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475】[ORCSOFT] セクフレ幼馴染~処女と童貞は恥ずかしいってみんなが言うから~ 游戏本体+CG


久等啦~~这是评论区点单的油腻的ORCSOFT新作。
这一次又是幼驯染咯。男主和油腻的青梅竹马保持了三年油腻的炮友关系,最后结局会是怎样呢?
胸比脸大系列,简介里的三张人物立绘分别对应三个年级时期的幼驯染,虽然介绍里说胸渐渐变大了,不过看不出来呀,完全就是偷懒换了个头好吧!
该社简介的文案一如既往的又臭又长,于是进行了精简。

本以为ORC的油腻游戏你们已经玩够了,这已经是第三次这样以为了,结果又一次在评论区被提起,看起来还真是有不少人喜欢呀。


制品情报
Title:セクフレ幼馴染~処女と童貞は恥ずかしいってみんなが言うから~
品牌:ORCSOFT
类型:友達以上恋人未満の腐れ縁女友達とパコフレになってバコバコ肉欲貪りAVG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9年6月1日
官网售价:2,500日元(不含税)
御所售价:生吃五花肉后免费!!
原画:すめらぎ琥珀
场景、剧本:はやさかうたね
声优:今谷 皆美
解析度:1280×960


简介的翻译由布雷舰老师完成,转载请注明出处。
故事简介

关于『下心以上联谊未满』,根据上下文可以理解成“真心想童贞毕业但却不敢顶着联谊的名义做”。
——来自评论区“三途川上的船夫”


人物简介





CG鉴赏

运行有问题的话请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以下信息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文件:
[游戏本体] MD5: E964A269EB42EF33019A60195EFBEF72
[游戏CG] MD5: C2A2363532C1FDDBEA0CE6B6003CE961


所以这里不属于“本文”的范畴啦,恭喜你找到了下载链接~
【磁力链接】
[游戏本体] magnet:?xt=urn:btih:1c0bb321f5d2fc528eaae1211f191092847d4d6b
[游戏CG] magnet:?xt=urn:btih:86e727532ef2d73b5285f11d6d052bb7bd25d4fb

【百度云】
传送门 提取码:66zw

日文游戏安装通用教程

VNR、转区软件使用问答与讨论

一些Galgame的实用小工具 提取码:r6fg

VNR使用教程(贴吧)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虽然已经离开了大学的教职,但依旧还是御所的「污师」。请同学们合理分配游戏时间哟~

《【R1475】[ORCSOFT] セクフレ幼馴染~処女と童貞は恥ずかしいってみんなが言うから~ 游戏本体+CG》上有42条评论

  1. 不太漂亮可以接受,炮友关系也没啥问题,但这SM是啥情况。。。结局不好的话我就弃了
    [来自御所App v2.0]

  2. 御所水印,刻不容缓!话说为啥打水印丫|・ω・`)暗中观察

  3. 他们老问怎么下载,我才不这样呢,我想问怎么安装QAQ
    奈文摩尔需要灵魂!
    [来自御所App v2.0]

    1. 新手指南有广场转区教程,然后这是全日文游戏本体,看不懂也没什么意思吧,还是看CG去吧 hhh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左侧栏的新手指南 ╮( ̄▽ ̄)╭

  4. 这眼睛睁不大的样子,说是什么碧池人妻我都信,告辞。
    [来自御所App v2.0]

  5. 看看售价一个月工资不够我还是找女朋友吧,在算算汇率还是游戏便宜
    [来自御所App v2.0]

  6. 感谢大佬看到点单并分享游戏!希望能继续补官网其他游戏,最后ORCSOFT的画风社保!
    [来自御所App v2.0]

  7. 小8酱吃牛奶炖蝌蚪的表情也和封面一样~一样~一样的,嘿嘿嘿
    啪了3年都没让女方的肚子增肥…男主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

  8. 有两个地方吐槽一下吧。游戏介绍里面“下心以上联谊未满”这个似乎不太能让人理解吧,是不是可以写成“真心(预谋?)以上联谊未满”?(虽然XX以上XX未满这种表达很难找中文对应)根据上下文可以理解成“真心想童贞毕业但却不敢顶着联谊的名义做”吧。第二个是最后这个CG的母猪套装,确实符合orcsoft这个名字啊

  9. 话说感觉还是一年生的立绘好看……或许我是个马尾控……?(肥宅沉默.jpg)
    [小八有什么好调戏的?窝可是社会性死亡过的男人!]
    [来自御所App]

  10. 我就是死,也不会沦为一个抖M的!
    被踩的感觉真好>3<
    [小八有什么好调戏的?窝可是社会性死亡过的男人!]
    [来自御所App]

  11. 母猪已经过时了,现在流行的是天蓝色双马尾造型的拘束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