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624】[春节特别期2/4][无修正][安卓][电脑] Waifu Academy / 二次元老婆学院 v0.71 双版本汉化版

这是一酱发的所有欧美游戏里,你们催更最多次的游戏!!!

虽然一酱本来想至少得等到这游戏出到正式版1.0以后再更新……但是今年春节遇到了武汉瘟疫,为了鼓励大家留在家里少出屋,只好提前进行填坑了╮(ಡωಡ)╭。

这个游戏某种意义上是质量最高的欧美安卓游戏吧,至少人设最符合亚洲人审美,也难怪这么多人催更。

(感谢百宝袋汉化组进行汉化。)

(八酱妹妹的第124次投稿。)


【游戏介绍】

这是一个有关于复仇的故事。16年前,男主的父亲也是学校的校长,被诬告性侵,最后跳楼而死。母亲知慧随后改嫁,男主不得不跟奶奶生活了16年。16年后,男主来到了母亲的新家庭,多年过去了男主依旧没有释怀,发誓要将当年诬告父亲的人进行报复。一场巨大阴谋便是从“老婆学园”展开…

-这次是一个时隔4个月的大更新,版本达到0.71a的本作容量达到了2.6G,内容已经非常多,游戏时间让人满意
-本作的画面是同类欧美SLG游戏中的佼佼者,画风,人设建模完美,足以傲视群雄,老玩家应该了解~
-游戏中出场女角色非常多,有妈妈,妹妹,N个女同学,N个女老师,大部分都已经可以上垒了,超级给力!
-游戏的H部分为动态CG,整体效果特别社保~
(找了半天没有找到更新记录,所以就不写了。)


大家初二好啊,各位绅士们初一过的怎么样?是逆风而行,做了一把瘟疫下的勇士,大胆出门,和往年一样陪家里人串门去了?还是听从有关部门的建议,老老实实做了把大年初一的死宅?

不过不管怎么样,都请注意安全哦。

今天只是大年初二,后面还有四五天时间御所每天双更资源哦~~

上一次发布这个游戏还是18年夏天的事情,版本仅仅只是0.3.8,距离现在都过去一年半的时间了,内容应该多了相当多的,目测至少一倍的内容量,因为游戏体积也大了一倍。

点击查看旧贴



对于近期网络上评价武汉的一些个人看法

一酱其实并不太想在御所写这种过于严肃的话题,不过近期网络上,尤其微博上的一些说法,感觉已经变成了挺严重的事态。

接下来一酱想表达的观点,其实总结下来就是三个字“别跟风”。

先声明,一酱并不是想洗白那些从武汉跑出来,把瘟疫带到全国各地的人们。也不想洗白吃野味而造成瘟疫在人类社会传播的人。

但是,因为如此,就把这些过错,推到武汉,这一个城市身上,就彻底错了意思。

说到底,一切的罪魁祸首,是我国的普通公民,对待病毒的防范意识不够,危机意识也不够,甚至可以说是真真正正的“陋习”。

这次事件恰好赶上了春运,假如这场瘟疫发生在了其他城市,我相信其在全国内的散播速度,未必不会低于武汉。

而吃“野味”这个事情,更是中国南方各省普遍存在的陋习。

对于这些人,我们绝对要批评和制止,其所暴露出的问题,是绝对不可忽视的事情。

但是由此上升到去黑武汉本身,用这些少数人去指代全武汉的人,我觉得就是极其幼稚的行为。

同时把过错都推给武汉,不去自我反思,不去将其扩展成全国国民的陋习去反思,那更是失去了这场危机磨炼我们的意义。

一酱是个文科生,也是地理爱好者,平时也喜欢去类似“中华城市吧”的贴吧。所以能够看到,其实对于武汉这个城市,网络上是一直有“地域黑”在盲目的去黑武汉的。

他们给武汉人起名,“武大郎”还是“九头鸟”之类的,去恶意抹黑一整个城市。

对于这次瘟疫,“地域黑”们可是乐开了花,在大家忙着娱乐至死,去造梗,去调侃武汉的同时,他们在暗地里去带着节奏,控制着网络的舆论,让所有人成为他们“地域黑”的键盘打手。

当你以为自己发现了新大陆,觉得好玩的时候,其实你早就被别人当成枪使用了。

一酱不是武汉人,甚至不是湖北人,但是对于武汉而言,有着自己的理性看法,甚至也比较喜欢武汉这个城市。

武汉是中国的陆上与水上交通枢纽城市,是“国家中心城市”,是“新一线城市”,是中部地区的发达城市,和文化、地理、政治、经济中心。

其拥有中国古代第一楼——黄鹤楼,并以此诞生出了众多名垂千古的诗歌。

城市横跨长江东西两岸,并拥有着举世闻名的“武汉长江大桥”,见证了新中国成立以后的历史变迁和重大发展。

其也被称为“百湖之城”,拥有着众多城市内湖吗,所有城市内湖加起来的总面积,是全国第一。其中包括了能与杭州西湖齐名的“东湖”,景色秀丽,是许多去过武汉的人朝思暮想的地方。

其火车站“汉口站”,更是国内最大的欧式火车站,其建筑风格具有欧式建筑气势,让人即便是路过都想抬头瞻望。

武汉,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城市,更是一座引领未来的城市,其代表了中国中部地区摆脱贫困,能与滨海城市相抗衡的发展历程。(虽然说滨海城市都不希望武汉发展起来,让滨海大省们失去地理优越,这可能是武汉地域黑多的主要原因,同理经常被黑的还有成都。)

所以一酱真的真的不愿意,一场瘟疫促使武汉这个城市失去光芒。

更希望这场瘟疫,是一场磨练,让武汉完成自己的蜕变,走上新的时代。

一个没经历过困难的人,是不可能成功的。一个没经历过磨炼的城市,是不可能闻名的。

对于那些到处乱跑散播瘟疫的人,以及吃野味的人,随便大家去攻击,最好别只攻击武汉的这类人,能把全国的同类人一起攻击,彻底改变中国的陋习。

但对于武汉这个城市,希望大家理性对待。要知道,抛开那些到处乱跑的人,大多数的武汉人,此时此刻正躲在家中,活在恐惧之中,整个城市此时此刻正笼罩在我们这些异地人根本无法想象的恐惧阴霾之中。

如果感兴趣,我希望大家可以去B站,搜一些此时此刻一些正在灾难漩涡中间的武汉UP们拍摄的武汉视频,会让你有新的感受的。

对待武汉,最理性也是最直接的方法,那就是和我一起喊一声“武汉加油”。


每期金句:
——出门请一定要戴口罩!!虽然说现在N95口罩没货了,甚至连可以替代的医用外科口罩都没货了,但是哪怕是普通医用口罩,有也比没有好,大不了戴两层。哪怕普通医用口罩只有5%的过滤油性物质的能力,但是5%也比0%要强,减少一点将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的可能性,有一点就算一点。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非磁链):
PC MD5: F36FBE53212B82002E80530758C2C66C
安卓 P2 MD5: 9BA80DD2454421E6B1EBA86501DB4F43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究极兄控一枚,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因为是女生,文章里的观点可能不同于主流。(“小一酱”偶然会裂开,导致变成“小二酱”)

《【R1624】[春节特别期2/4][无修正][安卓][电脑] Waifu Academy / 二次元老婆学院 v0.71 双版本汉化版》上有414条评论

  1. 解压码真的要把我搞哭了 就算看了公告也找不到独立的解压码😭😭
    [来自御所App v2.2]

  2. 为啥这个版本的标签那么多?话说真的不是挂羊头卖狗肉吗?🐶真的有调教吗?🐶

  3. 这个好难玩
    [来自御所App v2.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