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639】[720P BIG5+GB] [ばにぃうぉ~か~] OVAちーちゃん開発日記 #1


(本作男主镇楼,字幕是小八本人自己提议的……)

本作比较接近一酱心目中的“里番固有印象”的感觉,一酱之所以几乎不看里番,就是自己一直认为里番的剧情都是这种中年大叔抓把柄猥琐女高中生的,类似于《鬼父》之类的,不仅毫无创意而且有点一言难尽。

重点是这个动画的男主长得也太老太猥琐了点吧?!直接打消了一酱看的念头了,感觉自己的本能在抗拒打开这个动画看,下载打包就直接上传了,连预览图都是一酱直接搬运别的网站的,都不想自己截图了……(真的不是太懒了,才不看的!)

所以以上就是一酱对本期动画全部吐槽了!

封面是故意的,想看看你们感想,好奇女主长什么样就点进来看预览吧……╮(╯▽╰)╭

(字幕来源:桜都字幕组)

(八酱妹妹的第128次投稿。)


【剧情简介】

父母外出时,和亲戚的叔叔住在一起,目击到了叔叔打开衣柜的瞬间。

想要逃跑却被叔叔抓住,抵抗的时候还遭到谩骂,被强行脱下衣服按倒在床上。

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呢!?

商品相关信息

ブランド: ばにぃうぉ~か~
定価: ¥3,800 (税込¥4,180)
発売日: 2020/01/31
メディア: DVD-VIDEO
JANコード: 4582474861333
品番: GLOD-0123
時間: 本編20分
サブジャンル : アダルトコミック原作アニメ、アダルトアニメ


从本期开始一酱就以发最新发售的动画为主了,原因主要是有三点:

第一,虎鸽的合集效率比较低,御所的动画只有两个月之前的,导致御所的绅士们完全看不到最新的动画,不少绅士催动画甚至催到了杯子铺。

第二,以前发布的游戏,一酱都没有玩过,也没办法吐槽和大家互动,遇到游戏问题也没办法帮大家解决,而动画的话,更容易了解剧情,方便一酱吐槽,可以今后多多和大家互动。(看圈外女生怎么吐槽里番的神奇剧情,也算是一种乐趣吧?)

第三,以前本来8酱会搬运神社的资源,捎带把动画也搬运过来,但是8酱已经放弃搬运了,所以需要人补上空档。

另外,为了不影响到虎鸽那边的工作,一酱也做了三点决定:

第一,一酱从本期开始,只从2月开始搬运,御所还没有的1月动画,希望大家继续等待虎鸽的合集。

第二,一酱并不会每个月所有动画都搬运过来,会挑选一些自己能接受能吐槽的动画,说不定一酱讨厌的动画就是大家喜欢的类型,导致错过了你们喜欢的动画,所以想看完整的每月动画,还是需要等魔穗合集。

第三,一酱搬运的动画使用的字幕都是野生字幕,不保证质量,是看到有啥就直接用啥的,也懒得去校对字幕质量,字幕怎么样纯粹看缘分,相比之下魔穗的字幕更加有质量保证。
单个动画的压缩包体积比下载整个合集要小的多,适合大家快速下载快速观看,对于网速不快或者没有度云超级会员下载不了大文件的绅士属于福音。一酱发布动画是以抢先观看的意义更大,而魔穗的更加接近收藏用。

另外游戏的话,一酱还是会抽空发,不过今后以挑选精品为主,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瞎找游戏凑数量,游戏发布主要放到节假日,而平时的资源以动画为主。



每期金句:
——有专家发现,使用飞机杯有利于预防肺炎。点击抢购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非磁链):
MD5: 906C20B90C801078B8EA05A96558A47A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究极兄控一枚,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因为是女生,文章里的观点可能不同于主流。(“小一酱”偶然会裂开,导致变成“小二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