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36】[アストロノーツ・シリウス] ウルスラグナ ~征戦のデュエリスト~ 汉化硬盘版+游戏CG


今天应绅士请求发个卡牌类的汉化游戏,讲述男主父亲受到刻陵学园理事长的圈套,在地下淘汰赛被败北下落不明,儿子为了复仇,于是踏上了刻陵学园并决定站在学园顶点向理事长决斗,但某天男主误入了学校的某个树洞,却发现被传送到另一个世界,并被怪物袭击,命悬一刻时被穿漆黑色铠甲的战乙女琪斯基尔所救,后面发现其居然能作为卡牌出战,我们的打牌学园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故事简介
世界最大的综合游戏企业・LinkWorld社发售的卡牌游戏『Verethragna』。

拥有召唤来自各种各样的异世界的架空神、恶魔、英雄和魔物战斗的设定的『Verethragna』被视为是最为主流的娱乐项目,连大人都沉溺于其中。
一条龍神因为财阀长兼刻陵学園的理事长梅特谢拉的圈套,在黑暗决斗淘汰赛的决赛中惨遭败北,本人也被关了起来。

他的儿子彰接受了梅特谢拉的「要为父亲报仇的话就站在刻陵学園的决斗者的顶点。这样我就和你决斗」的挑战,进入了刻陵学園。
某天,他误闯入位于学园背后的广阔的森林地带的神秘异空间,并被原形不明的怪兽袭击。
但是在那时,他被释放出强大的斗气,并身穿漆黑色铠甲的战乙女・琪斯基尔所救。
彰和琪斯基尔一起通过决斗打败刻陵学園的对手,以被选中的21个“骑士(Ritter)”的地位,以及学园顶点“决斗王凯撒”为目标。
等待着彰的挑战的理事长的目的是?

以及,围绕着异世界及Verethragna、刻陵学園的谜团的真相是……?


人物介绍

矢風 鈴鳴

主人公的同班同学。
哥哥3年前失踪,为了知道失踪的真相而决定进入刻陵学園。
觉得彰拥有的琪斯基尔会不会是哥哥的卡片而向他挑起决斗。
平时伪装成清纯且待人接物的态度很好的少女,但一进入决斗就变得充满激情。
在决斗中感觉到了自己的生存意义,为决斗奉献自己的一切。

「以骑士为目标……现在这个方法是最近的一条路呢」



緋月 鏡子

学生会会长,站在“骑士(Ritter)”顶点的“决斗王凯撒”。
时常面带笑容,慈母般的存在。
但据说真正生气起来时比任何人还要恐怖。
在决斗中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战术,拥有可以对应任何战局的灵活性。

「呵呵,挺厉害的嘛。有种要一口气登上学园顶点的气势呢」



黒瀬 マリ

学生会副会长,序列二位的“骑士(Ritter)”。3年生。
对鏡子宣誓忠诚的近臣。
和鏡子一起被学生们畏惧地称作是“佛之緋月、鬼之黒瀬”。在决斗中擅长强化一个单位以一点突破为目标的战术。
兼任游泳部部长。

「我只是做了作为副会长该做的事情」



蒼乃 史帆

“骑士(Ritter)”之一,守护学园秩序的风纪委员的2年级代表。
所有学科都很优秀,因为优秀的能力而被提拔为学年代表。
几乎不表露感情。
在决斗中通过无效化对方的攻势掌握主导权。

「……不允许你做这种事」



金剛院 綾

“骑士(Ritter)”之一,2年级的女生。
金剛院財閥的女儿。虽然自尊心高傲且自我意识过剩,但另一方面也有痛快地认可别人的气量。
得到了跟班们的协助的她的卡片收集尤其丰富,拥有大量的强大卡片。
因此在决斗中也喜欢凭靠单体卡片的强力的豪爽战略。

「理所当然的结果。本金剛院綾小姐是不会有败北二字可言的!」



夏野 透

对学生会和学园的方针抱有反感的新闻部部长兼唯一部员。
好奇心旺盛,探寻学园各种各样的传言和谜团是每天的日常功课。
因此新闻上基本都是奇怪的报道,有很多人对新闻部不抱好感,面临着废部的危机。
喜欢点心类,社团活动室的桌子上经常摆放着点心和饼干。
一发生什么事就以庆祝为名义购买大量的果汁和点心开宴会。

「哎呀——真不愧是我的新闻部的新奴隶! 真是可靠啊!」


CG鉴赏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 (非磁力):
[游戏本体] MD5:F5FE3624F5C53EB2D51C1771A38F81C1
[游戏CG] MD5:D1A59C51837F0FC7F2B592ADE87F76F8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