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364】[迪波之巢制作所]神乐黎明记 ~千早之章~贰 游戏本体+CG


沉迷巫女的布雷舰老师又来了。
麻雀窝分割商法的第十作啦。我是明白了,山本大妈估计是想把之前黎明记里的巫女都出个贰。万恶的分割商法能切多碎就切多碎。
依旧是山本大妈作画,Live2D动画的人物立绘和部分的H场景。以及摸头袭胸等操作。

流水的巫女,铁打的妖怪。本资源转自灵梦御所blog.reimu.net(→并不,新增了可能引起时间以秒变化的妖怪)


制品情报
Title:神楽黎明記~ちはやの章~弐
品牌:でぼの巣製作所
类型:何度も遊べるHな巫女さんローグ型RPG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9年4月26日
官网售价:DL版:3,000日元(不含税,发售第一个月为2,000日元);PK版:3,000日元(不含税)
御所售价:穿上巫女服后免费!!
原画:山本和枝
场景、剧本:デトロイト演歌シティ、シャア専用◎
音乐:Angel Note
解析度:1280×720


简介的翻译由布雷舰老师完成,转载请注明出处。
故事简介


人物简介

(点击右侧小图可查看人物全身立绘)

犬童 千早ちはや(いぬどう ちはや)
CV:鶴屋春人
武器:枪

雉社神社(きじもりじんじゃ)的退魔巫女。
点击放大

性格友好开朗,有坚定的信念而行动的女孩。

现在在得到数年自由的时间在外旅行,边积累经验,一边追赶从神社脱离成为了自由职业者的对手。

这次接受了在旅途中路过的村里的委托,进行妖怪退治。


【CG鉴赏】


↑↑↑我什么都不知道↑↑↑

游戏最好是转区安装、转区打开。
全CG存档和CG包感谢贴吧提供,原贴
全CG存档使用位置:C盘下Documents\DebonosuWorks\reimeiki_10\save\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用于校验的压缩包文件信息:
[游戏本体] MD5: 56C6C97DA0A92BC658EC9250D696BF03
[游戏CG] MD5: A06B0DBB34D7E3D1AEAA32DFE2EC342E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R1364】[迪波之巢制作所]神乐黎明记 ~千早之章~贰 游戏本体+CG》上有54条评论

  1. 枪兵,萌豚的画风,巨乳,爽了
    Adun toridas.
    [来自御所App v2.2]

  2. 为什么我就是看了下游戏截图,我的时钟就加速转动了

    1. 并没有挂掉,请登录度云账号后自行 Ctrl+F5 强制刷新度云缓存页面,如果数十个资源均无法打开,大概是你所在的网络环境被度云BAN了(例如新疆和台湾),需要VPN改变IP地址……

  3. 女主的头发我以为是角,对比了上面的图才知道原来是头发。

  4. 哇,这个比老黄的刀法还牛呀,要切成丝吗(,,・ω・,,)

  5. 最后的CG,是垂死病中惊坐起,谈笑风生又一年那位吗?

  6. 小8的胖次的味道让人欲罢不能(深呼吸)说道:

    嗯?污师当男优了?嗯,哪种(ಡωಡ)

  7. 粉毛白丝单马尾可是很好撸的女主类型(ಡωಡ) 重复出是必然的。可是这游戏都出了这么多部,战斗模式也没办法怎么提升了吧,还是看cg完事?

  8. -8酱来我身边!
    -好的!主人~
    (ಡωಡ)
    [小8酱太可爱啦!Daisuki!]
    [来自御所App]

  9. 在这里说个题外话 类似星姬村的这种漫画能不能多整一点(我全都要

  10. 在御所发巫女资源毫无撸点,因为都比不上八酱!(震声)

  11. 不知道知名男优污师是否对奶头炮感兴趣,今天在老T上看到有人发奶头炮的gif,下陷奶头突出来发射镭射,霓虹人民欢乐多,小八是不用指望了,长期的营养不良贫乳导致小八的奶头都快贫没了

  12. 😂我怀疑你在开车,而且我也有证据
    我渴望奶子!
    [来自御所App]

  13. 可能引起时间以秒变化的妖怪?难道是那个膜法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