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489】[シロップ] 町ぐるみの罠~白濁にまみれた肢体~游戏本体+特典+CG+动画


今天来一个糖浆社的游戏,说的是某个脑子瓦特了的父亲,把自己女儿送进狼穴的故事……
刚刚毕业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女儿,被父亲送去是满是色狼的城市,然后被各种人轮大米……
自己另一个小女儿也被一并送去了那个城市读书(这还读个屁哟)。

包含特典一部,应该是和2003年游戏《汚された夏 10本の手で嬲られた少女》(也是一部糟糕的作品)的联动,特典女主是该作品中的浅间奈那子。

然后Poro社为这部游戏前后一共做了四集里番动画,魔穗有做过字幕,所以一并放在今天的文章里了。(Poro脸警告)。动画剧情略有区别。

“真是太变态了啊!”——女票对今天资源的评价


制品情报
Title:町ぐるみの罠~白濁にまみれた肢体~
品牌:シロップ / syrup / PoRO
类型:町ぐるみ凌辱ADV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游戏:2009年6月26日;动画:2014年1月31日
官网售价:游戏:8,800日元(不含税);动画:6,800日元/ea(不含税)
御所售价:诱捕小8后免费!!
原画:芦俊
场景、剧本:倉嶋秀二、フレーム、草薙
声优:立川真奈、青葉りんご、澄白キヨカ、千早美来、春日アン、岩泉まい(藤田夏海)
解析度:800×600


简介的翻译参考了这里
故事简介


人物简介

















CG鉴赏

翻CG包的时候发现的有趣的东西

由于游戏本体较大,采用了分卷压缩。关于分卷压缩文件如何解压请自行百度学习。
安装需要虚拟光驱,确保路径不能有中文,运行有问题的话请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以下信息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文件:
[游戏本体] MD5: C3068C6B0614ECD045D1D19A7E220661
[游戏CG] MD5: F6DEDC97FA54A5327A5DE9826F63269C
[特典] MD5: 99865828C68CC3AEDB6DA1CCF73EA531
[特典CG] MD5: 7F60757126A96D0CAE1CA3394F663C48
[动画] MD5: 4939B3F8379F411E24DF29170BCD3A24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