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343】[HOBIBOX/つるみく]大阪CRISIS ~COMEBACK & COMES A NEW HEROINE~游戏本体+CG


评论区的点单。
原作是2008年的『大阪CRISIS~姦楽街開発プロジェクト~』,这个算是重制版。
男主的任务是在大阪建立红灯区——作为城市规划的一部分。可以说是官方的老鸨了。
我自己发了3期つるみく的作品以后发现,似乎这些作品里男主的得力助手都是姓高槻的。也许高槻家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呢。
CG里依旧是有些丧心病狂的玩法,比如塞爆竹……


制品情报
Title:大阪CRISIS ~COMEBACK & COMES A NEW HEROINE~
品牌:HOBIBOX/つるみく
类型:浪花系陵辱AVG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1年9月30日
官网售价:3,800日元(不含税)
御所售价:调教小8后免费!!
原画:桜島サロマ子
场景、剧本:チャック雅、まこっちゃ、タスク
解析度:800×600


简介的翻译为转载,出处
故事简介

『大阪再开发事业局』──。
这是肩负大阪的发展与财政重组的机关的组织之一。
大半的成员都是心里有鬼的职员,知道详细内容的人很少。

身为局长的我、倉嶋蓮司 (くらしま れんじ)有时会被称作是“黑幕”,被说是实质上操控大阪机关的“影子掌控者”。

被称为『再开发局』或是『背后机关』等的这个组织是针对于大阪的再开发、失败的财政重组而不分手段从暗地进行支援的非法的“合法”组织。犯下所有可以称作是犯罪的行为也在所不辞,使用各种手段执行任务,将不利于自己的事物全部抹杀。

用各种各样的特权的、身为局长的我平时不怎么上班,麻烦事也不闻不问,在破公寓过着轻松的日子。
在某天——大阪代表柿本派出使者来到我面前。

「我计划为了重组大阪的财政建立一大红灯区」――。
简单来说就是“寻找能在红灯区工作的一流货色,培育成奴隶”的委托。

既然是为了我们大阪的重建的话,那就没有理由拒绝。
得到了好久没有过的工作的喜悦让我露出了大胆的笑容——。


人物简介
倉嶋 蓮司(くらしま れんじ)
CV:N/A

平时痴痴呆呆,也不起眼的随处可见的年龄不详的男子。身份是『大阪再开发事业局』局长。

平时懒得管理烦琐的业务,在小公寓自由地生活。但一旦有喜欢的工作便会上班,主动投入工作。

虽然一眼看不出来,但其实很美型。

相当有本领,在黑暗社会很有名的存在。因为在海外的佣兵生活等各种各样的经验,拥有强大战斗力,被畏惧地称为“黑刃”。

连代表柿本在蓮司面前也抬不起头,但他也是与此相应地可靠。

蓮司也对身为表面上的管理者尽心尽责的柿本评价很高,是互帮互助的关系。


滝井 千鶴(たきい ちづる)
CV:櫻井ありす

以前因为某起事件偶然被蓮司帮助的少女。

双亲早逝,借住在熟人的澡堂里。

一心想要『道谢并报恩』而寻找着蓮司,以意外的契机再会。

有着异于常人的部分,有些天然的少女。平时一边读书,一边在澡堂帮忙看柜台等。

千鶴也知道自己被视为是包袱。因为知道蓮司的身份也不逃,依旧仰慕着他的缘故,所以蓮司考虑干脆把她安排在自己身边。


守口 忍(もりぐち しのぶ)
CV:椎名ヨオコ

为了调查『再开发事业局』的活动内容而从『权力犯罪取缔搜查室』派来的搜查事务官。性格认真,忠实于岗位。

一开始怀疑蓮司并尾随他。

因为外表上阴郁且冷彻而给人以难以接近的印象,但实际上很喜欢搞笑节目。只是自己毫无搞笑能力。

对自己容易被人误会有着自知,但为了工作没办法,所以想开了。

在职业上相当优秀的女性,平时穿着方便活动的西装。

看上了忍的蓮司打算让她当自己的棋子。


萱島 涼子(かやしま りょうこ)
CV:このは

蓮司平时居住的公寓 『西三荘』的邻居。

虽然对他人保密,但其实以记者为目标。

盯上了『再开发事业局』这种非常适合用来出道的新闻而一个人从东京过来。

但可能是因为性格上不适合记者的缘故,在这一活动上感到了自己的极限,最近正在慢慢失去干劲。

因为一点小契机而开始与蓮司亲密地谈话,有空的时候便逗留在蓮司的房间里。

虽说以记者为目标,但交际能力低下,朋友很少。

特别是来到大阪后水土不服,总是一个人孤零零的。


牧野 可憐(まきの かれん)
CV:越智悠

蓮司平时居住的公寓 『西三荘』的房东。

双亲早逝,由祖父母养大成人。但祖父母也去世了,年纪轻轻就继承了『西三荘』,一个人努力地管理着。

拥有母性气质,性格温柔且具有包容力,有些古风的女性。

拥有穿着围裙也隐藏不住的丰满乳房,因为她纤细的身体和巨乳的不均衡而禁不住盯着她看的男人有很多。

为了再开发计划而被逼迫离开『西三荘』,但一直不忍舍弃这块祖父母守护的地方。


千林 綾乃(せんばやし あやの)
CV:野々村紗夜

千林集团会长的孙女,所谓的大小姐。

参加美体护理商品部门的开发,自己也不断推出了合作开发、设计包装的商品。

有上电视演出过,其美貌和匀称身材很有名。

因为在有些特殊的环境下长大,讨厌争端,性格温厚。待人柔和,对每个人都很温柔,但说难听点就是八面玲珑。

有着不懂世故的无知一面,偶尔会无意地伤害他人,惹别人生气。有不少人暗地里说她是「伪善者」。

因为一点小契机被蓮司盯上。


土居 真希枝(どい まきえ)
CV:野宮香央里

住在柿本代表预定建立红灯区的地区的章鱼烧铺的女儿。

真希枝一家没有接受再三的离开要求,守护着这间小小的店铺。

所谓的在商业区长大的少女,开朗活泼。外表看上去幼稚,但其实意外地可靠,代替不怎么工作的父亲抢夺地盘、处理事务。

有些介意自己娇小的平板身材,多少有些自虐。

很喜欢棒球,理所当然是阪新的忠实粉。

为了交涉和获得猎物一举两得,蓮司接近了真希枝。


高槻 士郎(たかつき しろう)
CV:N/A

蓮司的左右手,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头号的理解者。因为是老交情,所以蓮司的事情基本上都知道。

平时作为部下与他接触,但单独相处时则是作为老朋友,有时也会变回融洽的语气。

负责所有杂务,一切都做得很完美的有才干的男人。

也可以说没有士郎的话,『再开发事业局』就无法成立,平时代替蓮司管理局里。

只是最近杂务太多,有点不耐烦,蓮司上班后也会趁机把工作推给他。

高大美型,才干不下于蓮司。


柿本 透(かきもと とおる)
CV:N/A

大阪的代表,有艺人经验的有才干的男人。

因为是名人,所以很有人气,维持着很高的支持率。

虽然对外是个热血男儿,但实际上是经过冷静的计算再行动,做事滴水不漏。

只是想要重整大阪的财政的心是真诚的,拥有为此可以不择手段的觉悟。


三条 夕璃(さんじょう ゆうり)
CV:ももぞの薫

担任柿本代表的秘书的,有才干的得力干将。

虽然是个有些严厉的冷美人,但实际上待人接物态度很好,拥有灵活的思考,擅长为人处世。

肉体富有魅力,其中丰满的凶器可谓是杀人级。

因为既像是女王又像是母性的独特气质,机关内憧憬夕璃的男性络绎不绝。

只是实际上对恋爱似乎没兴趣,不管如何被邀请也只会巧妙地保持着一定的界限。


福 麗華(フウ リーファ)
CV:N/A

中国来的留学生兼民工。

父亲不在了再加上家人很多,为了尽可能扶持贫困的家计而利用日本的奖学金制度,来到比本国更能赚钱的日本。

灵活地运用开朗活泼的性格,与周围构筑起良好的人际关系,在日本的生活也还算是适应。

她美丽的外表被看中,在重要人士常来的一流中华料理店穿着旗袍,作为女服务生工作。


CG鉴赏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用于校验的压缩包文件信息:
[游戏本体] MD5: 96B53D8959F471C3694758C81030017D
[游戏CG] MD5: 492C0941D99F5C870C2174ECD9B533D1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R1343】[HOBIBOX/つるみく]大阪CRISIS ~COMEBACK & COMES A NEW HEROINE~游戏本体+CG》上有63条评论

  1. 最近布雷舰老师发的资源略温和啊,我的今儿都有点提不起劲儿了。

  2. 大佬有门路找到这个游戏嘛。
    一夫二妻の世界へようこそ 我已经没法子了

    1. 没兴趣补,自己下磁力
      magnet:?xt=urn:btih:fd0e34fe9cd8095b80aae809ed580084c8b0b62e

  3. 塞爆竹的这个反正爆竹会湿掉应该是点不着吧233

  4. 既然什么都敢塞··

    那下一个重口味的发展方向难道是··

    无中生洞?!

    细思极恐

  5. 看那张群交的眼神就之后最后都被玩坏了(/∇\*)。o○

  6. 最后通牒:小八你是要记住我的形状,还是爆竹的?

  7. 这真的很不错。第三张图我想到“飞流直下三千尺”的诗句。

  8. 这后宫这么爽吗?不,这不是后宫,是大龟公啊(ಡωಡ) 。靠红灯区重振大板真是厉害的呢。

  9. 搞了半天还是每弄懂到底咋用解开封印(我手机)
    [来自御所App]

    1. 认真学习,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左侧栏的新手指南 ╮( ̄▽ ̄)╭

  10. 这是个神奇的地方,除了丁丁以外,什么都可以放进来(NTR般的笑

  11. 我们拿出啪八一半的实力去日本,不出几年,日本就会被我们占领···

        1. 新手指南有广场转区教程,然后这是电脑全日文游戏本体,看不懂也没什么意思吧,还是看CG去吧 hhh

  12. 塞烟花爆竹?富婆又有新玩法了。(⚭-⚭ )

    [小8酱太可爱啦!Daisuki!]
    [来自御所App]

  13. 大佬 求@OZ嬲られる美尻サーヴァント

  14. 说起来小⑧很久没补神社的档了……咕咕咕了么
    迅雷用起来很不方便,天天被菊爆
    补档就回去啪你哦~

  15. 其实很好理解为什么助手姓高槻,高槻是大阪府里的一个重要的城市,跟京都交界,当两个大城市发生灾难的时候很多人会逃到这里,所以算是保存了两个地方的特色的

  16. 中国妹子都是头上裹两个小包子,emmm
    ~珂朵莉一生推~
    [来自御所App]

  17. 😂塞爆竹?难道炸B?
    你渴望力量吗?不,我渴望奶子
    [来自御所App]

  18. 最后一张p图太草
    来自御所啪⑧专用客户端,让小⑧满足是我们唯一的梦想。
    [来自御所App]

  19. 口味太轻了!还不够!再加大力度!
    一酱我爱你^3^
    [来自御所App]

  20. 说到塞爆竹,曾经看过一个gif,一个老外作死把爆竹夹在裤裆里……结果可想而知……
    还有听说现在大阪全是中国人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