
※经过更新,游戏内容大幅改变了,所以留下了ver1.0和ver1.1两种下载文件。请您使用方便的那种吧。
关于更新,在下载页面和我的主页、Twitter等一系列地方参考了很多评论。多谢提议(还有,由于技术力不足没能反映出来的部分,对不起啦)。
游戏型自慰辅助系列今后预计还会制作其他作品。
如有意见建议,请您留下评论以备下回参考(还有单纯是获得评论很高兴!)。请大家多多关照!


招募图

绒布球汉化组

★telegram粉丝群:https://t.me/rbqhanhua

招募:

台本:日语听写。日语N2左右水平及以上。

翻译:日语翻译。日语N2左右水平及以上。

校对:翻译检查。日语N2水平以上。

时间轴:将音频与台本对齐。零基础!

后期:文本处理,视频制作等。零基础!

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

话说你们也多去Mega娘那里下载呐 为了让大家就算度盘失效也不会没有资源下 每个月可是要交30米子给Mega娘的qwq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S1767】[音声游戏][绒布球汉化][桃狐の変態調教課題] 桃狐のゲーム型オナサポ調教~脱出ゲーム編~ / 桃狐的游戏型自慰调教~脱出游戏編~ver1.1 [RJ281576]》上有35条评论

  1. 我碰了2次火就……请问怎么无伤通关
    [来自御所App v2.2]

  2. 最后为什么之有倒数,没有一点其他辅助的声音嘛(脑
    [来自御所App v2.2]

  3. 这个鬼畜的音效,都还没开始冲就软了
    [来自御所App v2.2]

  4. 这不是小八吗?蓝毛染成粉色就以为大家认不出了吗?
    [来自御所App v2.2]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 ╮(╯▽╰)╭

  5. rbq汉化,真的太爱了!当然小八我也爱!
    [来自御所App v2.2]

  6. 虽然我也喜欢被萝莉调教什么题材的,包括被白丝小脚踩或塞嘴里,又或者蒙眼喝尿都可以,可是不能射十一万万不可,染上白浊的萝莉那是多么诱人啊(/≧▽≦)/~┴┴
    萝莉控控萝莉
    [来自御所App v2.2]

  7. 曾经本人觉得这样下肢明显丰满的萝莉是邪教,后来本人觉得真香
    一个不是少年了的中二少年
    [来自御所App v2.2]

  8. 听⑧酱在我耳边哈气,我能射一整天
    来自御所啪⑧专用客户端,让小⑧满足是我们唯一的梦想。
    [来自御所App v2.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