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86】[度云已挂]『根暗女』角色类型音声小合集 (8作 3.73GB)


一个以根暗女TAG为主的小小合集,合集惯例一部分自购一部分外扒。
这是角色系的分类(其实是声线系),喜欢听性格阴沉的妹子说骚话的变态们一定会喜欢吧。
尽情享受吧╰(●’◡’●)╮


【简介】
根暗女是日语的一个说法,大致是形容女孩子性格阴沉。
一般合集都不做简介,何况这个合集收录的八作各自之间风格迥异,基本没有共同点,但因为我特别憧憬性格阴沉的女孩子,所以就归了有这一类声线的作品出来。注意,这个合集下的作品并不是都以性格阴沉的女孩子为主角的,也并不是说她们的本性都真的阴沉,有的只是配角,有的只是闷骚,反正这种属性(声线)比较珍稀,所以有就很好。嗯。

用推荐代替介绍,RJ133664中的女仆是我比较中意的一类根暗女演绎。像那种心里闷着坏,但由于性格,所以爆发中会有沉寂,始终自我压抑着,因此听她调戏我竟然会让我感觉到非常的舒心。这样的人平素像是非常用力地在调节性格和内心冲动之间的矛盾,这种没有余裕、克制着冲动还要勉强自己去试图表达最激烈的爱,这种感觉也非常可爱。


【购买记录】

【合集目录】

【闲话】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電氣ブラン

ジーク、お愿い!

《【S1086】[度云已挂]『根暗女』角色类型音声小合集 (8作 3.73GB)》上有41条评论

  1. 替换https://cdn.reimu.net/uploads/2019/02/2ll98kzumy74gi8q0a5c1uqe3.jpg

  2. 封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
    [来自御所App]

  3. o(╯□╰)o看简介就想去听一听了我是不是又觉醒了什么新癖好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

    1. 然而是女仆自己的妄想,这样一想是不是又可爱了起来。自己叼着裙子把自己玩哭什么的 =_=

  4. 貌似好久都没有Sakimi Chan (sushi)的合集了呢,小⑧,有没有资源啊

  5. 唔,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指示累的,如果是根暗加指示的话就更棒了(ಡω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