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305】[仙道八] こわしてあそぼ 1+2 汉化单行本合集

婊情包资源+1

为什么这样形容,你们一会儿看到第一张预览图就清楚了 ╮(ಡωಡ)╭
调教、恶堕、颜艺、ntr的大合集,至于有人说虐心什么的各位绅士就见仁见智啦!
八酱第一次看到污师的触手也是这幅表情呢~


预览图: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鬼父桑(社畜)

我的肉体虽已逝去,但我的灵魂将永远站立,只因那地上的国高于天上的国

《【S1305】[仙道八] こわしてあそぼ 1+2 汉化单行本合集》上有81条评论

    1. 并没有挂掉,请登录度云账号后自行 Ctrl+F5 强制刷新度云缓存页面,如果数十个资源均无法打开,大概是你所在的网络环境被度云BAN了(例如新疆和台湾),需要VPN改变IP地址……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左侧栏的新手指南 ╮( ̄▽ ̄)╭

  1. 男主可以说是很惨了,妹妹是蛇精病,做了那么久之后怀了个野种,中间还被狗绿了。emmmmmm,最后男主自己嗑药也把自己氪成神经病。

    反正叙事很烂吧,也就是所谓除了画风一无是处的本子。

  2. 这种绝望的眼神让人颤抖而兴奋……我没救了感觉,自从入了猎奇坑就更加兴奋……
    [来自御所App]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

  3. 脑子想象着小⑧酱做出这个表情的样子
    [来自御所App]

  4. 我:8======D
    小⑧:(˚☐˚! )/
    没错就是图二的那种女票情

  5. 为什么预览图和表情包差别这么大嘛,虽然说看了简介我也知道自己不会去下。

  6. 看到封面上那些掉在地上的珠子,我就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

  7. 啊~给深情啪8的各位绅士献上套路~╮(ಡωಡ)╭~说道:

    “八酱第一次看到污师的触手也是这幅表情呢~”
    这是重点,划线,要考的!(ಡωಡ)

  8. 这种虐到极致的本子能缓解不少压力,只是年龄限制感觉应该上升到20+

  9. 8酱第一次看到我的——的时候也是这个表情呢(大雾)

  10. 唉~这才是我认识的鬼父嘛,纯爱看得我小伙伴都没法站起来,还是NTR看得过瘾

  11. 小8的胖次的味道让人欲罢不能(深呼吸)说道:

    第一反应,这作者有木有个兄弟叫仙道章(ಡωಡ)

  12. 颜艺?¿¿,不知道封面那个女人被做是不是很爽。
    话说是不是杯子越大越好

  13. 阿黑颜赛高…
    我渴望奶子!
    [来自御所App]

  14. 最近看本子都在寻找搞笑内容,我是不是没救了

  15. 既然是得不到的女人,将她彻底拖入深渊是最好撸的啦(ಡω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