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78】[ま~まれぇど] らぶ2Quad 游戏本体+游戏CG


「身为普通日本高中生的我绝不可能遇到美人教师让我脱衣,与四位妹子做色色的事情来拯救世界,这又不是什么工口游戏,绝赞发布中~」

我可真鸡儿会概括扯谈,然后今天开始御所密码保护将开启一个月 =3=


【故事简介】
某一天,我原来的平稳简单生活突然告终……

「我需要你的力量。来吧,把衣服脱了」

在我面前的是学校里大家都喜欢的・美人教师,葵老师。
她实际上是国际秘密防卫组织『クレイドル』什么的特工。
而且竟然是为了准备与接下来出现的人类天敌“4D”的战斗,想要借助我的力量。
为了打倒“4D”,好像是需要靠“做色色的事”来补充能量。
说是用爱的力量来打倒敌人,这是哪部工口游戏啊!?

「和哥哥一起的话,我是一定会努力的」

青梅竹马的神代ほのか抓着着衣服下摆害羞地说出这句话。

「因为是任务所以没办法呀。如果你敢做些非必要的事的话,我就将東堂君双腿中间的那个给切了」

毫不客气地说些骇人话,同班同学的エル。

「ワタル。快点来做吧。能源补充」

面无表情地说出大胆的话的这个女孩子是自称来自未来,发言令人质疑的筑波みらい。

「你在烦恼什么啊,渉。有这么多新娘候选,你这是享尽齐人之福啊」

悠闲地再喝茶的小个子女孩,(自称)好像是从过去而来的祖先大人,東堂千歳。

集结在一起的有各类属性特化的4名女孩子。
她们现在是“作为培育爱情的对象”这样一口气找上门来了。
何等巧合主义! 何等天国。啊不,应该是大问题!

「到底要怎么办哥哥」 「到底要怎么办東堂君」 「到底要怎么办ワタル」 「到底要怎么办渉」

我的心意,大家的心意,将会如何。
友情×努力×胜利=H!?
期待与不安,还有一点兴奋的我的新生活现在开始了。


【人物介绍】


エルマリート・ド・ブランシュフォール

就读于私立明倉学园的2年级生。
法国名门贵族的千金小姐,主人公的同班同学。通称・エル。
在大家面前就是所谓的“好孩子”一样,披着羊皮扮演着理想的大小姐。
但是在背地里是将自己在理想与现实的夹缝中积累的压力通过玩弄主人公来发泄,有点麻烦性格的人。
据主人公所说:没看过像她这么性格恶劣的特S。

「通过责难你呢来发泄压力呀」



神代 ほのか

就读于私立明倉学园的1年级生。
住在主人公邻家的神社的小一岁的青梅竹马。
从小就像兄妹一样一起长大,现在也依然叫主人公作「哥哥」。
家庭型,温和性格。兴趣是料理(主要是日式),每天都在钻研开发新的菜式。
非常缺乏主见立场不够坚定,所谓的随波逐流容易受他人影响。
但是,与主人公相关就会陷入个人妄想,有时也会向着「哥哥是喜欢这种类型的女孩子的吗?」「(妄想)→哥哥要死了——!」
等之类的他人无法想象的方向暴走……

「哎嗯。今天的调味能合哥哥的口味就好了……」



筑波 みらい

为了改变历史从未来送来的少女。
不怎么说必要意外的话
不太表露感情
满是谜。
她似乎也是以她自己的方式“学习”着现代的常识努力想要融进周围的……

「嗯……明白。又学会一样东西了」



東堂 千歳

伴随着在封印在洞窟深处的“4D” 复活而在现代苏醒的武士娘。推测年龄是409岁。
似乎是在战国时代末期以女剑豪身份活跃过的,主人公的祖先大人。
因此为了将主人公培育成“東堂家下任当家”,什么事都主动照顾并管管闲事。
言谈举止相当沉着,因为外表像小孩一样,所以经常被叫作「小鬼」 「豆丁」等。
被封印期间也有意识,所以知识很丰富,但实际上出来外面的世界是相隔了几百年。
最近是一边吃粉茶冰激凌一边在Twitter上写自己喜欢的俳句。

「噗……安心啦,用刀背打的」



柳 葵

在私立明倉学园执教的女教师,主人公他们班的班主任。香港出身,中日混血儿。
性格直爽还有好身材,主要在男学生们中人气很高。
同时也是特殊执行机关『クレイドル』的现场指挥官,以大家的大姐姐身份,给予主人公和其他那孩子们各种各样的支援。
对于H也是最积极的,在学校里也只是留下说荤段子也OK平易近人的老师的印象,可是一旦开始任务就会升级为总是盯着主人公胯股之间的女豹。
乍一看起来是个乐天享受主义者,但在クレイドル似乎是意外地认真工作的。

「不用那么紧张也可以啦。都不是外人了呀♪」


【CG鉴赏】


(清风行动我上去就是一JIO)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 (非磁力):
[游戏本体] MD5:952FCA58C0E728F54C4AE7D1B18184EB
[游戏CG] MD5:348182FC467FE201BCAC98068F564CD4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