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736】[Black LUNA] TRIPLE×SADISTIC -ドSなオレと令嬢たちの14日間- 游戏本体+CG


评论区的点单~
不同于一般的SM向作品。这部的男主和两位女主都是S。于是乎三人便开始了周旋。(三攻相聚必有一受)

顺便Black LUNA貌似只有这一部作品。其官网已经完蛋了。如今它原来的域名已经变成了奇怪的东西。(←有兴趣的童鞋可以看看)


制品情报
Title:TRIPLE×SADISTIC -ドSなオレと令嬢たちの14日間-
品牌:Black LUNA
类型:ドSな女の子たちと暮らすハードセックスADV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2年11月30日
官网售价:6,800日元(不含税)
御所售价:调教小8后免费!!
原画:椎咲雛樹
场景、剧本:嘘屋佐々木酒人
音乐作曲:阿部隆大
演唱:灰墨イノリ
CV:有贺桃, 月室ダイアナ, 宫森ゆう
解析度:1280×720


简介的翻译参考了这里


人物简介


CG鉴赏

安装需要虚拟光驱,如何使用请自行百度学习。
有问题的话请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R1736】[Black LUNA] TRIPLE×SADISTIC -ドSなオレと令嬢たちの14日間- 游戏本体+CG》上有58条评论

  1. 小八小八,为什么我打不开游戏呢?游戏下载之后安装也安装完了。为什么点击打开游戏的应用程序就是没有任何反应呢?

    1. 新手指南有广场转区教程,然后这是全日文的电脑游戏,看不懂日文也没什么意思吧,最多看看游戏CG去吧 hhh

  2. 变,变成奇怪的东西啦~~(到底是啥变了自己体会(´-ω-`))
    哎嘿~
    [来自御所App v2.2]

  3. 这域名······果断收藏!
    到时发给其他人,就说是铜矿(滑稽)

  4. 我去看了看那个网站,果然……推荐有特殊爱好的老哥收藏
    [来自御所App v2.2]

  5. 去下了个全CG存档,怎么看不见最后一个预览图呢?真是奇怪

  6. 让我康康有哪些好汉,因为好奇点了链接,进而失去了双眼😂😂
    [来自御所App v2.2]

  7. 最后一张图更令人xing奋呢,果然入坑越久越hentai吗
    [来自御所App v2.2]

  8. 污师,⑧酱,能不能点单一个老游戏:顔騎天国
    600M的完整版本找不到有效的资源了,实在是谢谢啦。

  9. 好奇點了一下…果然是奇♂怪的東西…
    [来自御所App v2.2]

  10. 好像没在游戏里看见最后一张预览图的样子,不知道怎么打出来

  11. 哦哦哦,第二张预览是我最喜欢的抱萝莉的姿势,加上这被白丝所包裹的可爱小脚,可爱爆了。
    萝莉即是正义!
    [来自御所App v2.2]

  12. 前几天的点单没想到今天就实现了,感谢污师大佬!
    顺便想问下大佬从哪下载的资源,我从nyaa和ggbase上找的所有种子都没速度……
    [来自御所App v2.2]

      1. 那8酱一般用什么软件来磁力离线呢?
        [来自御所App v2.2]

    1. 种子没速度的话百度网盘离线下载就可以了
      [来自御所App v2.2]

  13. 最后一张图让我望而却步( ‘▿ ‘ )
    [来自御所App v2.2]

  14. 嗯……奇怪的东西……话说玩那么多伪娘,我才不相信乃们感觉奇怪呢╮(ಡωಡ)╭
    [调戏小八算什么啊?有舔幼驯染照片快乐吗?]
    [来自御所App]

  15. 好奇的我果断点开了那奇怪的东西,点开后发现都是哲学,可焦灼了,但我还是无法接受(不过这些富婆应该很喜欢吧),调解小八酱除外哦| ू•ૅω•́)ᵎᵎᵎ
    [来自御所App v2.2]

  16. 为啥我用标准码的时候,显示转存失败:非法路径(#2)

    1. 提取的位置是网盘里面,那个不是下载路径而是转存路径,不会填写路径就清空,默认保存在网盘根目录下

  17. 我回来了,⑧酱想我没有,最近沉迷翻墙学习忘记回来看看了 可把自己nb坏了.JPG对了咱们灵梦御所有没有群啊?
    [来自御所App v2.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