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725】[セルレ部] 机核觉醒~吉莉莲与深红迷宫~ V2.02 官方中文版


五一到咯,总是有人说要多些网盘可选项,于是今天开始我就额外提供MEGA网盘了,为了稳定下载就自行科学上网烧流量咯(毕竟我也烧流量上传)
这次带来是一个自带攻略和可全CG作弊,并附带官方中文3D的ACT人外娘的小精品游戏~
故事讲述的在未来,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发展越来越完善,很多人馋机器人身体,并出现了许多日机器人的事情,但和机器人结婚的话,意味着人类可能无法繁衍后代,并最终走向灭亡。
于是各国开始施行了[机器人恋爱禁止]的法案,某个生物学家为了使机器人和人类一样过上相同的生活,并拥有怀孕的可能踏上了寻找新技术的道路,于是身为机器人妹子的你,就踏入了上古魔兽遗迹的[深红迷宫]中……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 (非磁力):
MD5:6F32B3F2A33A7CDBA1ADCA474BF17FB1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R1725】[セルレ部] 机核觉醒~吉莉莲与深红迷宫~ V2.02 官方中文版》上有52条评论

    1. 没有提取码,这是标准码,置顶帖公告写明了呀,去看新手指南问题三 ╮(╯▽╰)╭

  1. 这个社要是能把建模再弄好一点游戏应该能更火啊……
    屠龙者终会成为龙
    [来自御所App v2.2]

  2. 这个标准码是什么,还有只能到mega里面下载吗
    [来自御所App v2.2]

    1. 置顶帖公告写明了呀,标准码去看新手指南问题三,mega是给海外党和翻墙梯子党的 ╮(╯▽╰)╭

  3. 有大佬测试过能继承1.0的档吗?
    [来自御所App v2.2]

  4. 终于不用屈服于某肚淫威之下
    决定就用小八当配菜了

  5. 终于支持mega了,海外党大喜!度盘用得太难受了,经常打不开。

  6. 面风很好,就是模型真的不好看,没有玩的想法。
    萝莉即是正义!
    [来自御所App v2.2]

    1. 要翻墙烧梯子流量下载,正文写了啊,再想什么呢?

  7. 五一快乐!虽然今天是劳动节,但是今天的我决定解放自己的双手拉,小八酱自己动吧,好好把握好节奏最重要| ू•ૅω•́)ᵎᵎᵎ
    [来自御所App v2.2]

  8. 一日三餐没烦恼就吃小八秘制老汉堡即实惠还管饱 猛男 小八猛男 干了 兄弟们 奥利给
    [来自御所App v2.2]

  9. mega赛高!多啪几次小八以示感谢!
    [来自御所App v2.2]

  10. 话说以前存在网盘里的资源,下载以后输入密码一直错误,有人有一样的情况吗
    (๑°3°๑)
    [来自御所App v2.2]

    1. 手机端可以尝试使用 Zarchiver 进行解压,但还是有出错的可能,所以依然推荐在简体系统电脑使用 winrar 5.9 进行解压,新手指南有PC WinRAR 5.9 下载传送门

  11. 不是出到2.5吗?(可能我记错了)不过还是谢谢小八了
    五一快乐!!!
    顺便啪小八(づ ̄3 ̄)づ╭❤~
    [来自御所App v2.2]

  12. 少子化可是日本老生常谈的东西了,不过说实在都能造高级人造人了还不点亮人工子宫的科技么(●—●)

  13. 劳动节到了,我向佛祖许愿,佛说,我可以让你许个愿,我对佛说,那就让我御所的所有绅士永远精神抖擞啪小八,佛说只能四天,我说行,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佛说,不行!三天,我说,那就昨天今天明天,佛说,不行!两天,我说那就白天黑天。佛说,只能一天,我说行,佛茫然的看着我说,哪一天,我说每一天。佛哭了,说就让你御所里所有的绅士,天天精神抖擞,天天啪八。
    ——十载生得宝具成,威风空武精四横。入所不苦红尘事,只叫小八称妾臣。
    [来自御所App v2.2]

  14. 这个画风,爱了爱了,才不是因为萝莉呢,我心里只有小八

  15. 没有日坏的⑧,只有累死的绅士
    所以一起“劳动”吧

  16. 萝莉好啊萝莉妙,萝莉扑倒嘤嘤叫
    精灵萝莉什么的最棒了
    [来自御所App v2.2]

  17. 这问题贤者模式的时候拿出来想想蛮有意思的,就比如国内现在的排斥黑人的风气(我本人也很痛恨在国内胡作非为的黑人),如果未来某一天我们和宇宙内的某个邻近物种形成了一种互帮互助的友好关系,而恰好呢个物种十分符合人类的审美(比如说亚人),那国内有人称之为所谓的子宫战争是不是就上升到了种族,那这么一想,很多非人类本子里看到的很多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桥段好像就显得十分….你甚至都找不到什么话去指责ta。(以上均为xjb乱想)
    嘛,总之,五一快乐⑧

    1. 哦吼,可以的,居然认真思考了故事背景 ╮(ಡωಡ)╭

  18. 大半夜整萝莉,这就是小⑧🐴 爱了爱了
    ——这个世界没有萝莉将黯淡无光
    [来自御所App v2.2]

  19. 夜间福利?抱抱小八(‘▽’)♪
    [来自御所App v2.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