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763】[エウシュリー] 天冥のコンキスタ 游戏本体+游戏CG


5月29号发售黄油届发了不少大作,于是今天是补完游戏的第三弹。
虽然E社近期资金比较充裕,于是开了新作品的坑,但这次新作品的评价不佳,剧情和游戏性均比较一般,有流水线的缝合怪样子,在批判空间仅中等水平~
大概的故事就是天使军和魔族军围绕领土的支配权打的不可开交,势均力敌时传说魔王驾崩了,瞬间给天使军上了buff势如破竹,然后我们男主凭实力睡服了各种妹子,成功组建出一支混合种族军队,并对天使军展开了新的一轮战争……


故事简介
在位于拉乌尔巴修大陆北方的伊姆尼斯山脉的周边,从属光之势力的天使军和从属暗之势力的魔族军围绕领土的支配权而引发着无休止的战争。
随着无比漫长的战争的持续,暗之势力一方进一步扩大势力,战况也对他们越来越有利,但在某天之后,双方势力变成了均衡状态。

——因为有传言据说统治暗之势力的“魔王”驾崩了。
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受此影响,魔族军的秩序开始慢慢发生混乱。
没有错过这一机会的天使军趁机发动攻势,势力比开始慢慢发生反转。

但是,有一个男人借此良机,成立了新势力——
由于环境严酷的原因,在伊姆尼斯的大地上极其罕见的人族“克拉乌斯”
他是一个原本是睡魔,但不知为何选择变成“人类之身”的奇特男子。
他那脆弱的肉身的内侧隐藏着天生具有的睡魔族的能力。
克拉乌斯天生就拥有通过诱惑,以及特殊的魔力巧妙地支配他人的稀有能力。
他通过这种方式扩大自己的势力,为了成为统治伊姆尼斯大地的全新的魔族之王而率领暗之势力,开始了歼灭天使军的征程。


人物介绍


赫尔米娜(ヘルミィナ) CV:越飛花梨

種族:睡魔
武器:钩爪
戦術:活用其敏捷度进行攻击,以及可捕获敌人的魅惑魔术

称克拉乌斯为“达令”并服从于他的女睡魔。
其成熟的举止和妖艳的表情虏获了无数男人,但由于挑食的缘故,对于那些男人只吸取了他们的精气后便尽数抛弃。
原本不是侵略这块土地的魔族势力所属,本人自称“因为性格与家里的生活方式合不来,因此离开故乡变成了孤家寡人”。
在一部分魔族之间流传说她是血统高贵的家系出身,但真假不明。
本人性格不定,性情乐观,偶然认识了克拉乌斯,为了一睹原本是魔族的他原本的样子而与他同行。
虽然周围人都说她是“与成为人类的魔族勾搭的怪人”,但因为对其他魔族没兴趣,所以完全没有放在心上。

「既然是达令的请求,那就没法拒绝了。可是,偶尔不理会理会我的话可不行哦」



约莉安娜(ユリアーナ) CV:大和桜

種族:第八位天使
武器:长枪
戦術:运用攻守兼顾的能力进行近距离战斗

为了迎击侵略势力而守护最前线的第八位天使。
正义感很强,对扰乱世界秩序的邪恶毫不留情。
但是,由于正义感过强,她所率领的部队纪律极其严格,一部分部下对此感到拘束也是事实。
这是她想要守护部下的意志的写照。
虽然她本身是部队之长,但她并不会窝在后方一边发出指示一边观察局势,而是时常站在最前线。
这一举动虽然能维持部队的士气,但也有指挥官容易遭遇危险的缺点。
比起使用神圣魔术,更加擅长运用擅长的枪术进行近距离战斗,在广大的大天使阶级中拥有接近斥候型的能力。

「无聊的争论到此结束了。如果你再不退下,那我就会全力进行迎击了」



蕾姬妮亚(レジーニア) CV:秋野花

種族:第七位天使
武器:杖
戦術:魔术特化的攻击能力和支援能力

管理当地天使拥有的,用于执行特殊的技法的回天圣坛的第七位天使。
由于本人是管理者,基本不会上战场,和其他天使也基本没有交流。
结果只能经常闷在根据地搞研究,不知不觉搞研究变成了只为自我满足。
因此被他人成为“异端研究家”,养成了研究第一主义。
原本,圣坛的技法是用来提升同一种族之间的能力的,但有时候她会因为一时兴起而以非正当的手法去使用它。
由于此类天使不该有的行为,原本是纯白色的羽毛的颜色也染上了污浊。

「身为研究家,对一切事物心怀疑问,追究到底是很重要的。否则就不会诞生新的知识和技术了」



露雪儿(ルシエル) CV:はちこ

種族:第六位天使
武器:剑
戦術:战术眼光独到,能灵活运用技能的万能型

智勇双全的战斗型第六位天使。
拥有与阶级相对应的战斗能力,但本人是使用更为突出的智谋,根据战况使用奇谋纵横战场的头脑派。
旗下的部队也极其强大,再加上战术的辅助,总是能取得辉煌的战果。
时刻进行着万全的准备以防止战斗中败北的情况。
思想灵活,当战况陷入不利时会立刻发出撤退的指示,或者是向其他部队申请支援。
但这一切不过是因为她对败北与死亡怀着巨大的恐怖感,并拉出警戒线以免这一切在现实中发生而已。
总是一边斟酌战况一边行动,争取将对方也玩弄在鼓掌之间,但由于过去经历的战斗从未出乎过自己的预料,对于巨大的战局变化,思考会跟不上,本人也会失去冷静。

「罪恶的天秤不是固定的,会随着状况而发生变化。你由于自身的行径而失去了获得我们天使的慈悲的机会」



梅菲斯蕾(メイヴィスレイン) CV:ありかわ真奈

種族:第五位天使
武器:长枪
戦術:高水准的战斗指挥,以及擅长支援的技巧

身处统率存在于当地的多数天使军团的立场的第五位天使。
其能力自然无愧于其阶级,并且还拥有深深吸引他人的容貌和气质,深受他人信赖。
本人冷静沉着,洋溢着他人难以靠近的气质,但她的冷静是获得胜利的主要原因。
将天使们视为各自独特的存在,擅长关照他人,但不习惯对待陌生人,不擅长与关系不熟的人交谈。
端坐于当地的天使据点,为了守护据点,监视、迎击侵略者的任务而尽心尽力。

「非正义的力量会将世界引导向混沌。为了防止这个未来,必须将邪恶扼杀于萌芽之中」



赛尔洁(セルージュ) CV:しゅんか

種族:睡魔
武器:钩爪
戦術:优秀的魔术能力,以及可捕获敌人的魅惑魔术

不喜欢战斗行为的睡魔。
虽然是王家血统,但性格幼稚,喜欢恶作剧,对任何有趣的事情都抱有兴趣。
对自己的外貌容易吸引男人一事怀有自知之明,在需要精气的时候会利用自己的容貌欺骗对方。
再加上老奸巨猾的性格,总是保持秘密行动不被比自己更强的人发现,只会对付比自己弱小的人。
由于在日常中一直回避着战斗,虽然拥有与公主血统相对应的优秀魔术能力,但对此事没有自知之明。
平时总是偷偷摸摸地生活,但看到魔王军逐渐陷入混乱,认为这是获得精气的机会,因此活动逐渐频繁起来。

「不是假设!我就是货真价实的睡魔公主,你们还真是够胆大包天的啊」



梅兹(メイズ) CV:夜長桜

種族:歪魔
武器:短剑
戦術:灵活运用其敏捷性、技巧进行白刃战

对物品怀有强烈好奇心,搜集欲极其旺盛的歪魔。
收藏品主要以贵重物品和武器为中心,目前重点收集人类使用的货币。
格外注重物品的大小、材质和其匠心,不知不觉练就了不下于人类的半鉴定家一般的眼光。
虽然平易近人,但平时总是处于兴奋状态,因此别人都觉得和她相处太累,不与他人群聚。
梦想是未来有一天将住居搬到人类来往频繁的交易路上,收集各种各样的货币,但由于没有共同行动的同伴,距离也太远,因此放弃了。

「居然不脱鞋就进入我家,简直是无礼至极」



艾薇尔(エルヴィール) CV:夏樹柑菜

種族:貴族恶魔
武器:斧
戦術:提升自我能力,运用稀有的能力进行近距离攻击

与克拉乌斯是老相识的贵族恶魔。
喜欢在战斗中寻找满足感,并且为了在战斗中取胜而每天坚持锻炼。
因此对战斗行为自身怀着兴趣,并且没有其他的意义与理由。
只要能满足自己,不管是敌方还是友方都会视为对手。时不时会扰乱战场是其美中不足。
因此对于力量比自己要强的人,不管是什么种族都会认同其力量,心怀敬意地服从于他。
虽然与克拉乌斯基本上性情不合,但也认同他那哪怕肉身变成人类也掩盖不住的支配之力。

「我已经忍受不住了。看到如此激烈的战斗,我浑身便燥热得无法自制了!」


贝阿朵丽丝(ベアトリース) CV:花澤さくら

種族:飛天魔
武器:連接剣
戦術:可只身歼灭敌群的广域压制

无法认同魔族之王的战斗方式,因此脱离阵营的飞天魔。
喜欢在日常中寻找自身的存在意义,不管是与敌人战斗还是保护友方都是基于这个意义。
从以前起她对陷入僵局的战况便无法找到自信的存在意义,于是离开了王的麾下。
在脱离军队的时候,一部分敬仰她的魔族也一起脱离了,但对于战斗,目前还只停留在有麻烦找上门就收拾的地步,为了再一次发现自己的存在意义而静观其变中。
出于其飞天魔的特性,拥有可只身击败上位天使的能力,其战斗能力在聚集于此地的魔族中也处于相当高等的位置。
为此,从以前起就总是单打独斗,不太喜欢集体行动。

「我忠告过你一次了。若是你再不退下,我就要让你尝尝教训了」


CG鉴赏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 (非磁力):
[游戏本体] MD5:853622E351AD0A26AC0D4C15D0764F7F
[游戏CG] MD5:9E42D61B5016CD034C803641221CCC85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