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353】[度云已挂][无修正][Avi-001] 素人娘! 摄影中出丰乳巨尻人妻+写真集

null

正题:小明(鸟山明)是一位刚刚摄影学院毕业的青年人,他励志要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写真摄影师,拍遍世界上各种女性的写真集。今天他收到公司的一个客户要求他去替她拍一部匿名写真。期初见到客户发现客户冲田小姐她是一位非常端庄成熟富有魅力的女人,当知道她已经结婚2年多了,并且高兴地向小明展示了一下丈夫给她的婚戒时小明没有放弃,反而更加卖力帮她拍摄写真,在拍完后小明向冲田小姐提了一个请求:只要你愿意和我ML,之前拍摄所有费用报销,我会保密的。本来冲田小姐的丈夫就经常不回家,已经几个月没有同床过了,尽管很为难,但在小明不断请求下她勉为其难地答应了……

然后某粒儿通过各种渠道取得了这部冲田小姐的写真与流出视频。 所以这个贴就因此诞生了~皆大欢喜,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原型! 我是照着日本著名漫画《星期一的丰满》里的前发酱捏的人物,人设也刚好是刚刚结婚的巨乳人妻型,你的发型很危险呀太太!
null


然后我就是本视频的作者喔,大家有意见欢迎提出来。
null

经管我很少听进去就是了(笑)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米粒儿

重铸合集荣光

《【S1353】[度云已挂][无修正][Avi-001] 素人娘! 摄影中出丰乳巨尻人妻+写真集》上有88条评论

  1. 谁知道此动画原名我去找找
    维他奶
    [来自御所App v2.1]

  2. 老早以前存盘上了,正窃喜呢,今天想下下来,哪个千刀杀的在线解的(╬◣д◢)
    [来自御所App v2.0]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 ╮(╯▽╰)╭

  3. 传送门过去空白的什么鬼?
    [来自御所App v2.0]

    1. 并没有挂掉,请登录度云账号后自行 Ctrl+F5 强制刷新度云缓存页面,如果数十个资源均无法打开,大概是你所在的网络环境被度云BAN了(例如新疆和台湾),需要VPN改变IP地址……

  4. 用什么软件做的?听说国外有一个软件,叫virtul什么的,一直都没找到。

  5. 这个是用什么玩的?电脑还是手机?
    [来自御所App]

  6. 是无ma吗? 有的话就不下载了。
    少女情怀总是湿
    [来自御所App]

  7. 那啥……想问一下解压密码是什么,试了⑨没打开(。í _ ì。)

    1. 因为投稿姬用了独立密码,文章内老司机结界有写明,请使用新手指南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3=

  8. 行了,再来几位论坛大佬小八就真的满身大汉了···

  9. 8酱辛苦了,评论都有回是真厉害,资源是转琉璃神社的吗,还有下载速度真的慢,用山寨云下载600k,百度云限速看不下去了。最好是有磁力链接
    [来自御所App]

    1. 已经很久没补过神社资源了,至于度云,维护成本每年需要十几亿,不做些措施迟早药丸,限速才能保证超级会员的下载速度……

  10. 大佬辛苦了。而且你ID跟我师姐一样,让我误以为自己在逛学术论坛

  11. 我上次看这种带制作视频,女主还是蔡先生
    [来自御所App]

  12. 怎么说呢,这个胸比头太确实是有点出戏了,如果按身高配的三围比做个角色可能在一般视觉上更好一点

  13. 不知为何,这个画面总是让我想起cxk那个视频,WDM瞬间就感觉撸点没了(/(°∞°))
    你想啪小⑧么?不,我要狂草(ಥ_ಥ)
    [来自御所App]

      1. 啊?,我刚刚说啥来着?我有说什么么?啊,真香。◟(.öˬö.)◞来份
        你想啪小⑧么?不,我要狂草(ಥ_ಥ)
        [来自御所App]

  14. 哦跑题了,预览图人设看着挺讨喜的,不过看评论区好像评价不高?不过我觉得像这种用爱发电并且免费为广大绅士谋福利的行为还是应该无条件支持的。

  15. 那个梅麻吕和Affect 3D合集是不是都是楼主做的?本人?

  16. 我就说你的名字很眼熟嘛,原来是米粒儿啊
    ( ˶‾᷄࿀‾᷅˵ )
    [来自御所App]

  17. 道理我都懂,但是为什么戒指带在食指上?这是表示名花无主求勾搭啊

  18. 小8酱能找到这部游戏的资源嘛 谢谢了
    √『メイドさんのいる暮らし』

  19. 这话可能有点不合适,但看了这么多3d的片子“自制”这个标签是所有系列里雷区最多的(:з」∠)
    基本都是雷(ಥ_ಥ)

  20. 如果柰子在小点的话那就非常棒了。不过并不影响我社保๑乛◡乛๑

  21. 在我才疏学浅的记忆中,我一直幻听啪着啪着会出现一句哈咩哈咩哈(。・ω・。)

  22. 鬼父桑,24岁,是个学生,他励志要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写真摄影师,拍遍世界上各种大姬姬萌妹的写真集。今天他收到一个客户要求他去替他拍一部匿名写真。期初见到客户觉得客户小八酱看上去像是萝莉并且姬姬非常大,当知道他已经跟布雷舰先生结婚2年多了,并且高兴地向鬼父桑展示了一下丈夫给她的婚戒时鬼父桑没有放弃,反而更加卖力帮他拍摄写真,在拍完后鬼父桑向小八酱提了一个请求:只要你愿意和我ML,之前拍摄所有费用报销,我会保密的。本来小八酱的丈夫就经常不回家,已经几个月没有同床过了,尽管很为难,但在鬼父桑不断请求下他勉为其难地答应了……

  23. 小明(鸟山明)是一位刚刚摄影学院毕业的青年人

    (:з」∠)龟派气功警告

  24. PH做的,没意思
    我渴望奶子!
    [来自御所Ap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