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660】[720P BIG5+GB][魔人] ○○交配 第一話 優等生の彼女はエルフのお姫様

本期含一酱吐槽剧情。

今天没有看到新更新动画,于是只好发个同月早就发售过的。
而且还是纯爱!!划重点,是纯爱!!
虽然剧情给我看的很奇怪,甚至挺尴尬的……
听说这个叫“魔人”的动画社团以前没有出过纯爱是吗?

(本期所用的字幕为樱都字幕组)

(八酱妹妹的第138次投稿。)


【剧情简介】

在日益少子化的今天,消除种族隔阂建立共同学校已经成为了当务之急。

做为样板被送入方舟学园的精灵公主爱丽丝。

虽然爱丽丝的品行端正,像是教科书级别的优等生,但她却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事。

请老师把种子注入给我♪

国家规定的和亚人的交配系统,通称“援助”。

作为只有女性的精灵族的她,被选中和她的班主任成为支持者。

认真的学生,美丽的精灵公主。

和那样的她生孩子是国家规定的义务。

班主任对于要和纯真可爱的爱丽丝的进行那种行为而感到纠结。

但是,她却用清澈的眼神来寻求“援助”……。

超越种族隔阂的少子化对策!!

你的种子还充裕吗?

商品相关信息

ブランド: 魔人 petit
定価: ¥3,800 (税込¥4,180)
発売日: 2020/01/31
メディア: DVD-VIDEO
JANコード: 4589783302496
品番: ACJDP-0015
商品紹介
種族の垣根を超えた少子化対策!! あなたの子種、準備はいいですか?
d2a29631ca19a2fd119e0ae27fbf9c42165c322c
エロ『魔人』が連続攻撃!!
今回の『魔人』レーベルパートナーは……激エロファンタジー職人同人サークル『アットホーム酒家』
超大作の同人フルカラーコミック『○○交配』を完全アニメ化 第1弾!!!
少子化問題を簡単に解決できる方法なんて……あるんです
人間同士で交われないのなら、異種族間でのセックスを試せばいいんです
まずはエルフのお姫様とお試しあれ!!
アニメオリジナルヒロイン声優が、可愛く喋る、喘ぐ、なめ絞る!!
【DVD特典】


从R1636开始一酱就以发最新发售的动画为主了,原因主要是有三点:

第一,虎鸽的合集效率比较低,御所的动画只有两个月之前的,导致御所的绅士们完全看不到最新的动画,不少绅士催动画甚至催到了杯子铺。

第二,以前发布的游戏,一酱都没有玩过,也没办法吐槽和大家互动,遇到游戏问题也没办法帮大家解决,而动画的话,更容易了解剧情,方便一酱吐槽,可以今后多多和大家互动。(看圈外女生怎么吐槽里番的神奇剧情,也算是一种乐趣吧?)

第三,以前本来8酱会搬运神社的资源,捎带把动画也搬运过来,但是8酱已经放弃搬运了,所以需要人补上空档。

另外,为了不影响到虎鸽那边的工作,一酱也做了三点决定:

第一,一酱从本期开始,只从2月开始搬运,御所还没有的1月动画,希望大家继续等待虎鸽的合集。

第二,一酱并不会每个月所有动画都搬运过来,会挑选一些自己能接受能吐槽的动画,说不定一酱讨厌的动画就是大家喜欢的类型,导致错过了你们喜欢的动画,所以想看完整的每月动画,还是需要等魔穗合集。

第三,一酱搬运的动画使用的字幕都是野生字幕,不保证质量,是看到有啥就直接用啥的,也懒得去校对字幕质量,字幕怎么样纯粹看缘分,相比之下魔穗的字幕更加有质量保证。
单个动画的压缩包体积比下载整个合集要小的多,适合大家快速下载快速观看,对于网速不快或者没有度云超级会员下载不了大文件的绅士属于福音。一酱发布动画是以抢先观看的意义更大,而魔穗的更加接近收藏用。

另外游戏的话,一酱还是会抽空发,不过今后以挑选精品为主,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瞎找动画凑数量,游戏发布主要放到节假日,而平时的资源以动画为主。



一酱的吐槽(含剧透,其实也没啥剧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草!!!!!!!!!

这剧情你是认真的吗????!!!!!

(金闪闪:王狂笑到腹肌抽筋。jpg)

看在男女主本互相喜欢这一点,我觉得本作大概勉强算纯爱……看了这么多所谓纯爱的动画,我已经不奢求会有“恋爱感”了,或者去描述正当恋爱理由和经过了,我深刻意识到原来服务男性的动画真的很简单粗暴。

但是这世界观设定问题大了好吗?!

看到神社说是纯爱,我以为是很正常的BOY MEET GIRL的剧情…………强制性婚姻还有个纯爱可言吗?!

让智能系统来帮人类决定和谁结婚,和谁生孩子,说的难听点这不就是封建社会婚姻制度的加强版吗?!

这种强制配对,相当于交给科技,来研究人的DNA的合拍程度,然后进行强制……这种设定不是一般只出现在“反乌托邦题材”的吗?!放在纯爱作品你确定?!

所以看完这个动画,我的第一反应是“日本人果然还是疯掉了(╯‵□′)╯︵┻━┻”。

科技是不能颠覆伦理的,这是21世纪伴随着科技发展人类必然要坚定的方向。

因为种族彼此少子化,所以互相帮助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把不同种族放一起生活不自然而然就能填补人口的不足了吗??种族共同生活在一起,也肯定会促进跨种族恋爱,也不需要强制一说,强制性的配对到底意义是什么,把人当成家畜吗??

好吧,我有点太认真了,看得出来,里番里很多设定,纯粹就是为了节省篇章,跳过恋爱过程,直接开干用的……毕竟是里番,男性向的里番。(话说,大多男生对恋爱过程是不是都很反感啊?都想着赶快进行下一步,赶紧开干不要墨迹??还是我想多了,只是单纯里番要节省篇幅,不能时间太长而已??)

本作感觉槽点并没有那么丰富。

女主的性格不像常人,异常大胆,不过用一个“不是人类是精灵”啥都可以自圆,嗯,FANTASY♂题材真是方便……

男主据说也是混血,有一部分是兽人,所以下面很大。

所以有一种壮汉推萝莉的反差感在那里……不过男主的性格相当单纯……???

不过本作可是师生恋,在日本这种故事放到一些地方,伦理协会分分钟去你家敲门。

本作标题既然叫第一话,代表还有第二话……?

但是感觉本作剧情真的没啥,真的能强行续写吗?凡是动画里有的剧情,都写在“剧情简介”里了。


每期金句:
—— 一日三发没烦恼,就用小八秘制小杯子。
润滑剂加热棒处女新娘
你看这杯子行不行?
奥利给,干它就完了!!!
(绅士:靠,上期的猫娘到底咋样了,你倒是更新啊!一酱:快了快了。)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非磁链):
MD5:193C9629C5BC29CC24A39D427F29907F


【磁力链接】
magnet:?xt=urn:btih:d2a29631ca19a2fd119e0ae27fbf9c42165c322c

【百度云】
传送门 提取码:1whw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杯子铺客服姬,御所文豪姬,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

《【R1660】[720P BIG5+GB][魔人] ○○交配 第一話 優等生の彼女はエルフのお姫様》上有109条评论

  1. 萌新提问,手机用什么播放器比较好呢?
    [来自御所App v2.2]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