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190724】[首发][魔人] 黒獣~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Vol.01 – 04 (1080P HEVC YUV444P 10bit FLACx2 7.11G)


虎王因为最近比较繁忙,又不想鸽了六月合集,于是委托让我发出优化压制过的BD黑兽合集,来意思意思,具体的瞎扯介绍可以看R0930,并附上BD源、RHD、虎王不同压制手法的画质对比,这次黑兽虎王下血本的用2990wx压制,但只有1FPS的速度……
然后虎王说这个BD源是在于虚假分辨率,官方只是随手把原有的素材拉升了一下,就变成BD发出来骗钱了,相比真的1080P制作的东西,真是太鸡儿模糊了。所以整个重心都在重构这个1080P的分辨率上。RHD压制线条处理的还行。细节不保护,还有恶意调色,然后画面去模糊做得并不是很理想。
PS:预览图按照虎王、RHD、BD源的顺序,三张一组截图展示(图片可以点击放大)。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 (非磁力):
MD5:E754E724FF57B6583E8F6964DF4E3C75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