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296】[18禁音声][1日分のもちもちだま] あまあまでぺろぺろ‐白衣の天使‐


天知遥的社团[1日分のもちもちだま]的最新作。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这名字好像有点熟悉,因为这部作品是之前黑骑士投稿的一部作品あまあまでぺろぺろ的续作(算是续作吧?虽然剧情上完全没关系,但是系列名字是一样的)。

剧情上,没什么剧情,很容易听懂,主要讲的是,主角喜欢前辈ナースさん的耳部护理,护理后做起了不可描述的事情,刚好被后辈ナースちゃん(CV:かの子)偷看到,后辈ナースちゃん(CV:天知遥)趁虚而入,最后变成了双人护理。

相比剧情,这部作品更吸引人的是舔舔舔的声音效果,声音效果处理的非常棒,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真实,只能说没有独立的掏耳朵音频有点可惜。

希望大家喜欢。


あまあまでぺろぺろ-白衣の天使-

今作も、超耳舐め特化♪
先輩ナースさんと後輩ナースちゃんにたぁくさん耳舐めされます♪
今回はちょっぴりいじわる分多め、甘々要素もあります

※当サークル作品「あまあまでぺろぺろ」を未購入の方でも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る内容となっております!
※期間限定で過去作「あまあまでぺろぺろ」が20%OFFです!

≪本編≫
01_先輩ナースの耳かきと耳舐め(耳かき/耳舐め/寸止め/手コキ)
02_後輩ナースの耳甘噛み(耳甘噛み)
03_先輩×後輩ナースとお遊び(両耳舐め/本番/中出し/お掃除フェラ)

≪おまけ≫
NG集(天知)
フリートーク×3

≪耳舐めおまけ≫
先輩×後輩耳舐め(ノーマル)
先輩×後輩耳舐め(寝かしつけ)

【本編】
約67分

【おまけ】
約23分

【制作】
先輩(さとみ):かの仔さま
後輩(あやせ):天知遥
イラスト:冬藍遙さま
収録協力:スタジオ秘密基地さま
編集:メルティービンズさま


<DLsite>购买链接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S1296】[18禁音声][1日分のもちもちだま] あまあまでぺろぺろ‐白衣の天使‐》上有36条评论

    1. 置顶帖公告写明了呀,去看新手指南问题三 ╮(╯▽╰)╭

  1. 我好像听到了房间外的声音,不知道是我幻听了还是有意添加的。
    [来自御所App]

  2. 手机解开封印好麻烦啊,啪小8
    小8又一次晕倒在我胯下
    [来自御所App]

  3. 封面好评···听着声音看护士片~(≧▽≦)/~啦啦啦

  4. 一直以为听不懂日语就没下过音声,前几天太无聊了下了个音声发现居然听得懂,而且有用的部分又不需要懂日语(¬_¬)感觉以前错过了一个亿
    [来自御所App]

  5. 小八,最近网页整改,不维护或者像上次那样加密码没问题吗,有点慌
    [来自御所App]

  6. 我想听鬼父桑搓钢板的声音!
    鬼父桑搓钢板→鬼父桑强行要小八酱给他乳交,鸡儿发出了巨大的摩擦声!

  7. 到底是什么样的护士才会让医生在医院里打飞机啊?

  8. 来来来,让我听听来自巨乳的声音((o゜▽゜)o☆ 好主意)小⑧也一起过来用你的欧派来让我身临其境一下
    你想啪小⑧么?不,我要狂草(ಥ_ಥ)
    [来自御所App]

  9. 听说我大哥的大哥的大哥的大哥被8BQ禁言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