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550】[Devil-seal/softhouse-seal]アヘ顔アクメ中毒 -人体改造で狂ってイク私を見ないで-游戏本体+CG+提取动画


依旧是软房子~
今天的故事说的是阿黑颜与扶他化人体改造。某制药公司为了测试整形药,骗志愿者来进行人体实验!
按照软房子的优秀传统,部分H场景为动画(动图)
小橘猫说她知道“阿黑颜”这么个东西也是通过御所的,和我聊起这个则是大呼变态hhhh。

近期度云被大面积爆破,怀疑与某些网站的连招呼都不打且不标作者的转载有关,连Galgame常用工具都遭到多次爆破,有点烦。具体的牢骚我会在正文最后说的。
对于举报者,一句冚家铲送给你。祝你冚家富贵
(↑貌似这句话被举报党看见了呀,爆破效率高了很多呢~)



Title:アヘ顔アクメ中毒 -人体改造で狂ってイク私を見ないで-
品牌:Devil-seal/softhouse-seal
类型:薬漬け調教改造ADV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3年12月20日
官网售价:2,000日元(不含税)
御所售价:让小8露出阿黑颜后免费!!
原画:さがらいせ
场景、剧本:ZEQU
声优:サトウユキ、ヒマリ、ももぞの薫
解析度:800×600


简介的翻译参考了这里






↑↑对,长出了五根香肠↑↑

由于遭到大量爆破,本人今后文章的MD5将移至结界内,如果效果不佳,以后会考虑不再提供MD5。
关于Galgame实用小工具,由于长期遭到举报爆破,不得不采取整体打包上传的方式,而且可能更新频率会大大降低。
关于“好萌动漫”,灵梦御所从未与其有过任何合作。在“好萌动漫”网站上转载的灵梦御所文章也从未标注作者及出处或与我们打过任何招呼。最近的大面积爆破也怀疑与其有关(只是怀疑,可能是下载+举报一气呵成,也有可能是直接盗链并公开出售导致)。最后,来自“好萌动漫”的一切加好友请求将被我无视(因为御所的绅士们都知道哪儿能找到我)。

安装需要虚拟光驱,关于如何使用虚拟光驱请自行百度学习。
确保路径不能有中文,运行有问题的话请转区。转区软件见新手指南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