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420】[Navel]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原盘镜像及补丁
限定版

打完patch_1.1能听到小仓朝日全语音

御所有1.1版的汉硬

近月的FD的续集…れそな党的再次胜利….QAQ


【人物介绍】



大藏游星
伪装起性別与身份,作为樱小路露娜的女仆侍候她的伪娘。
面庞继承了英国美女妈妈,中性的容姿。穿女装时会使用长假发。
没有受到严峻的人生际遇影响,成长为明快而积极的纯真少年。
基本上是万事全能。无论是学习运动还是所有家务,全都能轻松解决的万能人。
会察颜观色的、善于交际的谨慎性格,反过来看,因为活在与普通社会隔绝的地方,所以有点缺乏常识。
因为一族的思虑,人生的大部分时间基本上在异国的别墅里处于近乎软禁的状态。
并不是通过普通的学习机构,而是以家庭学习的形式接受一流的家庭教师阵容各种对教养的训导。
另外为了让他将来成为大蔵家的秘书,除了学问以外,还让他学习范围广泛的技术与方法。
擅长家政与服饰等方面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大藏里想奈
主人公遊星的小一岁的妹妹(异母兄妹)。
内向而不善于交际。年纪轻轻却很达观,世界观有一点消极。
在亲人(除了主人公)视线触及的地方会表现为上流阶层的千金般的楚楚动人,到了范围以外就会变得大大咧咧。
与主人公二人独处的时候,就会一边躺着猛嚼零嘴一边口吐狠话。
Web探访是她的秘密兴趣。会躲在房间里沉迷在PC上。
畏惧严格的长兄衣遠,同时亲近二兄主人公,自认是重度的兄控。
但又反过来说哥哥的坏话是其娇媚所在。



梅丽尔・琳琪
在法国也日渐稀少的乡下修道院长大的质朴少女。
与从纽约搬到巴黎的双亲生死两隔,现在是流浪天涯的孤独之身。
几乎没有离开村子的经验,只和亲切的村民们交往长大的纯粹的好人。
因为常有男女老少各种各样的人造访修道院,性格上并不排斥和人交谈。


和小时候便被寄养在修道院的ブリュエット是青梅竹马的关系。
当时,在不知道同为女性不能结婚的情况下,和ブリュエット模仿着举行过结婚仪式。
现在也依然维持着和ブリュエット的交流,被她以佣人的身份邀请,来到了フィリア女学院巴黎校区。
她在修道院经常做一些衣服的缝补、有时还要从零开始缝制衣服,所以立体剪裁和缝制的技术相当高超。



布琉艾特・妮科莱特・普朗凯特
毫不在意自己的身份,性格奔放而开朗、亲切的旧贵族大小姐。
拥有相比前作的女主角ユルシュール的“ジャンメール家”、瑞穗的“花之宫家”也毫不逊色的家世的欧洲贵族“プランケット家”的长女。
性格上完全没有顾虑,只要不是正式场合对待谁都是一视同仁。
拥有很多生活在法国上流阶级的大小姐圈子的朋友,在班级里也深受大家信赖。
因为是个大小姐所以对金钱感觉比较迟钝。只要觉得对方是个好人就会毫不犹豫地花钱,时不时会被双亲叮嘱。
因为プランケット家的家训,小时候在修道院度过,就在那里遇到了メリル。
作为小孩子的游戏曾和メリル交换了婚约,虽然メリル把那当做小孩子的游戏而没有怎么在意,但ブリュエット现在依然把当时的事情挂在嘴边,让メリル非常困扰。
由想要为メリル做些什么的心情开始,ブリュエット觉得为了发展她的服装上的才能应该接受正规的课程,所以将她作为自己的佣人雇到プランケット家,进入了フィリア女学院巴黎校区。
本人实际的目标是演员,所以认为作为服饰生只要获得能够毕业的成绩就足够了。


【CG鉴赏】











SimpleCG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S1420】[Navel]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上有15条评论

  1. 是リそな吧,简介打错了,目测露娜癌假装理想娜党的🐶
    通りすがりの仮面ライダーです。
    [来自御所App v2.0]

    1. woc…不光sample打错…露娜党表示很高兴并从不掩藏[得意]
      [来自御所App v2.0]

  2. 这些都是宫小路的亲戚吗都盛产女装大佬?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远方的苟活!
    [来自御所App v2.0]

  3. 只想说……这个系列资源发的太快让人没有想玩的欲望了……像污师dada一样一周一更不好么……-.-
    [小八有什么好调戏的?窝可是社会性死亡过的男人!]
    [来自御所App]

  4. 目前可以获得的情报:大藏家有女装、被爆后庭、私生活混乱、游星控四大传统。为什么私生活混乱,看看最后这个合照就知道了。

  5. 第四次看到了,一个网盘可以发六篇文章(后面还有2.1、2.2)/滑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