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713】[tone work’s]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SweetSummerRainbow 游戏本体


你们都在玩万华镜,只有我在玩月彼的fd
跟万华镜一起29号发售的月彼雨音线的衍生作。前作【R1438】虽然这作带上了前作的剧情(当然只有雨音线),光玩这作不会有太大问题。但还是推荐先玩前作(我相当喜欢,剧情的展开非常有趣,难度也不高)。
雨音这条线本身亲情和爱情掺杂在一起,本身观感相当不错。新加的剧情也不重,主要是普通的日常和心理上的变化(一家子中二病)。长度大约有20小时?相当不错(女儿毒的不行2333)

作品简介:
2019年美少女游戏大赏综合部门第三[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佐仓雨音线的衍生作品

在月彼前篇和后篇后面又各加了额外的剧情
更深的刻画了前篇的恋人生活和后篇的夫妇生活


角色介绍:
佐仓雨音
cv:くすはらゆい

本作女主角,跟主人公同校的同级生,日美金发混血
和主人公成为恋人之后,虽然有些笨拙,但还是努力早起料理
每天早晨都会去迎接主人公、准备便当,慢慢变的可靠起来
交流能力也有慢慢改善的迹象,跟主人公的两亲关系非常好,宛如真正的亲子一样
但是,中二的行为没有任何变化
在after篇中,和主人公结婚,并且生下了一个女儿


cg预览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冥王

别问,问就是八月厨+本家(765)P。欢迎找我玩~

《【S1713】[tone work’s]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SweetSummerRainbow 游戏本体》上有35条评论

    1. 手机端可以尝试使用 Zarchiver 进行解压,但还是有出错的可能,所以依然推荐在简体系统电脑使用 winrar 5.9 进行解压,新手指南有PC WinRAR 5.9 下载传送门

  1. 我tm直呼万恶的分割商法
    气冷抖什么时候才能有汉化

  2. 本体心愿屋有汉化,但是价钱不知道是多少,要先充钱才能看到价格,太坑了。

  3. 啊,是可爱的双马尾萝莉。
    萝莉即是正义!
    [来自御所App v2.2]

  4. 你说了万华镜了是吗?我就补个档,1-4,PC版,想必万华镜也算是纯爱游戏的吧!

    [来自御所App v2.2]

  5. 为了获取御所资源,我感觉自己啥都能学会,啥时候⑧酱把御所结界设置成微积分,给我们充实一点知识呀
    [来自御所App v2.2]

  6. 汉化完了吗?我等了一年多了(。ò ∀ ó。)银色遥远汉化完都2年多了,月彼汉化还是没有消息吗
    [来自御所App v2.2]

  7. 可以,居然cos自己玩的角色,很中二我喜欢(ಡωಡ)
    [来自御所App v2.2]

  8. 我雖然自己買了萬華鏡,但也先開玩了本作。
    月彼本作中雨音路線是我最喜歡的,中二之魂在燃燒!如同沉淪般與雨音的身體交織不知令我社保了幾次!

  9.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大佬复出了!!!!!
    这光看封面就可以社保!
    [来自御所App v2.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