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145】[アーセナル] 膣穴あそび 汉化单行本


大家好鸭我是鬼父桑,今天给御所带来的是一本纯爱单行本啦(~ ̄▽ ̄)~
女生与班上的辣妹交流爱爱时被吐槽自己男友射的太快了,一番忽悠之后于是把男友交给对方做特训;女孩发现自己体重增加后决定跟恋人进行床上运动来减肥;变成辣妹,与自己关系疏远多年的青梅竹马跑上门来找自己辅导功课;蕾丝边的幼驯染跟自己看上了同一个姑娘…
以上就是今日社报的全部内容!

教练,我想要这样的女朋友!
滚蛋,你当我不想要嘛!!!


概览: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鬼父桑(社畜)

我的肉体虽已逝去,但我的灵魂将永远站立,只因那地上的国高于天上的国

《【S1145】[アーセナル] 膣穴あそび 汉化单行本》上有44条评论

  1. 纯爱?是吧
    怎么看简介有点不对
    不过有幼驯染就行了

  2. 鬼父大佬有没有清淡一点的人外娘纯爱。哇~我最近重口看得太多惹
    [来自御所App]

  3. 感觉又要被鬼父桑资源搞到精尽人亡了-_-b

      1. 要是他人亡了那就没人来御所了 呜呜
        [来自御所App]

  4. 没有牛头人冲不起来我这是病了?

  5. 随便找个地方留个言:我在神社想存资源,但是bt可以解析,迅雷下载不了(敏感资源好像)然后μtorrent根本就解析不了(已fq),idm+也不行,这样的话手机怎样才能下载呢?
    小姐姐
    [来自御所App]

    1. 手机端……还是自求多福,而且磁力是P2P分享的,你要看原理啊 ╮(╯▽╰)╭

  6. 只能说本子里的男人真强,只有活在梦里才能把下面当水枪用,还没有疲劳不带停顿的,里面直接铁铸的对吧?

  7. 元素不少···不过像小啪酱说的,用一次就放一边了(我是扔网盘)因为都是短篇的多╮(╯▽╰)╭

  8. 小8的胖次的味道让人欲罢不能(深呼吸)说道:

    那个治愈本萌新,小⑧啪一次哭不哭不知道,但我知道每次啪完会抽搐很久(ಡωಡ)

  9. …我发现我最近不管看什么漫画都会自动开始寻找NTR点然后自动开始脑补剧情…怎么才能变回以前的我啊…甚至现在比起啪8趴在门外听喘息更能让我兴奋( _ _)ノ|

  10. 小8酱这么柔弱可爱,啪一次的话应该会哭很久吧。(ಡωಡ)
    [小8酱太可爱啦!Daisuki!]
    [来自御所App]

  11. 看了一看本子再看一眼上个学期期末的成绩。这个学期要好好学习!!(学你麻痹还是本子好看(ಡωಡ))
    嗯哼,诸位绅士们下个星期五晚再见啦~

  12. 本子还没有小八实用!本子看了过后最多撸一次就删了,小八酱是即插即用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