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722】[安卓][电脑][Norn] 転生勇者と良妻魔王の子作りスローライフ / 转世勇者和贤妻魔王 汉化硬盘版 +游戏CG


今天带来的是一个小游戏,故事讲述某一天男主被传送到异世界,并与一位魔族少女相识,但因为双方种族发生了战争,最终男主被选举为勇者,战争时男主也不忘寻找当年遇见的魔族少女,就这样寻找着,最终来到魔王面前,没想到寻找许久的魔族少女居然成为了魔王……男主想到了魔族对人族做的如此多凶残的事情,勇者果断选择选择跟魔王……私奔,并开始了甜蜜的纯爱新婚生活(嗯?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20-5-7 16:10] 8酱:更新了[电脑+安卓]汉化版,之前版本保留为日文原版了,并且追加MEGA传送门。


故事简介
突然传送到异世界与魔族少女リシェ相识并离别后,卷入人类与魔族之间的战争被推举成为勇者。
战争中一直寻找着リシェ下落的勇者,最终来到了魔王的面前。
而在那里等待他的是被祖灵操控着魔王化的リシェ。
被权力者疏远,并一心想要帮助她的勇者,放弃了自己的立场来到她身边。
就这样,引退的勇者与原魔王二人远离人类来到自然之中,开始了甜蜜的慢节奏新婚生活。


人物介绍

リシェ

祖灵附身被大家恐惧着的魔王,实际上是性格稳重且温柔的魔族少女。
被传送到异世界的勇者拯救,相互放弃自身的立场,私奔。
有着跟魔王身份不符合的献身精神。
不懂得人情世故,但却愿为主人公奉献出自身的一切。


CG鉴赏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 (非磁力):
[安卓汉化] MD5:A14D7C727197C8F07D3C79011ADA0218
[电脑汉化] MD5:F7B6F09215DBB13848FF99706D7A028D
[日文本体] MD5:AAEFA50C674D000E57E11E8ED24D322E
[游戏CG] MD5:1285B60A46A7C44066B8F4B41C66F306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