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381】[M no VIOLET] 真・夜勤病栋 游戏本体+CG


上次发了纯爱版的恋の恋之后,小啪酱在评论区留言要夜勤病栋的游戏版,然后我才意识到御所的确只有动画版。于是把这个补上啦。
至于故事情节嘛,看过动画版的你们都知道了,不过游戏版并没有动画版那么重口啦,没有动不动就吃大便(笑)。


制品情报
Title:真・夜勤病棟
品牌:M no VIOLET
类型:院内インモラルエロティックADV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1年6月24日
官网售价:8,800日元(不含税)
御所售价:给小8灌肠,再往里面塞88个玻璃弹珠后免费!!
原画:佐々木良和
场景、剧本:堀ノ内遊女
音乐:丸山剛
解析度:1280×720


简介的翻译为转载,出处
故事简介


人物简介
七濑 恋(ななせ れん)
CV:御影由宇
年龄:22 血型:A型
三围:B87/ W57/ H87
现所属科:妇科

比良坂目标之一的特别病栋勤务候补的护士。

出现在长时间没有发现过理想的猎物的比良坂面前的,最好的实验素材。

清楚可怜,温柔,具有献身气概,且为患者竭尽全力的样子,正符合白衣天使的形象。

第一次见面时也没有回避比良坂,是一个真心实意的真正的人格高尚者,但她那表里如一的单纯性格,殊不知让她踏进了陷阱之中。


藤泽 亚子(ふじさわ あこ)
CV:立花あずさ
年龄:23 血型:O型
三围:B93/ W60/ H90
现所属科:内科

特别病栋勤务候补的护士之一。

温柔的性格使她看起来不像是护士,而像是脱离世俗的绝美佳人。

事实上是大小姐,或许是因为内向的性格的缘故,经常被被人捉弄。

本人也知道这点,所以她试着努力勇敢面对,但态度还是有些软弱。

同时还是候选者中身材最丰满的,但因为本人的性格,那个长处不会被本人声张。


儿玉 ひかる(こだま ひかる)
CV:榊るな
年龄:21 血型:B型
三围:B79/ W55/ H81
现所属科:儿科

特别病栋勤务候补的护士之一。

虽然是儿科护士,但令人分不清那边才是小孩子的活泼性格,或好听点就是天真烂漫。

说难听点就好像完全没长大一般,和女人味与沉着无缘。

但也有着天生的气质,对比良坂也毫不畏惧,毫不畏怯地与他谈论感情上的话题。

但是在孩子面前则露出温和的包容力,受小孩子欢迎的程度是其他护士望尘莫及的。


新城 礼美(しんじょう れみ)
CV:逢川奈々
年龄:27 血型:A型
三围:B89/ W59/ H86
现所属科:妇科

特别病栋勤务候补的护士之一。

有洁癖的完全主义者。

对自己和他人都很严厉的护士主任。

作为护士极为优秀,但和凛然的美貌外表一样,决不容许部下的失败。

一看上去是一个高傲攻击性的女王气质的才女类型,但一旦自己软弱的部分被触及,便会露出脆弱的女性的一面。


神宮寺 成美(じんぐうじ なるみ)
CV:長原杏子
年龄:32 血型:AB型
三围:B90/ W58/ H87
现所属科:理事

策划所有事情的开端“夜勤病棟计划”的医院最高权力者,美貌年轻的才女。

但是,她的想法一切都是个迷。

自己虽然过去是遭受过比良坂毒手的受害者,但却为什么要实施“夜勤病棟计划”?

为什么特意要招聘憎恨的对象?

谁都不知道她妖艳的面具之下的真正面貌。


佐世保 知代子(させぼ ちよこ)
CV:花南
年龄:24 血型:O型
三围:B84/ W60/ H83
现所属科:妇科

在圣玛丽安娜医院工作的护士。

张口闭口都是对工作的牢骚,流行的东西和恋爱的话题,随处可见的八卦女。

因为意想不到的事情与比良坂扯上关系,以后,比良坂便对她的态度十分恶劣。

以后一有事就会被比良坂痛骂为「臭女人」 「大嘴婆」 「甜食女」。


黄泉 直也(こいずみ なおや)
CV:吉野一平
年龄:22

在人气低下的拳击界备受期待的新星。

大手媒体公司作为投资商和他签约,连日在媒体上露面的人气拳击手,但因为原因不明的调整不足的理由在圣玛丽安娜医院静养。

与女主人公七瀬恋是青梅竹马兼恋人……。

(动画版改为了大川直也)


儿玉 悟(こだま さとる)
CV:奥山歩
年龄:18

入住圣玛丽安娜医院的小儿科的少年。

因为重度的心肺疾病从小时候开始就在疗养,身心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小。

和小儿科的儿玉光可以说是义理的姐弟关系。

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他们的关系被院里评价为比亲生姐弟还要好。

(动画版这个角色换成了妹妹)


比良坂 龙二(ひらさか りゅうじ)
CV:郷野三郎
年龄:32 血型:B型
现所属科:妇科

本作主人公。

拥有天才的医科才能,同时寄居着对女性疯狂的执着的人格丧失医生。

满脑子只想着寻找猎物来满足自己的欲望,想着通过医术来解决这一问题。

丑恶的外表引起了大多数人的嫌恶。

配合性格更是令人讨厌。

但是遭到他的毒手的到最后能够保持自我的人目前为止一个都没有。


CG鉴赏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用于校验的压缩包文件信息:
[游戏本体] MD5: C560998EE698C4F5514DA6E4E09FA9E3
[游戏CG] MD5: 26CDDD0A2579132CEFC62F6EF8BD33CF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R1381】[M no VIOLET] 真・夜勤病栋 游戏本体+CG》上有67条评论

  1. 连心爱女人的大便都不吃的游戏,也敢叫夜勤病栋?

    1. 新手指南有广场转区教程,然后这是全日文游戏本体,看不懂也没什么意思吧,还是看CG去吧 hhh

  2. 动漫是17年的,找了一会儿。话说刚才试了半天的老司机模式没反应,原来是网断了我丢

  3. 污师大大有空能补下chaosR的作品吗,是时候投毒了233333

  4. 爱之深恨之切···HE肯定就是切切切,看比良坂可不止中了一刀
    (*´艸`) 捂嘴

  5. 恋,里界第一女神啊,果然只有黑点的东西才能出这种神人

  6. 借 贷 宝 小 八 分钟完整度盘在线盘搜搜说道:

    完了,我看到了御所接下来浩浩荡荡的病栋补完计划2333

  7. 经典的好游戏!无视里番…做的成品感觉是另一个故事了…

  8. 小8的胖次的味道让人欲罢不能(深呼吸)说道:

    医院里看病的小萝莉是不少,但问题是都是家长带来的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

  9. emm,大佬有十二神器eup那个虚假结局的win10的汉化版么,之前的汉化版因为win10打不开emmm绝望的一批,win7都玩到一半了。然后四处找资源也没找到。

  10. 我记得这好像还是个汉化游戏来着,上古老物
    一酱我爱你^3^
    [来自御所App]

  11. 预览里面的是不是NTR内容,标签不加一下吗?(ಡωಡ) 现实里面护士都是穿的长裤,根本没有白丝大腿可以看,不过在医院看病的小萝莉可不少(ಡωಡ)

  12. 既然游戏强行设定幼驯染喂屎,那我就停留在动画层面不玩游戏好了,想当初夜勤真的是震撼人心,不知是多少人的启蒙作,也算是里界一块丰碑

    仅从动画的表现来看,单人物塑造和剧情脑洞,夜勤也是大有看头的,比现在一批从头无脑从头啪到尾最后连原因都不知道的里番有趣多了

  13. 再往小8酱丁丁里面塞88个玻璃弹珠后免费!噫噫!!想想就兴奋!(ಡωಡ)
    [小8酱太可爱啦!Daisuki!]
    [来自御所App]

  14. 你连心爱的女人的大便都不敢吃,你还敢说爱她?
    我渴望奶子!
    [来自御所Ap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