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621】[春节特别期1/4]模拟人生4 / THE SIMS 4 绅士向魔改整合版(57G/160G)(可单独下mod整合包用于正版)

小一酱又回来了!!!本期是春节特别期。

从本期开始,一酱就正式回归御所了。不过“脑洞剧场”暂时还不会更新……原因在于一酱手底下需要写作的东西到现在还没有搞完,本来打算回归御所前搞定的,结果一直咕到了现在,之后几天依然要边写资源边去搞ORZ。等一酱搞定后,就会继续开始脑洞剧场系列,只是单纯因为创作这种事情不好一心二用而已。

标题的(57G/160G),57G指的是大家只需要下载和安装的游戏与MOD总体积。
而160G则是指全部分享文件的大小,因为包含多个版本的本体,以及送给正版玩家的单独分享的MOD包才这么大,并不需要全部下载。

(本次整合包不再是一酱亲自整合的,来源于比一酱更专业的大佬,因为前一阵子比较忙,导致没空自己整合,也因为这游戏整合是个大坑,自己也搞不定。游戏本体以及14G精品MOD的整合,搬运自三大妈论坛大神“SKM破破”,额外的2G的绅士向扩展MOD,则搬运自“9527ACG资源站”。和以往一样,一酱只搬运在别的网站多次被搬运过的资源,以此认定作者已经同意搬运才会搬运至御所。)

(八酱妹妹的第123次投稿。)


2020年的春节如期而至,祝大家春节快乐。

虽然说,今年的春节有点惨,因为武汉瘟疫的扩散,各省都开启了一级戒严模式,各城市的春节活动几乎全部取消,加上n95口罩脱销,只能在家里瑟瑟发抖,算是近10年来最没有年味的春节了吧?╮(╯▽╰)╭

不过不用担心,我相信在御所的相当多绅士们是死宅吧?本身就很讨厌出去吧?这种时候可是死宅发挥正能量的时候了。只有在这段时期,宅在家不仅不会被外人嫌弃,甚至会觉得你行为很正能量的说哦~~~,“宅在家=正能量”这种事情可真的很难见到啊?!趁这个时候死命的安利你喜欢的游戏,动画,小说什么的给你的朋友,也会被认为是奉劝朋友待在家里少出去,保护朋友不得病的正能量行为,现在是弘扬宅文化的大好时机了,还不赶紧行动试试?!╮(ಡωಡ)╭

另外这期间,各大游戏公司,都宣布为了奉劝更多人宅在家里玩游戏少出屋乱晃,配合隔离工作,进行了打折优惠,STEAM本身也赶上了新年促销,平时想买的游戏现在都能买了。115网盘也为了奉劝大家待在家里少出去,多多手冲,解禁了各种关键字,以前不能离线的资源都可以离线了!!最重要的是,过年期间,我们御所也为了弘扬正能量,让大家多多留在家里,春节期间每日更新资源数量,也是平日里的两倍!!!!快告诉你们的朋友“平时多来御所手冲,少去热闹场合凑热闹”。如果来过8酱的杯子铺,买过杯子(老婆)回家,陪着你一起过年,那就更舒服了。(现在春节禁运了已经,没有的只能年后运输了,不过早预定早发货哦,等过完年再买,发货顺序会被排到最后的!)

讨厌七大姑八大姨追着八卦,问你话的,也可以有借口不去见她们了。

这段日子,简直是死宅的天堂有木有啊?!


安装教程:

非正版玩家安装流程:

1、直接下载整合好的游戏本体,想要完整的MOD,下载本体里的“核心版”,可以获得所有整合MOD,下载“完全版”,可以获得经过挑选的实用MOD,如果不需要MOD,可以下载“纯净版”(应该没人不需要MOD吧),三个版本都已经集合全部DLC。(核心版进入游戏时候加载时间极长,需要耐心等待,完全版相对稳定一些。)

2、运行“TS4_Setup.exe”,安装游戏。

3、可下载2G的“额外扩展的绅士MOD”,自己根据需求去打MOD。

注意:13G的“精品MOD包”已经整合进“核心版”内,无需单独下载。

4、开始游戏。

注意:codex会引起杀毒软件报错,无需担心,添加信任即可,担心也可以改成购买正版,233。

本体整合包内的MOD

含游戏本体的整合包内容过多,可在原帖内看详细整合介绍:
点击转跳

 

正版玩家安装流程:

1、下载独立的精品MOD整合包(13G),以及额外扩展的绅士MOD(2G)。

2、根据需求自行挑选MOD打进游戏里,如果一股脑全放进去,可能会出现游戏载入时间过长,以及卡死之类的问题,具体自行研究。

3、开始游戏。

注意:目录里包含的各种说明文本和图片也请认真观看,能解决你的很多问题。


特别注意:请按照下图设置游戏,才能正常开启MOD功能。



本次整合介绍

大体上分为3个含游戏本体的整合,以及2个不含游戏本体的整合(MOD包)
前者适用没有本体的玩家,后者适用已经拥有本体的玩家。

三个游戏本体介绍如下:

两个MOD整合包介绍:

1、精品MOD包(13G):和前面游戏本体整合是一个人做的,也因此下载安装“核心板”的话,本体已经整合进MOD,无需单独下载安装。这个整合包用于已经拥有本体的玩家,不想再次下载的,没有本体的直接下载整合版本的本体就好。(要注意,里面不仅仅只有绅士向MOD,其他种类MOD也很多)

可在原帖内看详细整合介绍:
点击转跳

2、绅士自选MOD(2G):这个是单独一酱找到,因此不一定本体内包含,可额外下载安装自己需要的。本来一酱是先找到的这个MOD包的。本来想法这个MOD包,再去三大妈找个本体一起发,结果没想到三大妈的本体里也整合了不少MOD,就变成了两个MOD包了……(要注意,里面全部都是绅士向MOD。)


每期金句:
——武汉加油!!不过请别到处乱跑,为了你自己的安全,也为了他人的安全。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非磁链):
游戏本体 MD5:请查看分享目录内的文件,三个版本本体各不同。
精品MOD包(13G) P1 MD5:08CB56B3BFF7E8B322526141B93B68E7
精品MOD包(13G) P2 MD5:606E7360484B676123AA763B2D344545
绅士自选MOD包(2G) MD5:7D22368B0C80A72CE273E710B014EC27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究极兄控一枚,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因为是女生,文章里的观点可能不同于主流。(“小一酱”偶然会裂开,导致变成“小二酱”)

《【R1621】[春节特别期1/4]模拟人生4 / THE SIMS 4 绅士向魔改整合版(57G/160G)(可单独下mod整合包用于正版)》上有82条评论

  1. 嘿嘿嘿,小八(粑粑)有没有儿童绅士的mod。网上的版本不符

    1. 手机端可以尝试使用 Zarchiver 进行解压,但还是有出错的可能,推荐在简体系统电脑使用 winrar 5.7 进行解压

  2. 八酱,邪恶mod里面萝莉文件夹下有很多空的文件夹是空的这个是什么情况?

  3. 那么问题来了,这游戏到底怎么玩🌚🌚🌚🌚
    [来自御所App v2.2]

  4. 感谢分享,我记得上次下过都市生活的mod还没玩过呢
    [来自御所App v2.2]

  5. 8酱,那个下载完解压核心版本的都有160G不是吧?
    [来自御所App v2.2]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 ╮(╯▽╰)╭

  6. 玩不了玩转大学魔法世界啊,邪恶绅士MOD微信也加不了了

  7. 闻到内存卡的体香了吗(ÒωÓ๑ゝ∠)
    [来自御所App v2.2]

  8. 下载完到现在光捏人了,捏人两小时,游玩五分钟
    [来自御所App v2.2]

  9. 完全版是不是已经包含了部分精品mod,但是绅士mod得重新下载啊
    ⑧酱rbq
    [来自御所App v2.2]

  10. 完全版里面的【MNRS4_Setup-6】原本就是损坏的吗 我下了三次都是这样

  11. 你知道我捏了小八和小一两个模型还建了一个灵梦御所,天天就看着她们被绅士们射爆····

  12. 辣鸡百度云超级会员还限速怎么办(ꐦ ´͈ ᗨ `͈ )
    [来自御所App v2.2]

    1. 下太多了吧,晚上挂机下载就好 (○゚ε゚○)
      (也可能下的人太多,下载点超载了

      1. 好久没下,既然就限速了,这是要让我戒了吗(⌯꒪꒫꒪)੭ु⁾⁾
        [来自御所App v2.2]

  13. 小八小一 新春快乐 其实小一是小八的替身使者吧
    啊 小⑧真舒服
    [来自御所App v2.2]

  14. 吸血鬼开局最好,不需要吃饭,睡觉
    肚子饿了随便找个人吸一下就好了
    当然最好还是学会把鱼和青蛙做成血浆,防止白天肚子饿了不能出门

  15. 新年快乐!8酱,很抱歉问你这个幼稚的问题,但是,我是真的想知道:你们是如何压缩的,为什么压缩包会小原大小一半,可以请教一下吗?因为我电脑里面的东西压缩出来只能压缩百分之九十几,电脑快爆满了。拜托了( •̥́ ˍ •̀ू )!
    [来自御所App v2.2]

    1. 额,压缩大小实际上要看被压缩内容的,有的东西压缩的空间很大,例如bmp格式的图片,几G的bmp图片能压缩到几百M,而JPG图片因为本身就是压缩过的格式,压缩包就比较难压,大概只小一点,所以推荐是购买新的硬盘增加空间靠谱,实在要高压缩率推荐7z的极限压缩,不过解压缩都很久 ㄟ( ▔, ▔ )ㄏ

  16. 弱弱的问下 杜云限速 有磁链嘛 今夜我们都是迅雷人😏
    [来自御所App v2.2]

  17. 这游戏,因为感觉电脑自带的模型太丑,就自己捏了个男的,捏了个女的,然后操作男角色去攻略女角色
    [来自御所App v2.2]

  18. 我的假期:—–
    想玩游戏需要时间:———————————————————————————————————————————————————————————————————————————————————————————-

  19. 模拟人生4看同学用电脑玩过,那些模型根本没有让我想玩的欲望,果然还是得各种mod出来才行吗?
    萝莉即是正义!
    [来自御所App v2.2]

      1. 网页地址8酱发一下,好久没有网页上线已经上不去了, 手机的app兼容估计有问题,我死活加载不出资源内容,心好累,屯了好多资源没浏览了
        [来自御所Ap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