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708】[Lamia] Trippers. -彼女との学園生活を破壊する、1通の手紙-


今天应绅士请求补档了一款主打师生露出PLAY的游戏,故事讲述的一对学生情侣收到了某天收到封威胁邮件,里面是两人意想不到的换衣服、上厕所隐私照片,不照做的话就会暴露这些照片,随着命令的执行,男主邻家的幼驯染教师也被卷入其中,于是“热爱学习”好学生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故事简介
这是一对刚刚交往不久的情侣,望田英一和月村楓。
因同样进入了图书委员会为契机而相识,趁着关系渐渐好起来的时机,主人公得到了来自月村楓的告白。
于是英一接受了告白,两人光明正大地成为了情侣。

然而有一天,他们收到了一封威胁着这一关系的邮件。
「如果不想被暴露这张照片的话,就要乖乖地听我的命令哟★」
与玩笑般的句尾相反,邮件里添加着关于他们两人意想不到的换衣服、上厕所时的照片。
并且命令的内容更是对于刚刚交往的情侣来说难度相当高的难为情的事情。

相互为了对方考虑后的结果,两人无奈只好听从身份和目的都不明的胁迫者的话。
随着命令的执行,英一自己都没有察觉到,在他心底里那股如漩涡般卷取着的强烈欲望,依然蠢蠢欲动,似毒蛇抬头。

不仅如此,接着连英一的青梅,同时也是学校语文老师的南条真弓也被卷入其中,事态正不断恶化……
英一那被解放了的欲望,再也回不去了……


人物介绍

月村 楓

所属洋光学园的2年5班。
与英一同属于图书委员会,喜爱读书的文静女孩。
不仅相当土气,而且还有严重的交流障碍,因而没有什么朋友,常常独自一人。
但是最近交到了英一做男朋友,稍稍变得能与人沟通了。
对于连熟知书籍、但是笨嘴笨舌的自己都能温柔对待的真弓非常喜欢,相当尊敬。
而在这之上,对能耐心和自己交流的英一非常迷恋。

「像我这样的、土、土妹子,连话都不能好好说、就、就算被你、说、说、说是女人、也、也是、令我……很、很困惑的……」


南条 真弓

住在望田家的附近,和英一是青梅竹马,在洋光学园担任语文老师。
擅于施教,性格也是爽朗而又温柔,在学生和教师间有着不容置疑的人气。
而且有很乐于助人,时常关心着交流困难的楓。
自从住址远离望田家后,和英一的联系就切断了,但是在英一去洋光学园就读时再次相遇。
现在的话担任着一个人居住的英一的代理保护者。当只有两个人相处的时候,说话方式就会变得非常的直率。

「唔嗯、多谢款待呢!今天的饭也很美味呢。啊还有收拾的话就交给我好吧?」


CG鉴赏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 (非磁力):
[游戏本体] MD5:3F882941CEB82A6EB1080B6FA367417D
[游戏CG] MD5:039C062A20AD85A6B84F6607DE950D4B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R1708】[Lamia] Trippers. -彼女との学園生活を破壊する、1通の手紙-》上有63条评论

  1. 小8酱果大水又多,让我摸一摸。(。・㉨・。)ノ♡
    [来自御所App v2.2]

  2. 小八 为什么下完游戏本体然后加补丁后人物会不见呀 还有cg包有一个下不动‎|•’-‘•)و✧
    [来自御所App v2.2]

  3. 压缩文件的密码是@吗?为什么显示不对啊!
    啊啊啊!
    [来自御所App v2.2]

    1. 置顶帖公告写明了呀,去看新手指南问题三 ╮(╯▽╰)╭

    1. 新手指南有广场转区教程,然后这是全日文游戏本体,看不懂也没什么意思吧,还是看CG去吧 hhh

  4. 用APP划不来结界怎么破(゚o゚;
    [来自御所App v2.2]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 ╮(╯▽╰)╭

  5. 我并不想下这个 我进来只是因为看到了妮可…….
    [来自御所App v2.2]

  6. 看新闻Pandownload的开发者被捉了?昨天才学会用啊。例行啪小八

  7. 小八,有没有ココロネ=ペンデュラム!资源啊

  8. 针对有些同学评论说,安装需要填写产品序列号的问题,我在南+上找到了破解补丁。
    将ios文件解压后,将补丁复制到trippers文件夹下,转区打开trippers.exe即可正常游玩。
    仅搬运没查过毒,use at your own risk.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L8Fru6_dxGJTDghf67i-g
    提取码:m0yw

  9. 下载后虚拟光盘打开后那个安装要什么输入什么东西啊

  10. 请问秒传链接怎么用?我把它粘贴到离线下载-新建下载任务的链接栏里提示 暂不支持该链接格式

  11. 我看完整个简介都没明白老师是怎么卷进来的还有匿名人是谁
    Adun toridas.
    [来自御所App v2.2]

  12. 古有dns污染让我vpn上御所,今有度云秒传不给我等安卓玩家活路。
    [来自御所App v2.2]

      1. 忘记来个横批了:nt biss
        安卓的确能提取但相比pc来说繁琐。
        [来自御所App v2.2]

  13. 原来小八喜欢这种露出play=_= 懂了
    [来自御所App v2.2]

  14. 小八,为什么没有了魔女的夜宴呢?
    [来自御所App v2.2]

  15. 下载好之后打开要输入一个类似验证码的东西才可以继续安装吗,我找不到类似的码,麻烦请教一下
    [来自御所App v2.2]

  16. 问下中文还是日语转区
    高声喊出“啪小⑧”
    [来自御所App v2.2]

  17. 根据多年经验,这种又来凌辱又不搞NTR的幕后黑手一定和主人公有关╮(ಡωಡ)╭那么既然和幼驯染有关有没啥恶心人的,i了i了╮(ಡωಡ)╭
    [调戏小八算什么啊?有舔幼驯染照片快乐吗?]
    [来自御所App]

  18. 这青梅竹马年龄差有点大啊。是不是我也可以找个小萝莉当青梅竹马??(ಡωಡ)
    萝莉即是正义!
    [来自御所App v2.2]

  19. ……
    ……
    为了防止上厕所换衣服照片流出而选择在街上裸奔自慰的女主可真是个人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