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356】[Hending] BUKKAKE!ドシコリングMINUKIマックスアクメしてもいいですか? 游戏本体+游戏CG


每个男人都有着不想被任何人打扰的时光,例如男主就是自我发电时,某天他在家即将射爆之时门铃响了,男主居然脑抽的光着下体就去开门,没想到是表妹到访,看到表妹那紧致美丽的大腿忍不住就射爆出来,本以为会被打死男主居然获得了原谅,于是……新的性癖开发出来了 ╮(ಡωಡ)╭


故事简介
每个男人都有着不想被任何人打扰的时光。
而对于主人公・间宫幸光来说,那便是他的发电之时。
深爱少女的他所最为注重的便是在飞升之刻尽情地喷洒自己的白浊。

故事开始的那一天,正当他的子弹即将出膛之时,门铃却响了。
浑浑噩噩的幸光赤裸着下身就直接前去开门,来访者居然是他的表妹・宫雪奏,
然而此时,压抑不住的万马千军喷薄而出,瞬间洒满了奏紧致美丽的大腿。
马上做好社会性死亡觉悟的幸光、却获得了奏温柔的原谅。
不过,一旦获得了看着真人且对着她喷洒的体验,幸光新的性癖就此诞生。

那便是,射爆别人。

此后,奏的可爱废柴后辈、萝莉身材持有者柚花好佳,
连同开朗上道、有着可口大腿和臀部的奏的朋友沢木晶奈,
以及幸光的同事、偶尔会成为幻想对象的巨乳御姐、佐原瞳子,
幸光的崭新自慰生活不久便将这3人依次卷入,而故事的结局将会如何呢——


人物介绍


宫雪 奏

主人公幸光的表妹。
成绩优秀且品行端正的梦幻优等生。
性格温柔以致周身溢满了祥和的氛围,
每当照料他人时都会满脸笑容地挥洒着她的伺奉欲。
在其温柔和爱操心的体质影响下,加之对H的事情感到的些微兴趣和好奇,
让她答应了帮幸光发电的请求。

「男、男人…都会需要的吧!?我也不再是小孩子了啦…还、还是知道的」



柚花 好佳

和奏在籍同一间学校的后辈。
就住在奏家的附近,因此自小就将奏当作亲姐一般仰慕。
对自己欠缺发育的身材有着自卑情结,
因此总会处处摆出一副大人的样子,其实有着相当感性且遇事容易盲目投入的性格。
因为担心奏是不是被啥坏男人骗了,
为了保护她而造访了幸光的宅邸,
于是就顺水推舟地被卷入了闹剧中。

「真是的、你说到底该怎么办嘛!我可没带能换的内裤过来啊!!」



沢木 晶奈

奏的同班同学兼闺蜜。
爱打扮且易上道,不过其实凡事都会思考后再行动。
由于经常会被朋友邀请作恋爱商量,因此关于那种话题是顺手拈来且讲得头头是道,
然而实际上自己的恋爱经验为0。
性格开朗直率,有着特高的交际能力。
同样是因为担心奏而误入魔窟(幸光家),
不过在幸光刺激了她的抖M之心后,甘愿成为了他自慰的观赏对象。

「就看着我的身体自慰吧、可要乖乖地变舒服哦……」



佐原 瞳子

与幸光同期入职于某出版社的女性。
有着认真且可靠的性格,不过偶尔也喜欢开些玩笑。
未曾恋爱便成长为了大人,因此仍是处女,
加之其目前负责担任工口漫画的编辑,成熟的躯体总是散发着诱人的气息。
简而言之,绝赞的欲求不满中。
因和幸光一同被分配到某项目中而增进了关系,然而在一次大意中答应了成为幸光的自慰观察对象。
于是乎,在自己欲求不满的驱使下、以及和年轻的奏一行人的对抗心中将这份关系维持了下去。

「没办法啊。即使是女人、看到那么多H的东西的话也会瘙痒难耐的啦」


CG鉴赏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 (非磁力):
[游戏本体] MD5:4277A8A7F56CC50FEE267089AD0288D0
[游戏CG] MD5:5CD9FF1A7A8E6B867AD9888E66336EDC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R1356】[Hending] BUKKAKE!ドシコリングMINUKIマックスアクメしてもいいですか? 游戏本体+游戏CG》上有100条评论

    1. 新手指南有广场转区教程,然后这是全日文游戏本体,看不懂也没什么意思吧,还是看CG去吧 hhh

  1. 求助全cg攻略1551
    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来自御所App]

  2. 啪酱啪酱,有无修里番的合集吗,今天看到个网站里的无修好些都是没看到过的

  3. 不仅亲自上,还带多两个过来,这样的表妹哪里有?给我来一车

  4. 小弟在谷歌搜索夜桜字幕組後發現了這網頁
    點擊後發現找不到什麼下載頁面
    於是機智的我點了左邊的新手指南,就發現新世界了。
    感謝各位還弄了P2P方式,讓我這沒內地電話弄不了度雲的人能找到這些資源,非常感謝。

  5. 这个不科学量··

    似乎可以理解为什么见人就社保··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

  6. 能不能只攻略一个
    虽然XP稍微奇怪一点
    但是只要别太过分,而且纯爱那就可以接受

  7. 营养快线都救不了男主这入不敷出的社保量

  8. ____:ア―イキそう!

    ____:いいよーこいよ!胸にかけって。胸に!

  9. 这是什么令人羡慕嫉妒恨的妹妹啊(:3」∠)我好嫉妒啊

  10. 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小8就会对你刮目相看(ಡωಡ)

    1. 新手指南有广场转区教程,然后这是全日文游戏本体,看不懂也没什么意思吧,还是看CG去吧 hhh

  11. 我跟泥门酱:这柠檬超酸的
    (。ò ∀ ó。)
    [来自御所App]

  12. 位置不对,应该直接突入禁区来一个大力的巴蒂GOAL…

  13. 嘛……要是绅士们都有这样的性癖,小⑧每天光吃精液就饱了

  14. 嚯,我记得最近还有个新作,讲当你马的故事,这个社也是吊的不行

  15. 第二张cg的量……男主这发出来直接都被榨干了吧……这也太猛了⑧,让我想起昨晚我和小八为爱鼓掌的时候也是这么猛的!

  16. 我是一个冷酷无情的射○机器╮(ಡωಡ)╭
    [来自御所App]

  17. 小八,今天不啪你了,我可以要你的表情包吗?这码的表情包实在是有意思,或者告诉我怎么制作有意思的表情包也行

    1. 现搜的,要的时候搜一下相关类型然后顺便选几个打上去 ╮(╯▽╰)╭

  18. 有种亚丝娜的既视感。话说表妹要是萝莉该有多好啊(ಡωಡ)

  19. 啧,标题里没写我还以为今天的没CG包了呢

  20. 虽然没啥关联,但是看到简介,想起某论坛一老哥向表妹要丝袜被挂到家族群的事了←◡←

  21. 四位气质极佳的超漂亮美女在前还默许你行エロ之事,你个处男居然没胆上只是自己撸〇?!啧啧啧!⚆▽⚆
    [小8酱太可爱啦!Daisuki!]
    [来自御所App]

  22. 每个男人都有着不想被任何人打扰的时光。
    而对于小八酱来说,那便是他的发电之时。
    深爱少女的他所最为注重的便是在飞升之刻尽情地喷洒自己的白浊。

    故事开始的那一天,正当他的子弹即将出膛之时,门铃却响了。
    浑浑噩噩的小八酱赤裸着下身就直接前去开门,来访者居然是他的实妹・小一酱,
    然而此时,压抑不住的万马千军喷薄而出,瞬间洒满了小一紧致美丽的大腿。
    马上做好社会性死亡觉悟的小八、果然得到了社会性死亡。
    从此小八就开始放飞自我,成功恶堕成为御所rbq,并非法监禁自己的妹妹小一酱,开始了弱受和颜射小一的生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