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749】鬼滅の刃 / 鬼灭之刃 作品合集 (9本+17本 404M+756M)


连载四年的被飞碟社动画化后带动的超现象级气人漫画《鬼灭之刃》,一周前于5月14号第205话正式完结撒花咯,作为常年发刀子的气人作者的鳄鱼,也最终在完结篇时发了糖,虽然结局篇评论两极分化比较严重(附上大老师的一句话:不要擅自期待,然后又擅自失望),鳄鱼能意识到自己写不了长篇叙述和战斗场景最终选择主动完结,虽然挖坑的线索草率收束但作品整体还算佳作,鬼灭之刃这部作品的角色情感上塑造不错,有兴趣的绅士可以去补完漫画,不过个人果然还是更喜欢飞碟社的超常发挥动画化效果,完美弥补了战斗场景的硬伤,敲碗坐等后续无限列车篇剧场版。既然作品完结了,那么作为工口站的御所当然要来发相关本子合集啦,于是我整合了截止21号之前的各种本子发布了一下,虽然连载四年但本子数量还是比连载三年的五等分少得多呢,毕竟依据个人喜好问题剔除了纯BL漫后就更没几个本子了……



【汉化目录】 (9本)
01 (C96) [Nameless (鬼針草)] もし禰豆子が悪い人に捕まったら… (鬼滅の刃) [中国翻訳]
02 (C97) [PROJECTハラキリ (介錯)] 蟲×恋LOVERS (鬼滅の刃) [中国翻訳]
03 (C97) [全裸レストラン (縁山)] 神崎アオイ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いつもあたたかい看護をしてくれて… (鬼滅の刃) [中国翻訳]
04 (C97) [三色坊 (猫法宝)] 鬼妹の妊 (鬼滅の刃) [中国翻訳]
05 (FF35) [心動大鳥團 (美栗)] 鬼滅の胡蝶 (鬼滅の刃) [中国翻訳] [見本]
06 [エロマズン (まー九郎)] 鬼滅の裏本 (鬼滅の刃) [中国翻訳]
07 [キャロット(蘿蔔)] ぎゆしの ほんの戯れです 纏綿時分 (鬼滅の刃) [中国翻訳]
08 [キャロット] 媚薬とぎゆしの (鬼滅の刃) [中国翻訳] [無修正]
09 [ぎんハハ] 恋柱の姉さんと一緒に修行しよう (鬼滅の刃) [中国翻訳]

【日文目录】 (17本)
01 (C96) [グレートキャニオン (ディープバレー)] メチャシコの刃~肉欲を抑えきれなくなった禰豆子ちゃんがドスケベおっさん種柱と血闘して栄養補給する本~ (鬼滅の刃)
02 (C97) [Yan-Yam] 鬼滅のえろ本 (鬼滅の刃)
03 (C97) [大本営 (TYPE.90)] E・H・C 2019 冬 おまけ本 (鬼滅の刃)
04 (C97) [猫専用牛乳 (那須花花)] 甘露寺蜜璃の甘々な性活 (鬼滅の刃)
05 (C97) [偽MIDI泥の会 (石恵)] YORKDETA (よろず)
06 (COMIC1☆16) [ciaociao (あらきかなお)] おにごろし (鬼滅の刃)
07 (FF35) [風鈴草工房 (嵐屋)]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 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鬼滅の刃)
08 (SPARK14) [MKU] 乱 (鬼滅の刃)
09 (日輪鬼譚6) [パッとサイデリア (イモング)] 蟲柱絶頂快楽衆合アクメ地獄 (鬼滅の刃)
10 [FAKESTAR (美春)] 鬼触 (鬼滅の刃)
11 [Mekao (電メカ)] おにまら (鬼滅の刃)
12 [Piaroo] エアコミケおまけぎゆしの漫画10P (鬼滅の刃)
13 [すいか時計 (酔花)] 鬼が哭いたら (鬼滅の刃)
14 [ダイニング] 破滅のし〇ぶ (鬼滅の刃)
15 [ちんコモギ太郎] コミケエア欠席 (鬼滅の刃)
16 [ぽっぷこーん] 童しの R18 (鬼滅の刃)
17 [ワルイユメ (悪ゐ夢)] しの×たま~拷問から始まる恋もある編~ (鬼滅の刃)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 (非磁力):
[汉化合集] MD5:58E8F0621EA1F6AC9E800F95E24EC1DF
[日文合集] MD5:1DCB3DEF4E912C3CE1FB5C901ECCCC79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R1749】鬼滅の刃 / 鬼灭之刃 作品合集 (9本+17本 404M+756M)》上有68条评论

    1. MEGA是给梯子或境外党使用的,度云限速不限量,Mega限量不限速,都是氪金变强呀 ╮(╯▽╰)╭

  1. 请问八酱,是复制哪一部分去度云搜索的呢,我总是搜不到
    [来自御所App v2.2]

    1. 置顶帖公告写明了呀,标准码去看新手指南问题三,不是搜索 ╮(╯▽╰)╭

    2. 特想要这个,啪八酱以求回复
      [来自御所App v2.2]

  2. 秒传啥的都弄好了,但是标准码在哪里找不到啊。是我结界没打开吗,我都滑了好几次了。
    [来自御所App v2.2]

    1. 正经漫画没有,本子画师有画,但我整理的本子合集全部剔除了 ╮(╯▽╰)╭

  3. 用这玩意看本子真麻烦,还得退出来一张一张看
    [来自御所App v2.2]

    1. 压缩包全部解压完再看啊,点进去当然是一张张解压的……

  4. 整了一小时没整明白这下载方式,算了算了╯□╰
    [来自御所App v2.2]

    1. 按照步骤来,置顶帖公告写明了呀,去看新手指南问题三 ╮(╯▽╰)╭

    1. 不是磁力,置顶帖公告写明了呀,标准码去看新手指南问题三 ╮(╯▽╰)╭

    1. 给梯子党,海外党的境外网盘,限制流量不限速度,一样氪金变强

  5. 年纪大了的原因吧,没办法觉得鬼灭是多优秀的作品,只能说是良作,暂且能一看的程度。
    [来自御所App v2.2]

  6. 为啥两个压缩包都解开?一共只有九个😭
    [来自御所App v2.2]

  7. 终于又能上御所了。不知道这次能坚持多久?
    顺便,最近的漫画资源好少啊。

  8. 艹,气人漫画,太真实了,虽然看到无限城没看了,但也被剧透的差不多了

    这世上能正面接下善逸雷一式的估计也只剩小八了吧

  9. 嘛……鬼刃之前有人吹集英新四台柱……不过老一辈玩家完全无感,年轻一代果然还是八行啊,无论是规划还是伏笔还是场面,连载时间感觉都很……啧……
    反正这些太专业问题小八肯定是不会关心的,小八只会想哪天把小一变成弥豆子╮(ಡωಡ)╭
    [调戏小八算什么啊?有舔幼驯染照片快乐吗?]
    [来自御所App]

  10. 日常啪小八,啪完后问问啥时候出个02的(>▽<)
    [来自御所App v2.2]

      1. 偏要啪,啪完再问下02ヽ(=^・ω・^=)丿
        抓住小八就是一顿…
        [来自御所App v2.2]

  11. 论我的基友和姬友成为了情侣而我依然单身这件事说道:

    神奇的作者与鬼才的打码,您们都是加菲猫和加码猫吗?
    [来自御所App v2.2]

      1. 论我的基友和姬友成为了情侣而我依然单身这件事说道:

        那捕捉一只加码猫
        [来自御所App v2.2]

  12. 这种整天想啪八饥渴男真让人作呕,是吧小八?
    小八:嗯…啊…是的呢…
    [来自御所App v2.2]

  13. 心情不好,啪小八。啪完之后,爽了一点,接着啪。
    [来自御所App v2.2]

  14. 以前看的网站,软件都被墙了,在这种被迫进去贤者模式的逼迫下,我终于把标准码学会了!!!人果然都是逼出来的
    [来自御所App v2.2]

  15. 依据个人喜好问题小八把所有BL全存为私货,一边幻想着御所绅士拿GL本当配菜一边揉搓自己的黄豆芽,这种自私的行为必须要叫小一妹妹来好好惩罚呢😡
    ——十载生得宝具成,威风空武精四横。入所不苦红尘事,只叫小八称妾臣。
    [来自御所App v2.2]

  16. 我太难了终于弄明白新的下载方式了
    [来自御所App v2.2]

  17. 啪八之刃,指绅士们用下面那把剑刺入小八的屁穴!
    [来自御所App v2.2]

  18. 为什么剔除bl呢?bl他不香么?╮(ಡωಡ)╭
    [来自御所App v2.2]

  19. 啊啊,登录这么久,四月里番合集终于出来了
    [来自御所App v2.2]

    1. 嗯?并没有四月合集啊,五月初魔穗才发了三月合集,预计六月才有 ╮(╯▽╰)╭

  20. 点进来之前我居然觉得这是漫画不是本子(扶额)
    社保了呢
    [来自御所App v2.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