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750】[ドージンオトメ] サキュメイト / 魅魔伴侣 汉化硬盘版


由制作“撒娇鬼”的【ドージンオトメ】社团发布的风格类似的动态SLG游戏。
主线剧情就是经典的天降魅魔,然后主角在一个月里一边为她提供精力,一边解决某“离奇死人事件”的故事。
原本我考虑到这款游戏从玩法到画风都和“撒娇鬼”很像,而且支线的回想房好像还有个进不去的bug,虽然质量有保证但还是不准备投的,但之后闲来无事贤者时间时我想起了这游戏还有个作者建议试试并且又被汉化组诟病的真结局,于是怀着“能奈我何?”的心态去看了一遍;看完后…我就觉得这个游戏的剧情作为故事而言合格了,于是就让它在我的计划里插了个队。
另:压缩包里有汉化组的详细攻略和起始数据修改存档。

借来的游戏介绍:
人生碌碌无为,我的生活就像一潭死水一样平静……
就在我以为会这样延续下去时——
“不会吧,家里怎么会有双鞋子,进贼了?我刚搬来的!!!”
今年的暑假有点无聊,所以我搬到了外面住,但当忙完回到出租屋时,发现门口多了一双鞋,我大惊失色跑到卧室一看……
我去,贼没看到,只到长着角,穿着暴露的大胸小姐姐,当小姐姐看到我时……
“怎么会这样?”
“我是来榨取你的精气的”
还没当我反应过来,小姐姐就扑过来脱下我的裤子,一边帮我口一边说自己是魅魔,为了完成任务跑来随便埋伏了我。
“欸?要住我家?”
“不喜欢吗?可以天天嘿嘿哦❤”
面对魅魔小姐姐的诱惑,从出生单身SOLO到现在一直想要这种生活的我怎么挺的住,一口答应魅魔小姐姐住自己家里。
至此,我和魅魔小姐姐的同居生活开始了——


预览图: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sleepysheep

喜欢他人的欲望,微笑和故事;以及摧毁它们。

《【S1750】[ドージンオトメ] サキュメイト / 魅魔伴侣 汉化硬盘版》上有52条评论

  1. 结局三问题不大,虽然还是有点强行黑的意思在

    不过老实说如果追究下去,那邻居墙洞里看到的又是谁呢,邻居和周围的女角色是真实存在的吗,如果邻居不存在那给上班族拍的视频又是哪来的呢,上班族不存在上班族给的钱又是哪来的呢?钱可是真实能用的
    不过总而言之社保等级拉满,想那么多干嘛(大拇指)
    [来自御所App v2.2]

    1. 没错啦 ╮(ಡωಡ)╭
      在虚构的故事当中寻求真实感的人脑袋一定有问题.JPG

  2. 是👴最喜欢的时间管理游戏
    感觉游玩感觉跟以前的撒娇鬼一模一样,一周目忙死忙活搞不懂支线怎么做,二周目闲的没事干一个劲地跳剧情。
    (仔细想想,我还是觉得结局3有点强行黑暗的感觉……嘛,看起来不能对小黄油提出太高的要求)
    再有就是为什么游戏进行途中有一些对话会莫名其妙地自己被快进掉啊,搞得我还得读档看好几遍,会瞎掉的(恼)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 ╮(╯▽╰)╭

  3. 结局3为什么我拿了精力药还是不能和乞丐对话
    [来自御所App v2.2]

    1. 你要先打开回想模式和里面的那个路人影子交谈,然后再去找乞丐
      说起来这游戏似乎就没有人有看回想的欲望……

  4. 结局三这不是挺好的么,升华了主题,让人回味无穷( •̀ ω •́ )✧

  5. 这结局3合情合理,美中不足的是没有添加和魔女H的清洁。还说有人接受不了结局3,不要小瞧我们啊,现在和欲求不满的人妻不伦,和健身教练偷偷H,被淫荡的魅魔榨精这种的情节,已经逐渐索然无味了,要追求刺激就必须到达更高的层次。

  6. 魅魔小⑧快到我家里来!!!!!
    来自御所啪⑧专用客户端,让小⑧满足是我们唯一的梦想。
    [来自御所App v2.2]

  7. 这个不是发过了吗,真结局蛋疼的不行
    [来自御所App v2.2]

  8. 主线是调查杀人案,支线和日常是ghs,在ghs的同时还带着一点危险的气氛,蛮好玩的。顺便这作也是有安卓移植,不过同样需要用虚拟键盘….
    [来自御所App v2.2]

  9. 这么多人要啪小八一定不是大家的错,是小八的错。
    ——张三
    关于我变成了网络色批怎么想都是小⑧的错的事
    [来自御所App v2.2]

    1. 是ntr别人,不是被ntr,其中一个攻略对象的老公出轨了,所以反向出轨男主
      [来自御所App v2.2]

      1. ntr没有纯爱线抓狂,有纯爱线难打,打不到烦躁,上次玩青梅竹马那个差点去世,真的坑,纯爱线也感觉纯天然,除非是那种女主视角的,若是有小⑧视角的,别说啥,猎奇重口血腥ntr都奥利给了
        [来自御所App v2.2]

  10. 这段时间逛御所都无感,我还以为心态老了直到看到这个。这是魅魔欸!对魅魔来说纯爱什么的都是异端,NTR和多人运动才是正常世界。
    [来自御所App v2.2]

  11. 真结局:主角一直服用“医生”给他的假药,产生出现魅魔的幻觉,一个人自言自语,最后撸的精尽人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