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714】[Studio e・go!]廻るセカイで永遠なるチカイを!游戏本体+特典+FD+CG


麻雀窝的姊妹品牌Studio e・go!在2016年的巫女主题RPG作品。外加上2017年出品的续作性质的Fan Disc(官方称为Append Disc)。续作的目的主要是为原作中巫女四姐妹中人气角色的幺妹增加剧情。
既然是巫女,少不了要和妖怪战斗了。不过这一次布雷舰老师又失算了,虽然要和妖怪频繁战斗,但本作是不折不扣的纯爱作品。没有任何妖怪凌辱的H场景。而且别看女主多,本作是没有后宫结局的。和隔壁沉迷分割商法的迪波之巢制作所里的一堆作品相比完全是清流了。


制品情报
Title:廻(めぐ)るセカイで永遠(とわ)なるチカイを!
Append Disk Title:廻(めぐ)るセカイで永遠(とわ)なるチカイを! -巡り来る春-
品牌:Studio e・go!
类型:運命を選択するRPG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6年12月22日(本篇),2017年4月28日(Append Disk)
官网售价:9,680日元(本篇),6,380日元(Append Disk)
御所售价:穿上巫女服后免费!!
原画:やまもと☆かずえ(山本和枝)、藤倉琉音、もっつぉ(SD原画)
场景、剧本:衆堂ジョオ、太開らいん
音乐:ALVINE(OP)、Angel Note(BGM)
演唱:仲村芽衣子
作词作曲:琉姫アルナ、桜楽サラ/琉姫アルナ
CV:奏雨、小鳥居夕花、小小林由依、藤咲ウサ、早川優雅、水純なな歩、ヒマリ、草村ケイ
解析度:1024×576


简介的翻译参考了这里


人物简介


CG鉴赏

游戏画面

安装需要虚拟光驱,如何使用请自行百度学习。
有问题的话请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R1714】[Studio e・go!]廻るセカイで永遠なるチカイを!游戏本体+特典+FD+CG》上有41条评论

  1. 剧情好长,啃不动了,有没有带FD的全CG档,我没找到= =

    1. 置顶帖公告写明了呀,去看新手指南问题三 ╮(╯▽╰)╭

  2. 求一个(18+)游戏,很久以前玩过,但是没了,好像是男主有4个姐姐,然后她们看到男主比同龄人瘦小,就决定买了一种神奇的药,用了之后就轮流给男主那啥(weinai),然后也是逐渐pa上了,最后要选择哪个姐姐结婚也行,happy end的(最后没有后宫结局)

  3. 和妖怪打却不背妖怪干?这有存在的意义吗
    [来自御所App v2.2]

  4. 推了君彼的我现在看到永远两个字就是一阵恶寒,众所周知,永远に=鲜血之始末
    Adun toridas.
    [来自御所App v2.2]

  5. 布雷舰投稿,还是巫女,居然不是重口?这不科学啊?
    是不是有了小橘猫之后就开始转型了?

  6. 只要你喜欢纯爱 我们就是一辈子好兄弟
    [来自御所App v2.2]

  7. 巫女? 来了来了。 没凌辱? 走了走了。
    [来自御所App v2.2]

  8. 嗯,这次的磁力链接,pccw下载挺吃力的,平时直接25mb/s+起步,

  9. 看到纯爱就想搞ntr了,我现在已经不把黄毛一直换的作品当ntr作品来玩了,优质ntr只需要少量黄毛和剧情即可

  10. 迪波做纯?纯爱?太阳打西边出来了(那么既然没有幼驯染可以考虑忽略╮(ಡωಡ)╭)
    [调戏小八算什么啊?有舔幼驯染照片快乐吗?]
    [来自御所App]

  11. 可惡 老师又失算了(为什么要说又)
    [来自御所App v2.2]

  12. 白丝巫女服塞高啊。第二张预览还不算“后宫”吗(ಡωಡ)。纯爱的战斗巫女已经说是稀罕的巫女游戏了,时代的眼泪啊。
    萝莉即是正义!
    [来自御所App v2.2]

  13. 蛤蛤,布雷舰先生,你终于失算了!
    不过为什么布雷舰先生的投稿那么准时了呢?
    [来自御所App v2.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